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蛻變之聲】拉斐爾

作者:鱷魚飼料│2018-12-10 00:55:48│巴幣:20│人氣:384

「如果老子也這麼做--不就和那些人渣沒兩樣?」
「如果自由有顏色,我猜是天藍色、海藍色或海賊旗的黑色吧?」

名字:拉斐爾 野茂
性別:男
年齡:25
身高、體重:180/78
聲線參考:紅髮
個性:熱愛自由並把叛逆當作自由的一部分(正確來說他也不理解所謂自由,可能只是單純覺得開心罷了?)討厭壓迫者但不挺身而出。並且選擇相信他們可能有苦衷,因此上位者除非架子太大或會壓迫別人,通常不會太反抗。
外表:
  東方人的面孔,天生眉毛、鬍鬚等體毛都是黑的,但頭髮卻神奇的是銀白色,配上翠綠的眼珠。下巴留著一搓短山羊鬍,兩頰也有稀稀疏疏、勉強可稱為絡腮鬍的鬍渣。
 
  總是叼著菸,喜好穿著皮衣配上破洞牛仔褲以及吊嘎、討厭襯衫等正式服裝,鞋子全看當天心情,據他本人所稱這樣很自由。身上的項鍊、刀上的吊飾都是老鷹的造型,他也覺得自由自在的飛很自由。

信仰:無

種族:人類

故鄉:黑城

能力:飛行員巧克力(生體毒品)
由自身產生,混有類似複合毒品以及些微超過一定劑量才會生效的出血毒物質,具有成癮性。混合在自身血液或唾液O液內,或是純毒液從手指流出,方便滴在武器上,不論注射、口服、皮膚接觸都會中毒,吸入後會感到興奮、忘記疼痛以及做事不怕後果等,吸多會有暈眩、失明、重心不穩等副作用,更大量則會出現從傷口以及七孔大量出血甚至致命。

能力用在自己身上不需要額外動作,別人不論敵我都要消耗一個動作,若沒被任何人服用,只能保存一分鐘。
 
消耗2精神使一生命體陷入止痛提神狀態,1回合內消除疼痛。
 
消耗2精神使一生命體進入亢奮狀態,免疫恐懼。
 
以上兩招可消耗5精神,使的作用效果延長1回合。
 
消耗5精神使目標些微服毒過量,接觸後2回合後接觸部位出現麻痺、暈眩等不適情形。
 
消耗7精神,接觸到的敵人在2回合後陷入輕度幻覺,看見的任何東西會隨機分裂成兩個,有一半機率揮空
 
消耗8精神,使目標2回合後受到額外傷害並失血。每回合-2體 持續2回合 未包紮處理最久持續5回合。
 
背景:
  父親是鄉長等級的小地方官,母親是富商獨生女,因此從小被菁英教育著。但他不快樂,他嚮往著自由──更確切來說是隨心所欲,因此他逃學、翹課、打架、賭博。家族以他為恥因此在收養了有才能的"弟弟"後跟他斷絕關係,因此他只好跟著他的兄弟們在灰色地帶求生。
 
  在這放蕩的日子,他學會了劍術和槍法,以及吸菸喝酒─ ─當然不是正統的,大概是30%劍術跟70%小混混打架吧。
 
  能力覺醒時,由於身體的自我保護機制讓他以為只是興奮劑的效果,也因此被稱為瘋狗。但某天,同伴意外發現他的能力根本就是毒品,於是便開始了軟禁的日子。
 
  他相當不滿--他認為這樣的自己根本就是壓迫者,利用那該死的成癮性讓一個個無辜民眾成為自己的奴隸。
 
  傳說,老鷹活到一定年歲,喙和爪子會過長、過於捲曲,配上過於茂盛而影響飛行的羽毛讓自己無法狩獵。於是它會拚盡力氣飛到高山、拔光羽毛後折斷自己的喙和爪子並等待它們長回來的那天。
 
  半年後,踏著同伴的鮮血,自己能力的止痛效果是他們兄弟情最後的慈悲。一陣子後,這世界的某地多了個,對所謂自由有著奇特領悟,不告訴你老鷹背後意義的奇怪叼菸流浪漢。
  
 
附註:
1.     父親是西方人,母親是日本人,由於女方堅持要從家族姓才有了這麼混血的名字。
2.     即便自認很好用,但憎恨著自己能力。
3.     直來直往,不愛場面話,畢竟不自由嘛?
4.     第一印象對人類不太信任,但對於比較不人類的總族可以很快稱兄道弟。
5.     如果是在和平年代好好做人,他的夢想是當長途物流司機。


總之跳坑46又日常發揮。法國戰機叫拉斐爾會不會有點帥R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216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蛻變之聲

留言共 3 篇留言

雲滄暮
眼ㄆㄧㄚˊ看成茂野,我還以為要左投右打(#

12-10 01:21

鱷魚飼料
茂野吾郎的原型=野茂英雄12-10 01:27
艾倫韋克
軍刀戰鬥機也很帥ㄚ

12-10 13:40

鱷魚飼料
還是超級種馬好(?12-10 15:55
毛球
(蓋上兔兔章)

12-11 21: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as09886384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廢文】還債a問券十題... 後一篇:1213廢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