創作內容

2 GP

版本轉移 5.6 至 2017.4

作者:TastStudio│2018-12-12 04:52:59│巴幣:4│人氣:679
智障塔喵無責翻譯:版本升級 5.6 至 2017.4 (2018.12.12) B668

    專案從 Unity 5.6 升級至 2017.4 其實並不如想像中的難!此說明指導會提供每一步驟的詳細資訊。

如何安裝 Unity Hub (版本控管中心/多開) 以及 Unity 2017.4.15f1

    Unity Hub 是個很實用的工具,可用來無縫安裝與不同的Unity版本接軌。我們非常推薦。
  1. 下載Unity Hub。到這裡並點擊右邊的綠色按鈕開始下載。
  2. Unity Hub安裝完後。使用此連結安裝正確的版本。
    或著,到此頁並找到Unity 2017.4.15,然後點擊中央左側的「Unity Hub」綠色按鈕。
    你也可以到這裡並往下翻頁,找到Unity 2017.4.15f1。
    如果找不到正確的版本,可使用此連結,但請切記你必須手動將版本安裝至Unity Hub。
  3. Unity Hub將會安裝 Unity 2017.4.15f1。請確認你安裝的是正確的版本!
  4. 安裝完畢後,使用VRChat SDK開發套件。點擊此連結登入至官網並下載SDK開發套件
  5. 如果你正要建立新的專案,就直接建立。如果你需要從 5.6 進行升級,記得將舊專案備份並將其改名,把2017放置於最後。不要匯出你的 5.6 專案成 UnityPackage 檔案包,這會產生永久/其他錯誤。只需要複製專案資料夾即可。
  6. 如果你正開始新專案,可直接跳至第14步。如果從 5.6 升級,你需要清除一些檔案,使用 Explorer 檔案管理員刪除如下檔案 - 現在還不到開啟 Unity 的時候!
  7. 首先,把Assets目錄下的 VRCSDK 資料夾刪除。同樣刪除檔案 VRCSDK.meta
  8. 開啟目錄 Plugins 刪除 VRCSDK 資料夾,如果你沒有 Plugins ,就跳過此步驟。
  9. 開啟「註冊表編輯器(regedit)」。按下鍵盤按鍵 Win+R 輸入 regedit 並按下Enter或執行以啟動註冊表編輯器。
  10. 如果你的系統是 Windows 10 ,複製下面這行至編輯器頂部機碼目錄/位址列
    系統為英文:Computer\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Unity Technologies\Unity Editor 5.x
    系統為中文:電腦\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Unity Technologies\Unity Editor 5.x
    如果你不是使用 Windows 10或使用更舊的系統版本,請自行手動至註冊表該機碼位址。沒錯,這位址同樣適用於 Unity 2017。
  11. 刪除該機碼位址下所有開頭為 VRC 的值。只需要刪除 VRC 開頭的值。這很重要。
    例如此圖:點我
  12. 關閉註冊表編輯器
  13. 接下來是開啟你的專案。使用 Unity Hub 開啟,找到該專案用於你 Unity 2017 版本的複製品。請確認你選擇了 Unity 2017.4.15f1 作為開啟該專案的軟體版本。
  14. 如同往常,啟動 Unity 並匯入 SDK開發者套件至你處理過的專案或全新的專案。如果開啟的是待升級的專案,可能會花費一些時間進行升級作業 大型專案可能會30分鐘以上,取決於傳統機械硬碟的速度。需要一點耐心!
  15. 步驟完成。繼續你的創造之旅吧!


其他撇步:
  • 在匯入之前請務必備份好專案。匯入至一個新的 Unity 軟體版本會很難以甚至不可能復原到 5.6!!!我們無法幫助你復原專案。
  • 閱讀部落格公告!裡面有幾噸重一般關於新功能的資訊,升級過程和持續前進的計畫。非常非常建議閱讀部落格的公告/貼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238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VRChat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bhunji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塔喵無責翻譯:2017.... 後一篇:VRChat ★IDEN...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小小美食部落格,歡迎來看看歐 https://www.fatnyanya.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0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