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情捜工作-技巧篇

作者:皇極驚天拳│快打旋風│2009-05-17 14:36:57│巴幣:0│人氣:701
因為有感於自己時間其實不太夠(雜務太多了,興趣也太多了XD),但想說自己至少每天花個一小時要動到畫筆,因此就跟著自己網路上搜尋來的繪畫技巧開始慢慢學習。
找到不少很不錯的繪畫教學,像是Stan Lee - How To Draw Comics The Marvel Way等等,不過其中有個How to Draw Human (femal) Body(Pontus Forsberg)的教學比較引起自己的興趣XD,自己的盤算是畫漫畫當然是先從人體先學起,畢竟常常畫到,而人體當然先從女生畫起,畢竟這樣比較有動力,再加上好歹小學時也常拿城市獵人來學畫畫,而此篇教學又比較簡短但是精要,因此我就秉持每天一小段一小段的學習,至少花一個小時,大約就一個星期後終於把整篇照著走一邊,有時因為不專心一邊看娘家,一邊畫,又拖了不少時間XD,不過總算是整個走完,接著當然就是驗收成果了。

這時就想著該畫什麼呢?突然又想起從前的記憶了,一款國人自製的格鬥遊戲:快打至尊(super fighter),這款遊戲是我高中時的回憶,想當初上高中老爸幫我買了486DX33,我立刻跑去書局買電動,而那時候大台很風行快打旋風,但電腦上沒的玩,還好那時有這麼一款,而我之前也為了找尋過去的回憶而到網路上查過相關資料,發現竟還有官網(大驚)快打至尊官網當時游覽了一下也看到了


當然游手好閒的我又去查了關於繪圖者的資料,我想如果沒判斷錯的話,他應該是任職某大電玩公司的線上事業部主任那位張大哥吧,不過圖是2002年畫的,超令我感動的,這款遊戲至少是1993年甚至更早前出的吧。
再來當然就是致敬的作品了:


這次仍是用painterX與8060b,畫筆是使用2b pencil,500x800 pixels,300pixels per inch。本來想擺一個帥帥的pose的,畫到後來變成感覺她要上籃的樣子。= ="
不過有稍微練過功,至少比起前一作品:山寨龍 好的多了吧。這是我用繪圖板的第二個作品。

不過這邊不曉得為什麼,我覺得我臉部尤其是眼睛部分畫的很糟,想要畫好也沒辦法,因為放大圖後變的顆粒很大,一顆顆馬賽克又像是bbs上的ascii圖,好難改,想說不放大圖,改成縮小畫筆筆徑也是沒辦法,不曉得這邊到底啥問題還得再研究研究,還是說我圖的畫素調的原本就不是很好,才會有這種尷尬的情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0294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快打至尊|super fighter|快打|painter|線上休閒|繪圖板|google|學習|馬賽克|ascii|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lalas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情捜工作-硬體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贊助創作者🪙
創作也是有價值的勞動,懇請有閒錢的人多多支持創作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