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2018/12/07 可口可樂世界

作者:隊長│2018-12-07 11:39:22│巴幣:10│人氣:135
星期五早上沒有課,想說無聊要不要去逛逛就預約了可口可樂世界的參觀,好啊因為要提前一週預定,所以昨天我還忘了要去幸好有人提醒不然就尷尬了。早上九點半開始,約八點半校門口集合想說早點以免有人睡過頭,結果還是有人睡死遲到了,淋著雨急急忙忙的從銘傳出發。

離銘傳沒有很遠大約15分鐘的車程,到了那邊也有停車場,放眼望去就是一堆可樂和貨車,幸好只有遲到五分鐘,我們只有五個人所以跟國中生並團,看到國中生感覺挺開心的 沒 被盜,進去達上六樓就開始參觀了

回答問題就有小獎品,看這些國中生放不開,我就率先回答了第一個問題,好棒今天拿了兩個小獎品,啊 剩下的都國中老師在回答。現在的國中小孩是不是沒看過Qoo啊,看到Qoo公仔感覺他們沒什麼共鳴,心中不免有些不捨。
中間大概就是介紹一下可樂的歷史和看看製造過程,也有提到可樂的回收環保之類的還有一些可口可樂公司的理念,還有讓大家喝一下他們的產品,雖然飲料機弄出來的沒什麼氣啦。

有一區放一些可樂跟奧運、世足或運動之類的東西,感覺蠻不錯的,果然可樂的行銷就是跟其他的飲料就是不一樣,雖然其他像是運動飲料還是椰子水的商品,我沒來還真的不知道有這東西啦

廁所內也是佈置的蠻有可樂風味的,可惜我不知道女廁裡長得怎麼樣啦,哭了 沒有女同學可以拍給我看。最後在去紀念品區逛個一圈買個東西就結束今天的參訪,到了樓下還發給我們一人一罐的小可樂,跟著國中生們一起喊謝謝姊姊,完美的結束今天的旅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186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zombi32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18/7/6 台科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隨便看看 隨便看 逛逛小屋 歡迎光臨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