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RPG公會】【極北狂獸逆襲】褐芬迪的諾爾斯冒險——極北狂獸逆襲之章(三)

作者:停屍房│2018-12-12 00:06:02│巴幣:4│人氣:69



  芬迪現在好緊張,非常緊張,超級緊張!

  那兩個特別的褐芬迪,穿著黑色大衣的褐芬迪、揹著巨型骨刃的褐芬迪,她們現在正和芬迪待在同一個房間裡面,這個房間裡除了芬迪和她們兩個以外都沒有其他人了。

  「那個......芬迪可以回去和大家一起工作了嗎?」其他芬迪現在都在外頭幫忙村民們重建房屋和打造防禦工事,這讓芬迪有點不自在,芬迪應該回去和其他芬迪一起工作。

  「還不行。」被著巨型骨刃的褐芬迪抱胸站著,表情冷淡地說道:「芬迪有事想和你談談。」

  「咕。」芬迪吞了口口水,感覺更緊張了。

  「放輕鬆~芬迪,並不是什麼危險的事啦~大家和妳一樣都是芬迪,都是一家人。」穿著黑色大衣的芬迪坐在芬迪對面的椅子上,和芬迪之間隔著一張小桌子,她雙手手掌合十擺在桌面,一臉期待的看著芬迪:「芬迪有看到哦,妳是個很特別的芬迪,在大家都忙著用噴次槍把那隻暴雪鷹打下來的時候,妳竟然會跑去使用盧恩武器。」

  「嗚,對不起。」芬迪垂下頭,要被罵了嗎?

  「芬迪是在稱讚妳啦。」穿著黑色大衣的芬迪身體前傾,伸手一拍芬迪的腦袋。

  「真的?」芬迪抬起頭有點訝異的看著穿黑色大衣的芬迪,這是芬迪被製造處來到現在第一次被人稱讚。

  「當然呀!要是沒有妳的那一箭,不知道又有多少芬迪要受傷或死掉!」穿黑色大衣的芬迪表情認真:「所以妳是特別的芬迪,因為妳拯救了其他芬迪。」

  「呃......這個,芬迪當時只是想說那隻暴雪鷹又要發動下一波攻擊,而芬迪們又一直打不重牠,所以芬迪必須換個更強更準的攻擊方式,然後芬迪到處看,就剛好看見了一把掉在房屋廢墟旁的十字弓,芬迪想說諾爾斯的武器常常有神奇功能,所以芬迪就拿起來試試看了......」芬迪搔著後腦,有點不太好意思的向那兩個芬迪解釋事情的經過。

  怎知道當芬迪再看向她們的時候,竟發現她們兩個的眼睛和嘴巴全都張的大大地看著芬迪。

  「芬迪果然沒看錯,芬迪妳和芬迪一樣是特別的芬迪。」穿黑色大衣的芬迪忽然伸手握住芬迪的手,眼神興奮地向芬迪說到:「一起和芬迪拯救更多芬迪吧!」

  「啊?拯救更多芬迪?」芬迪一時會意不過來,一起和芬迪拯救更多芬迪?先不說芬迪有沒有這個能力,芬迪連具體該怎麼做也不知道。

  「妳知道大芬迪吧?」背著巨型骨刃的芬迪這時看著芬迪說道。

  「恩!當然知道啊,所有的芬迪都是大芬迪創造的,牠是最偉大的芬迪,每個芬迪都應該盡心盡力的為大芬迪工作,將自己的一切奉獻給牠。」芬迪說出了所有褐芬迪對大芬迪的看法,大芬迪在芬迪心目中占有崇高的地位。

  「那麼妳覺得在大芬迪眼中,褐芬迪......或者說除了牠自己以外的所有芬迪是怎麼樣的存在?」背著巨型骨刃的芬迪接著繼續問到。

  「芬迪應該就像大芬迪的孩子,芬迪喜歡大芬迪,大芬迪也喜歡芬迪。」芬迪理所當然的回應道。

  「......」背著巨型骨刃的芬迪和穿著黑色大衣的芬迪同時陷入了沉默。

  「聽好了,這或許會很難接受,但都是事實。」令人難受的沉默持續了許久,穿黑色大衣的芬迪突然開口,芬迪感覺到她握住芬迪的手正開始和芬迪融合,一段段訊息正由她的神經末梢傳入芬迪體內。

  就在芬迪正想說點什麼的時候,芬迪愣住了,因她帶給芬迪的訊息實在太過震撼,完全顛覆了芬迪以往的認知。

  這些是一個個褐芬迪接力傳承下來的記憶,最早可以追朔至出現於諾爾斯的第一批褐芬迪,在這些記憶中,褐芬迪們在大芬迪的命令下被迫不斷與強大的異變魔物戰鬥,可是縱使褐芬迪們在怎麼犧牲在怎麼努力,卻無法擊敗那些魔物中的任何一隻,不僅如此,隨著和芬迪們死傷的數字不斷攀升,那些魔物的力量甚至越發強大,直到被其他的冒險者所擊敗,然而這還只是個開始,那些屠殺了褐芬迪的強大魔物體內往往還潛伏著更為恐怖的存在,在牠們的宿主觸及死亡的那瞬間便會如羽化的昆蟲一樣破殼而出......

  大芬迪交代的工作、大批大批犧牲的褐芬迪、強得誇張的異變魔物和從異變魔物體內鑽出的不明存在,芬迪將這一切訊息在腦中串連起來,最後得出了一個結果。

  「芬迪是......祭品?」芬迪脫口而出。

  「沒錯,在大芬迪眼裡,所有的芬迪都是祭品,為了幫助牠製造或召喚某些東西的祭品。」穿著黑色大衣的芬迪凝視著芬迪。

  「芬迪......」這個真相太過駭人,芬迪一時語塞,而也在此時,外頭城鎮哨塔的警鐘響起,宣告著蒼藍黃昏下的狂獸入侵。

  「妳懂得,先不要把這件事告訴除了目前在場的芬迪以外的任何人,就算是曙葉哥哥也一樣,也不要回去大芬迪幫芬迪們準備的休息區。」背著巨型骨刃的芬迪在走出房間前留下了這些話給芬迪。

  「妳可以留在這裡慢慢適應這些事情,芬迪要先去領導其他芬迪了。」穿著黑色大衣的芬迪也起身,從大衣內抽出兩把噴刺槍,看了芬迪一眼之後,緩緩走出房間。

  只剩芬迪一人的房間內,芬迪低頭啜泣,眼淚一滴滴的落在膝蓋上。

  為什麼?大芬迪?你為什麼要這樣對芬迪?是想要更強更厲害的手下嗎?如果是那樣,只要你說一聲,所有的芬迪都會努力鍛鍊自己,或者更努力的幫你賺錢去買更強的武器、雇用更厲害的傭兵,盡自己的全力來達成你的願望。

  為什麼你要這樣對待這麼喜歡你的芬迪們?


  
  城鎮外圍的雪原,大批體長超過四公尺的冰甲獸將自己捲縮成球,以雪崩之勢高速滾向重建到一半的城鎮,而在牠們後頭,數以萬計的石蜂鳥鋪天蓋地的跟上,一時之間竟然連蒼藍的天幕和漆黑的極光都被其所覆蓋。

  「不要害怕!牠們只是一群低等魔物!今天就把牠們都變成晚餐!」尖刺樹樁與壕溝組成的防禦工事後,穿著黑色大衣的芬迪眼神無懼,舉著噴刺槍向其他褐芬迪大吼道,而褐芬迪也用士氣高昂的喊叫予以回應,這股氣氛更蔓延至當地的諾爾斯人戰士身上,讓整個防線都充滿了激昂亢奮的情緒。

  但在那滾動的冰甲獸群中,一個散發著盧恩寒光的冰甲獸脫穎而出,明顯大於其他同伴的身軀爆發出驚人的寒氣,寒氣形成一股白濛的浪潮先一步淹沒了芬迪這方,芬迪們登時感到徹骨的嚴寒,動作皆不由自主的緩上了半拍。

  不過一支掛滿了毒爆囊泡的盧恩箭矢迅速解決的問題來源,它由一處半毀的建築頂端射出,斜斜卡進那隻冰甲獸側面的甲殼縫隙轟然爆裂,腐蝕性的毒漿順著離心力滲進半邊身體的甲殼縫隙,那隻冰甲獸瞬間鬆開身體,痛苦的滿地打滾,然後被其他同類輪番輾過,接著芬迪這方的負面狀態便轉眼消失。

  眾芬迪歡聲雀躍,兩個特別的褐芬迪則看向了箭矢射出的方向。

  有個褐芬迪正站在那半毀的建築頂部,背上的竹簍裡裝滿了廢墟中搜刮來的盧恩武器,眼神堅定的對著兩個特別的褐芬迪點了點頭。

  芬迪想通了!假如大芬迪把芬迪當成兌換強大魔物的祭品,那麼芬迪只要把那些魔物通通打倒就行了!芬迪會證明你把芬迪當成祭品是一個天大的錯誤!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236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痛飲狂歌
/A\

12-12 08:53

停屍房
勇敢a褐芬迪ヽ(´◓∀◔`)ノ12-12 09: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n1260147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極北狂獸... 後一篇:【RPG公會】惡魔簡易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88724香菇
畫畫好難啊..(☍﹏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