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總覺得...2018年是我過得最快的一年...

暴走する唐揚げ | 2018-12-09 17:39:31 | 巴幣 6 | 人氣 73

        時間實在過得有夠快,感覺昨天明明還在準備學測的,今天就已經到了年底。
        小弟是屬於學測就上大學的那批,但卻不是正取的那批,因為報的4個科系都悲劇的是備取,所以我至少還認真的讀了指考範圍,等到放榜後確定上了,就窩在家裡把JOJO的1、2、3部動畫全部看完(實在有夠爽!!!),然後過了有史以來最悠閒的暑假,緊接著就到了大學。
        到了大學,感覺到時間飛快的流逝,就像是被普奇神父用"天堂製造"加速了一樣,而最近又因為敝系測量系的測量報告實在有夠機車的難打,整整花了我一天半的時間,害得我最近變得非常多愁善感(其實是腦袋精神錯亂),所以才打了這篇文,一想到2018年這麼快就過了,在大學也摸索夠了,卻還是找不到最佳的做事方式,該做的事也還是一拖拉庫(EX:期末專題...),總覺得得再加把勁才行(其實已經很努力了)。
        好啦,最後的最後,我希望明年教授不要再給我這麼多的報告做了,感覺我的時間都被這些東西消磨掉了(天殺的我選到的課都有一大堆報告,不是上臺報告就是要作影片,還有小論文),也希望大家(雖然沒有人看)能夠盡心盡力的過著、享受自己的人生,不要過著比狗(我)還累的生活。

P.S.啊...突然想到我的動畫瘋無廣告今天到期,希望等一下能夠記得去訂

創作回應

幻天使EMT
我們報告還好 可是考試原文書勾的題目狗幹多= =
而且看英文就有閱讀障礙ㄌ
所以我沒寫完過ㄏㄏ
2018-12-09 17:51:03
暴走する唐揚げ
乾 英文真的是一個障礙。
我物理很爛,看原文書更是看到想跳樓
2018-12-09 18:00:15
alph
今年真的過好快…
2018-12-18 14:13:31
暴走する唐揚げ
唉…不知不覺就到年末了
2018-12-18 14:27:1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