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旅遊企畫發想:選舉三天兩夜遊

作者:藍│2018-12-02 20:44:34│巴幣:4│人氣:166

最近很多候選人都說要拼經濟、要推廣旅遊業,吸引鄰近國家訪臺。

想了想,台灣究竟有哪些特色,是周遭國家所沒有,又具有吸引力的呢?

有人說是便宜美味的庶民美食;有人說是湖光山色、自然景致;

也有人說是便利、安全、熱情的生活環境。

但似乎沒有人注意到,台灣有一個兩年一度,全民參與的熱情祭典:選舉!

而鄰近的國家,要不是無法參與、不然就是政治冷漠,罕有像台灣一樣的選舉投入文化。

若是能將它包裝成旅遊行程,讓無法體驗民主制度的外國旅客共同參加,豈不也是商機無限。

以下,便是假想的三天兩夜選舉遊(以台北市為例):


◎報名:當中選會定下投票日後,旅行社就可以開放報名了,

而旅客在報名時,還可以選擇要參加哪個陣營的行程(藍軍/綠軍/第三勢力)。

報名人數夠多的話,還可以選擇是要參加總統/市長還是立委/議員候選人的晚會呢。

========================================================================

◎行程第一天(投票前一日):

11:00:松山機場落地,歡迎各位蒞臨台灣!

12:00~13:00:午餐:鼎泰豐。

來到台灣,逛遍七大夜市、走過五大景點,

但沒吃過鼎泰豐,回國就等著被老鄉笑到爆吧!

本行程熱心的在落地第一餐,就招待各位旅客享用台灣最知名的小籠包。

讓您回國之後,能在鄉親面前,大大的誇耀一番:

『媽的!鼎泰豐都是給觀光客吃的,我家巷口屌打!』




13:00~16:00:候選人掃街行程

管它是士林夜市、迪化街、南機場、還是西門町......

候選人掃到哪,咱旅行團就跟到哪!

讓本團員們能面對面,親自與未來的總統/市長握握手、送上祝福的話語。

當然,您也可以當面嗆候選人:『e04!把老子的1500塊還來!』
(即使您從來沒領過......)

(因為這些地方也是台北市的著名逛街景點,不喜歡這個行程的朋友,

可以到附近晃晃,咱們16:00準時在捷運站X號出口集合,準備回旅館。)



16:00~18:00:飯店Check In+晚餐時刻,祝您有個短暫的休息。


18:00~22:00:選前之夜造勢晚會

沒錯!馬上就要到本旅行團的第一個重點行程了。

晚飯過後,本旅行團直接包車,整團帶到競選晚會現場,

在四個小時的晚會中,您可盡情的大喊『凍蒜!』;用力的搖起候選人旗幟;

隨著候選人的節奏,大聲幹譙政府施政不佳;與旁邊的支持著們,共同分享政策好壞......



本團特別服務1:搖滾區近距離接觸。

想要和候選人作親密接觸,卻苦於造勢現場人太多,只能在後面看大螢幕?

沒問題!本團特別推出付費席服務!

只要事先登記購買付費席,就可以入座前5排的搖滾區最佳視野。

兩/四年一度的豪華祭典,錯過就可惜啦!


本團特別服務2:候選人小禮包。

您是否羨慕其他支持者,都可以拿到眾多候選人的小禮品,

自己卻因身在異地,無法收藏呢?

本旅行社特別為您準備了XXX候選人的精美小禮包。

從面紙、宣傳單、政策小卡、競選旗幟、人物玩偶、圍巾、螢光棒應有盡有。

而各候選人的相關影片資訊,也特別製作了QR CODE小卡,

讓您不必翻牆,立即掃描、立即收看。

有了這一包,您也可以立即化身死忠支持者,共同在台下一起搖旗吶喊!



本團特別服務3:電台訪問服務。

本旅行團也特別邀請台灣的各大指標媒體,

像是泣、中夭、TVBX、火龍果.......為本團員們做專屬訪問,並即時電視播映。

讓台灣的群眾,也能聽聽海外的聲音。

為了保障某國團員們的生命安全,

本旅行團會事先要求各媒體進行面部馬賽克與發言變音處理,

保證絕對讓您暢所欲言。

========================================================================

◎行程第二天(投票日):
7:00~9:00:飯店早餐。

9:00~12:00:投票體驗。

本日上午,則是本旅行團的第二個重點行程。

在這個全台灣民眾善盡民主公民職責的一日,您的國家卻不能投票?

沒關係!雖然不能進入真的投票所投票,但本旅行團另外安排了相似度100%的模擬投票所。

在這三小時的體驗中,您可以比照台灣公民一般,排隊進入投票所領票、圈票、投票。

用力的將你所喜好,蓋下一個鮮紅的印記。

秘密投票?沒這回事!

為了讓您有美好的回憶,您大可在投票匭前定格,拍到滿意為止再出來。

『來!拿起選票,拍一張。耶!!!』

(註:本模擬投票所內所投的票,並不會計入真實選票計算。)



12:00~13:00:午餐

13:00~16:00:台北著名景點:101大樓。

歡迎來到台灣第一高大樓,在一樓廣場,

我們可以見到著名的『愛國同心會』打人實況,

並見識敵國的五星紅旗飄揚在國家首都的不可思議奇景。

接著搭乘電梯來到觀景台,在500公尺的上空,俯視美麗臺北的景觀。

最後,下樓梯的時候,請別忘了購買台北的名產:一條龍紅珊瑚。

(註:如果沒有達到5000元/每人的營業額,很神奇地,遊覽車的引擎竟然發不動了?)



4:00~~~(註:本行程不確定結束時間):開票現場。

晚餐部分:本旅行團提供每員餐盒一個,亦可採自助方式。

隨著下午四點投票時間結束,馬上來到本旅行團的第三個重點行程。

邀請各位團員們,抵達候選人的競選總部,一同為候選人加油。
(請別忘了攜帶『候選人小禮包』。)

在歡樂與激情的開票時刻,和周遭的支持者們一同緊張、難過、歡樂......,

並聆聽候選人的勝選/敗選感言,最後留下滿足/悔恨的淚水。

期勉四年後能再來一次。



bonus行程:民主夜市。

有幸參與到此行程的團員們,恭喜您!這可是10年未必會有一次的精彩時刻。

為了替敗選的候選人助威,本旅行團將會立即把遊覽車改裝成衝撞車,

邀請團員們一同上車衝撞地方法院,抗議選舉不公。

本旅行團也在車上提供付費購買的汽油彈、煙火,讓您高舉火炬,一同點亮台北。

並於衝撞完地方法院後,移動至總統府前廣場,體驗『民主夜市』的悲情。

消夜部分,由本旅行團免費提供每人一根『民主香腸』,

邀您一同感受台灣民主運動的特殊風貌。



========================================================================

◎行程第三天(投票日隔天):

7:00~9:00:飯店早餐。


09:00~16:00台北自由散策+謝票行程(包含臺北捷運一日票乙張)

讓您在一天之中,自由走訪台北市,和選後謝票的候選人親密接觸。



16:00~松山機場離境

========================================================================

這樣的行程,你覺得團費多少適當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1380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政治|選舉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BAIATO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18 縣市長選舉 仿... 後一篇:Frame Arms G...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ownstyle祝我生日快樂♥
每年都有的生日活動來惹! 可以填寫祝福、還有著色及繪圖活動 (~六月底):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921562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1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