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第3-27章-異世界的後宮旅程?

作者: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2018-12-09 15:33:17│巴幣:6│人氣:74
「訓練進度,穩定成長…    進化方面也不用擔心-柳伯故意選了一隻年齡快要進化的小山豬,我也從系統那裏知道怎麼用最快的速度二段進化;冰六尾要進化則需要足夠冰凍能量,只要舔夠永凍之冰隨時可以進化,但我想要提升她的技能熟練度才故意拖延…」
 
雖然還沒進行空之試煉,但夏彥已經先寫好要達成的目標:「硬實力足夠了但實戰經驗不足-對著靶子能毫不猶豫攻擊;但對上其他真正的神奇寶貝呢?可以射中規律移動的標靶;但不規則移動的敵人呢?    只要出現一絲猶豫在普通的對戰便會翻盤;更何況是對上嘉德麗雅…」
 
「幸好合眾沒芳緣這麼熱,那兩隻冰系小可愛應該可以撐住吧?」
 
夏彥這麼聯想後開始寫下另一個要點:「既然硬實力和戰鬥經驗不需要擔心,但可以考慮用額外手段來提升戰鬥力-學習更多技能、攜帶食用樹果和攜帶強化道具…」
 
「樹果是很針對性的-對上擅長催眠的對手時最好帶一個可以解睡眠的樹果,這樣對方會白費力量在催眠術而進而得到優勢…    樹果基本上也不用擔心,吃兩年樹果的我已經算是半個大師了,我絕對能帶最佳效果的樹果。」
 
「技能學習則是個小問題-基本上我以前也讓自己的小可愛學過吸收拳,我理解技能學習的原理…    請技能傳授專家比較貴、也需要看對方時間,但絕對能學會最適合自己的招式,對方說不定還會送幾招;使用黑科技技能學習機則是可以馬上學會,但技能的熟練度基本上完全無法提升。」
 
夏彥想到這裡敲了一下面前的系統面板來幫助自己整理思緒:「我當然只想找技能師來學技能,但不知道時間夠不夠…    所以這兩次空之試煉要順便去採買一些額外道具-還是乾脆直接去搶呢?」
 
他想到這裡擺出陰謀的笑容說著:「要不要準備一些坑人用的道具,並把他們丟到對方傷害造成極大傷害會直接把對方中毒;或是在對方使用buff招式時把『只能用同一個招式』的裝備丟給對方?   很多種可能性可以考慮呢…」
 

 
「所以這裡是平行世界嗎?    感覺不到差異…」
 
「當然,畢竟仍然是神奇寶貝世界嘛…」
 
事先從系統確認過空之試煉Lv1.5不像Lv0一樣會讓自己滅團,而且不會改變身體年齡且還需要很多時間才能解決後,他決定帶自己的秘書\保鑣\女兒-薇爾莉特來到平行世界的合眾…    當夏彥發現傳送門來到一個城市外面的森林,並決定好要先進去搞清楚時間、想辦法觸發主線任務時,一旁傳來困惑卻沒什麼情緒的提問:「夏彥,有必要穿著這麼正式的服裝嗎?」
 
夏彥擺出理所當然的笑容回頭看著她,現在的薇爾莉特穿著外層全身黑加上白色襯衫的西裝,看起來像是一名專業保鑣一樣:「雖然我完全沒把薇爾莉特當成保鑣,也沒讓妳做過保鑣的工作,但以後回到家族的時間妳一定要當保鑣-所以來這次試煉來到城市時妳要習慣妳的服裝和工作。」
 
「工作-有敵意傢伙靠近便直接打飛?」
 
「嗯,差不多是那樣,同時也要訓練妳成為訓練師-畢竟這是訓練師主流的時代,神奇寶貝指揮技術需要練一練。」
 
夏彥輕笑了一聲並擺出前進的手勢:「有什麼話可以等等再說,先搞清楚這時什麼年代比較重要…   而且要習慣攜帶神奇寶貝上街喔~」
 
由於考慮到要進入城市,所以夏彥只放出謎擬Q抱起、夢妖大小姐則是任她抓著腦袋上、索羅亞克變成女僕跟在身後;薇爾莉特則是默默的放出小磁怪…    小磁怪出來時發現沒人給它指示讓它很困惑,夏彥則是苦笑一聲:「我知道之前都是我再使用小磁怪,但畢竟是妳的神奇寶貝-從下達命令開始吧。」
 
「嗯…    跟隨。」
 
小磁怪立刻翻起白眼很想吐槽-平常夏彥下達的指示十分詳細,深怕自己搞不清楚;結果自己真正的主人卻下達如此籠統的命令…   夏彥也無奈一笑,但考慮到這是對方生平第一次指示便想著:「薇爾莉特有很長一段路需要成長呢…」
 
他這時看向阿莉芙和薇爾莉特,並聯想著自己跟著兩位美麗女孩一起上街的景象,心情自然的好了不少:「算了,花一段時間培養對方也好,以後可能也要培養其他加入組織的訓練師,先做個練習也好…」
 
就這樣,夏彥和多位美少女的異世界教學旅行,正要開始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208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弟宗
學習更多技能=3=?不是只能四個嗎~

12-09 16:25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真實世界怎可能只學四招呢(笑)12-10 03:57
養雞鴨來度睡貓
基本上夏彥經手過的人才大多有成名技以外還會許多G8技能
最低階的就是G8技=成名技 最高階的也是G8技=成名技 不過兩者靈活度有差

12-09 16:44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時代不同了,這版本.... 可能還是會有屁孩招事吧02-07 17:45
成為社畜的伊卡洛斯
摁~~我真希望夏彥被虐(雖然我好像沒有一天不希望就是

12-09 23:07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看主角被虐很舒壓啊(笑)02-07 17: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wilso04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後一篇: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Endless War(兩天一更) (1)
戰爭前篇 (27)
遇到主要角色篇 (53)
最強英雄篇 (39)
戰爭尾聲篇 (14)
第2-0章 改變眾多人命運的願望 (9)
第2-1章 我不是神,而是死神 (19)
第2-2章 目標抵達,計畫開始 (12)
第2-3章 戰隊的掙扎 (18)
第2-4章 為了一場完美的演唱會 (20)
第2-5章 夏彥要認真了... (9)
第2-6章 奏音的身分 (8)
第6-0章 第二次參賽 (34)

EW (重編) (3)

讓這場決定世界命運的遊戲,開始吧! (1103)

克蘇魯跑團可不是給妳們當約會平台的! (10)

不擅長戰鬥的我,只能靠鋼彈和後宮了 (1)

征服異世界吧,我們的王! (268)

無限系列-渾沌魔物騎士 (493)

帝國摧毀者\世界侵略者\妹子征服者 (126)

來當個無節操救世主吧!(魔革修正版) (32)

被遺忘者(量的正式重製版) (41)

殺手的極意 (18)

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120)
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364)

魔法革命(召喚師的平行宇宙版) (375)
不看看傳說中的.5章嗎? (9)

打工打到一半畫的圖區! (0)
自創小說相關 (6)
Random Drawing (9)

穿越小說 (1)
力的支配(斷尾) (40)
量的支配(可能斷尾) (127)
征服之子(力的重製版) (290)
無盡的黑暗 (33)

奇幻小說 (0)
召喚師 (停更) (255)
黑暗的正義 (94)
極黑的鋼鐵之心 (36)
怪物之子\復仇之手 (37)
能力的代價 (14)

科幻小說 (0)
自由之風(完結) (127)
鋼鐵之翼 (126)
神之手和神之腦 (12)
延續夢想的歌曲(自由重製) (10)

遊戲小說 (0)
Another World (65)
Game of Eternity (18)
背叛者之歌 (27)

愛情小說 (17)
短篇集 (6)

糟糕區 (5)

藍皮日常 (5)
藍皮減肥日記 (5)

Game吐槽區 (2)

未分類 (12)

lemonade1120大家
歡迎來逛逛看看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