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RPG公會】【守護決意】不同的天空

作者:電擊の馬猴燒酒│2018-12-09 02:24:45│巴幣:6│人氣:65




愛麗絲曾經見過阿斯嘉特的天空在各種強敵下侵略染上了不同的色彩,
不曾遺忘他們所帶來的傷痛,但也不曾後悔過迎擊他們所付出的代價。
所為的只是為了讓一切災厄遠離身後之物,讓他們能悠閒的活在清明的天空下。

全世界陷入了恐慌與死亡的威脅,以及不可測的毀滅倒數。
黃昏軍所帶來的暈黃橘色的天空伴隨著不死者、魔物所組成的大軍兵臨城下,
在那撲天蓋地的毀滅軍勢中愛麗絲搭乘著空軍參戰,那是一場極為慘烈的戰爭。

不時有夥伴或軍人因為飛船與魔物的猛烈碰撞而被甩落出去,
有時為了阻止魔物擊墜飛船必需有人勇於犧牲自己撲上去與魔物同歸於盡,
無時無刻抵禦著從四面八方而來的各種襲擊,力歇而亡者有、力戰而亡者亦有,
但愛麗絲與其他人依然咬牙苦撐,甚至最後登陸對方的浮空堡壘迎擊鎮守的霍格尼德之龍。

那是世間最強大的暗影魔,
在那場戰鬥之中為了擊退與阻止他的猛攻,
愛麗絲揮拳、揮拳、再揮拳,直到雙手破碎雙臂殘破,
換足踢、牙咬也要盡可能的幫隊友們爭取一線的勝利機會。

無數的戰士投入在那絞肉機一般的戰場中捨身奮戰,
所為的不過是拯救那個已經破碎淹沒的家鄉不被對方蹂躪、家人不被傷害。


那日膠著魔神的魔力包覆著整個阿斯嘉特,
所有的水源都化為深紫色的泥沼,在那紫色的天空下人們的精神為之困頓。

被『黃昏的絕望』與『救贖的希望』所陸續喚醒的魔神們開始集結,
一切都是為了奪取阿斯嘉特那協調世界本源的世界樹。

但愛麗絲並沒有陷入困惑與膠著的泥沼之中,
為守護自己的家鄉挺身而出去迎擊那被稱為魔神的強大存在,
即使片甲皆毀、衣不蔽體也不曾遲疑。


當仇恨魔神降臨之時,
天空變成黯淡的灰色,隨著無孔不入的仇恨魔神力肆意的擴張,
整個阿斯嘉特都被仇恨所壟罩,人們因為一些不起眼的往事或意外而開始互相的憎恨、暴動。

在家園瀕臨崩壞、親友互相爭吵之時,
唯有用堅定的意志來克服仇恨才能去迎擊魔神解救自己身後的一切。
捨身死戰!擊石玉碎!


河川凍結、萬物寂靜,
以不死者們所匯聚成洪流的永眠樂園為阿斯嘉特帶來了冰霜與風暴,
滿溢至地平線之外的不死者軍團嘶吼的聲響讓凡間宛如冥界一般。

激進又狂囂的他們意圖創造「只有死的不死世界」,
讓世界陷入永眠之中,將生者盡數轉化為不死族,得到他口中的永遠安詳。

宣戰!
無法坐視自己的親朋好友被殺死,
並且連屍骨都要被他們給褻瀆與製成士兵投入戰場。

這是退無可退、避無可避的生死一戰,
勇敢的戰士們以自己沸騰的熱血從慘白雪地與冰冷的屍體、骷髏中殺出一條血路!

骨龍、巫妖、死亡領主......
即使是面對這些只是名號就能讓生者顫抖的可怕存在,
愛麗絲也未曾寒膽過,死亡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將家人交到他們手中。


憎恨著神祇化作邪神讓高掛於天際的血色紅月,
復甦魔物啃食凡人種族,意圖破壞眾神的根基最終弒殺眾神。

那是最瘋狂的復仇者,將整個世界拖入地獄的狂行,
神之敵、魔之主。

為了避免眾神被屠戮後的法則崩壞引發世界災難,愛麗絲再次踏上了征途,
行遍了血紅世界下的四方從根基鎮壓、殺盡一切魔物。



愛麗絲是英雄,屬於親友們的英雄,
說是守護、但是愛麗絲更認為自已所做的是【捍衛】,
守護對愛麗絲來說有些被動。

媽媽溫柔的叮嚀、麻麻微涼的懷抱、妹妹們的歡笑與調皮的輕語、戀人在耳邊的細膩低語,
友人不著調的互相調侃、戰友們後背的溫度、熟識店鋪老闆的閒聊、不被歧視的自由生活。
這些就是愛麗絲無盡勇氣的泉源亦是愛麗絲要肩負捍衛的責任,最珍貴的人事物。

雖然有時會因為與被守護之物間的衝突與選擇而迷茫困惑片刻,
但當舉起鋼盾、手握長槍與戰友們並肩一齊踏步迎向敵人時,
所有的一切迷惘怯弱都會被那意圖染指自己珍貴事物的憤怒所撕裂。

為他們的歡笑而快樂、為他們的悲傷而哭泣、為他們的幸福而努力、
為他們的體諒而感動、為他們的眷戀而思念、為他們的一切而戰鬥。

也不只是為了他們,
也是為了愛麗絲自己、為了這份彼此深深聯繫的情感、責任而戰。


天空的色彩如此多變、衝至前方的敵人各式各樣、彼此爭端的理由也大不相同,
但愛麗絲站立於阿斯嘉特前所戰鬥的理由卻從來沒有改變過。

也許這個理由並不足以記入史詩或被人傳頌、也許這個理由在大敵眼中微不足道,
但這樣就夠了,這就足以讓愛麗絲帶著飽滿的勇氣與堅定的意志對一切的敵人發起衝鋒!
足以讓愛麗絲在任何的逆境當中不陷入絕望,依然能背水一戰。

無論前方的是想重置世界的黃昏、帶給世界傷痛的魔神、統御大軍的死亡領主、
意圖弒神的奇蹟兵器、試煉世界的半神、黑暗凝聚的邪龍、領悟魔冕的賢者、甚至是掌握法則的神紙。

皆敢一戰!皆可擊殺!
半步未曾退過、熱血不曾冷卻、執念凝聚不散,
守護即是將一切惡意在觸碰到自己珍愛之物前徹底粉碎,如此而已。


你知道嗎?阿斯嘉特也有屬於自己光采的天空。
每逢深夜時夜穹上銀星閃爍,那是即使死後也守護著阿斯嘉特的不朽星靈,
他們有些的完成了不可思議的偉業讓名字與事蹟被傳頌至今,
他們有些卻是默默無名的戰鬥著然後死去在某片沙場上。

但同樣的,不管他們的一生是如何的卑微或偉大......
他們都是為了守護阿斯嘉特而化做銀星高掛於夜空中守護著這座他們最深愛的家園。
死亡並沒有讓他們離我們而去,當阿斯嘉特遭遇危機時也會降下凡間並肩作戰。

那是直到最後的後日談都不曾忘記的守護意志,那夜空,美得讓人心碎──             
阿斯嘉特上的銀星,那麼憂傷,那麼美。


對誓言守護阿斯嘉特的戰士們來說,這是毫無遺憾的結局,
也是愛麗絲並不抗拒的未來之一,化做星星守望著所愛的人們與家園,聽起來不是很浪漫嗎?




(本圖由多多洛(goo752000)提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204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黑龍.拉雅克
一看就知不知守護

12-09 09:02

電擊の馬猴燒酒
奇怪耶,每個人經歷、教育、個性都完全不一樣,對守護的定義不同不行ㄇ12-09 09:05
黑龍.拉雅克
因為要和比歐所述相符才有npc條件

12-09 09:07

電擊の馬猴燒酒
又沒差,反正交NPC任而已,當初守護三問時就知道相性上阿達歐跟比歐比較有話題。12-09 09:10
電擊の馬猴燒酒
這不是硬性的必備條件,愛麗絲可以自由發揮。12-09 09:11
電擊の馬猴燒酒
反而一定扭曲角色符合比歐ㄉ個性本身才有問題ㄅ12-09 09:12
電擊の馬猴燒酒
IF是啥12-09 09:14
黑龍.拉雅克
IF就是不能讓角色用啥平行世界的內容或是可能性的內容來寫,因為那不算實際經歷

12-09 09:46

電擊の馬猴燒酒
12-09 09:5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paqi199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經營創作... 後一篇:【RPG公會】【守護決意...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