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達人專欄] 繪羽紀事錄(連載051)

作者:羽冰│2018-12-07 17:37:58│巴幣:12│人氣:122
(續上回)
在當今的世界裡,打從心底愛一個人可是很危險的行為,所以若能以合約的方式把交往真真正正當作演戲,對彌亞來說可是省下不少麻煩事。畢竟這其中並沒有感情欺騙的問題,而且雙方都能從這樣的相處模式中得到好處,何樂而不為?

「如果只是還好而已,你何必和她交往?」朗澈推了推眼鏡質疑道。

「我看八成是想玩完就丟。」妍玉瞇起雙眼瞧著彌亞的臉。「聽說那個學生是名餐廳服務生。難不成她有什麼烜赫的背景讓你嗅到了商機?」

「我們今天來這兒是要討論重要事項的吧?為何要針對我的女朋友品頭論足?」彌亞不置可否地以問句答覆道。

「搞清楚嘿,小侯爵。我們可不是在對你的女朋友品頭論足,而是對你那節操堪憂的人品發表誠懇而具有實際意義的中立評論。」釵虹撥弄掛在胸前的舊鐵墜飾,右眼下方的刺青隨同其臉部表情的變化拉扯出一個弧狀的角度。古銅色的肌膚在室內的色澤看起來比平時來得深,高挑的身材讓她就連坐下時也比在場所有人高上至少半顆頭,左腕上佩掛的飾環據說是拿她親手刺穿的利角鮫魚脊椎骨所加工而成。

此人說話總能在不帶髒字的情況下犀利到讓人很想扭斷她的脖子。作為一名漁獲商,她的大嗓門與說話方式同樣聞名。

「知道了知道了。」彌亞無奈地兩手一攤。「所以說,我們到底還要不要開始今天的會議?已經超過會議開始時間十幾分鐘了,之前不是還有誰說趕時間不能談太久的?」

「哼哼!能把你虧爆的機會難能可貴,怎麼能不好好把握?你這個該送上火刑柱好好燒個千萬遍的風流男。」向來喜歡見風轉舵的沐瑞為一介金屬料給商,梳整齊的金色平頭反射著金屬光澤,頸部戴著一圈輻射狀的金屬頸飾,每回彌亞看見他時都會忍不住聯想到寵物配戴的項圈。當然,關於這個想法,彌亞可從未說出口。

「彌亞雖然不才,但在場離風流兩字最靠近的人可不是我。」彌亞不卑不亢地答道。「那位女孩可是我有生以來頭一個正式交往的對象,還請各位別在她面前說三道四。」

「風流又不是看你跟誰交往過。」瓦尼露出鄙夷的目光評論道。「自己捫心自問吧!你跟誰調情過?跟誰睡過?這些可都要算進去啊,彌亞老弟。」

「看來你對我的誤會相當深。」彌亞挑眉。「我為人向來正直,和客戶的關係從來就只停留在禮尚往來的階段,從未搞過那些亂七八糟的事。」

「兩位,請別因為一個女性就傷了和氣,咱還有生意要做呢。」珊妲堆笑說道。梳在瀏海前的那搓棕褐色頭髮輕微顫動,格紋襯衫的袖子一如往常捲到上臂的高度。

和多數蔬果商一樣,珊妲平常總是會在上班時間穿上圍裙,不過她穿圍裙的繩子綁法花招百出,不管怎麼穿就是比別人好看,就連彌亞也曾專程為了看她怎麼綁圍裙而頻繁光顧她的蔬果攤位。

「大家虧彌亞小子也虧夠了,就讓我們開始今天的會議如何?待會我可還有地方得去走走,拖到時間可就令人困擾啦!」最先見過路癡同學的木料商賈晴楊打從一開始就在一旁隔岸觀火,經過數度差點忍俊不住、只差沒放聲大笑的洗禮,他現在的臉頰變得有些抽搐。

在場唯一還沒開口的農產品商賈蘿穆點了點頭,率先贊同晴揚的提議。肩膀總是掛著一條毛巾的她身穿開襟的橘色背心,薄衫下的腹肌清晰可辨,手臂肌肉也是條條分明,以一名藝術家的角度觀之,她堪稱練習繪製人體的絕佳模特兒。

「莉蘭還沒到,要再等她一下嗎?」珊妲望向還空著的座椅問道。

「別理那個遲到大王,反正要不是睡過頭就是和其他皮革商跟獵戶狩獵去了。」瓦尼不屑地說道。「倒是藥草商賈們怎麼又沒派人來參加會議?公會被人給拆了不成?」

(待續-預計下週六前更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187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繪羽紀事錄|奇幻小說|愛情小說|原創小說|連載小說|文學|長篇小說|青少年小說|七雪城之翼|第七章

留言共 3 篇留言

白煌羽
辛苦了,好看

12-07 17:59

羽冰
謝謝!很高興你喜歡:)12-07 18:11
木塘
這裡充滿文青的味道~趕快來吸一下~培養氣質! (⌒∇⌒)

12-07 18:05

羽冰
過獎!沐塘本身已經很有氣質了啦~肯定是個有為好文青!12-07 18:13
不會畫畫的寺月☂
好呀!覺得角色的名字都好好聽唷![e16]

12-08 17:54

羽冰
謝謝捧場!還請多指教 ^0^12-08 19: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xeatom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繪羽紀事錄... 後一篇:[達人專欄] 繪羽紀事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繪羽紀事錄(每週連載中) (0)
第一章-冬雪季節所傳遞的情書 (7)
第二章-誤打誤撞偶爾會有好事發生 (4)
第三章-愛情守望者 (4)
第四章-某些情況下緊張也是會要人命的 (11)
第五章-意料之外的打工 (11)
第六章-英華繽紛心綾撩亂 (10)
第七章-冗長的會議令人窒息 (9)
第八章-善意的欺瞞終歸是欺瞞 (8)
第九章-俏顏不飾華服猶如良玉未經雕琢 (6)
第十章-掩藏於衣著底下的真實 (7)
十一-冤家路窄與巧妙邂逅本是一體兩面 (9)
十二-風平浪靜的表象底下往往暗潮洶湧 (9)
十三章-難以捉摸的心緒縈繞心頭 (6)
十四章-紫白緋紅暗鐮影霧雪冬霜寒丘風 (9)
十五章-筵隆燦絢華商宴寡淡寂寥愁雲煙 (9)
十六章-盛宴佐美饌、談笑詠佳人 (10)
十七章-掠影映鏡娟白露飛翎踏雪宴虹霜 (8)
十八章-往事成空惜銘段來日回首飲巡禮 (11)
十九章-善商泰然名威遠拙賈坎坷位卑微 (6)
二十章-蒼穹遼闊風凜冽羽翼廣袤雲閒悠 (15)
廿一章、擒芳枝牆詭謀策縱牧苑庭計狡黠 (8)
廿二章、字裡行間滿是錢財的畫室會談 (11)
廿三章、繪匠冶礦繫心榻絢瓔池舍肅情殺 (21)
廿四章、波濤壯闊華爭妍澄浪旖旎庭鬥豔 (13)
廿五章、商堂學宴訪華苑石盤祕辛匿影蹤 (7)
廿六章、閒雲快適饗宴樂孤芳舒悅闊交遊 (7)
第27章、從來不曾認識過的自己 (8)
廿八章、幽隱獄囚翻傾浪蟄伏蛹蝶展翅翔 (6)
廿九章、動燭襯月朧書雲靜影映水謁琴濤 (6)
30章、朝陽祕境悠歡暢夕月暗沼雅奏鳴 (5)
31章、鍵琴朝露思晨曲弦箏夕暮憶晚鐘 (8)
32章、朔月無疆影晦明望日有界耀陰晴 (7)
33章、商主聽風攬貴客苑生賞曲望樓閣 (13)
34章、逢場宴飲闊豪賭聽風奏鳴幻曲情 (13)
35章、縹緲華夢無邊世朦朧雅樂有盡時 (13)
36章、孤芳晴陽空有景霜華翦水井無波 (13)
37章、 (1)

七雪城之翼 (1)
新書展示-夜之書三部曲 (1)
昭娜短篇特輯 (1)
七夕特別篇 (4)
糖果節特輯 (5)
誕生祭特輯 (2)

心情隨筆 (33)

繪圖相關 (6)

想到才寫的小品文 (10)

未分類 (7)

as88724香菇
畫畫好難啊..(☍﹏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