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蛇魔傳奇-幻化世界 第二話

作者:鬼魅魍魎│2009-04-13 19:59:53│巴幣:0│人氣:283
第二話-各地英雄的崛起

這一次的天旋地轉,竟然使得時空交錯,而且連整的地球上的陸地,也做了非常大的變化,想不到日本整個板塊竟然與江蘇省撞在一起了。而且連台灣也位移到福建省旁邊了。再如此混亂的情形下,台灣地區開始有了動靜,在台北現代桃園附近的地方的一間小草房,有一位奇怪的大叔在編草鞋呢,他正是劉備。(劉備,字玄德,三國時期蜀漢的建國者)「嗯……這雙草鞋不錯!真的是目前最好的一雙了。」剛開始,劉備就獲得了(芒編鞋+7)。正當劉備開心之時,一位跟他年紀相當的大叔出現了:「這位老兄,你知道“普羅民遮城”在本島的最南邊吧?」劉被一聽到,覺得奇怪,便回:「嗯,知道啊,不知老兄一問所為何事?」這位大叔聽到之後,語氣變得激動:「那麼你知道那裡是一群奇怪的外地人所佔領的地方嗎?」「知道啊,聽說長期以來那些人對本地的住民加以施壓,看起來還滿像暴政的。」「既然如此,那就加入我的行列吧,我即將帶領著弟兄們一同統理這片土地……。」

在中國大片土地今日江蘇省附近的崖邊,曹操(字孟德,一名吉利,小字阿瞞。中國著名的軍事家、政治家和詩人,三國時代魏國的奠基人和主要締造者,死後被追尊為魏武帝。)正嘆著氣……「為什麼別人被貶連我都能被牽連,我只不過是在他家玩GTA4,被人誤以為我在犯案,這世界真是沒天理。」於是乎低了頭往長江看去「君不見黃河之水天上來,奔流到海不復回。君不見高堂明鏡悲白髮,朝如青絲……咦?!」一剎那間,看見了一男一女順著長江流了過去,雖然不清楚,但是明顯的看到女的抓著一條像尾巴的東西,而男的則是面有難色。見了這沒意義的情景,曹操嘆道:「唉…一定是酒喝太多了,看到了幻覺。不,我什麼都沒看到,我很健康的。」「呀啊啊啊……」女子尖叫著。「哈哈……沒什麼,什麼都沒有,我還是準備我的建國大業吧。」其實曹操早就想要出頭天了,想到當初問了許劭自己是什麼樣的人,就想到了那句令他仰天大笑的話:「子治世之能臣,亂世之奸雄也。」只是被免職之後,每天藉酒消愁……這只是表面上,他就是想找個機會好好大幹一場。不過他也擔心看到的幻覺是不是自己病了,於是乎先放下心中的“大士之心”,準備找醫生去了。

從這整體上看來,大概是回到了三國鼎立的時代,那麼應該還有一位心存偉大志向的王者啊!沒錯,那就是人稱“江東之虎”的孫堅,但是他們一家的祖先並不是住在大陸東南部。傳說孫家是古代編寫“孫子兵法”的孫武的後裔,不過自從孫武歸隱編寫“孫子兵法”的時候,其實是隱居在今日雲南省昆明,孫武編完了之後,他不斷修改以及加注了七七四十九天,也就是7749天之久,最後成就了這本“孫武兵法X8代”。他很開心的將它拿在手上,並將初稿掛在腰間,來到了長江岸邊,感嘆著:「我終於完成了。只要有了這本兵書,我們中國人就可以稱霸天下,整個世界將被我們中國所掌控。」不久吹來一陣狂風,孫武連人帶書掉進長江裡面去了……等到孫武醒來之後,“X8代”已經不見了!只剩竹編寫的初稿仍掛在他的腰上。(“孫子兵法”記錄了所有武器使用的方法以及軍事戰略的各種心理戰。“孫武兵法X8代”更加詳細記錄了“火砲”這種武器的使用以及將砲管裝在手上如何自由更換手和火砲的人體自走砲,因為已經遺失了,所以這項可怕的想法並沒有被發明)於是孫武就待在被沖到的三山(今安徽省附近),繼續想辦法復原“X8代”,最後搬到吳郡富春縣(今浙江杭州富陽),終無法將它復原。「難怪祖先最後鬱鬱而終……」孫堅(字文台。東漢末期地方軍閥,著名將領。乃是大軍事家孫武的後裔,綽號「江東之虎」)正嘆息著……。堅:「唉呀……在這多想也是沒意義,今天就帶著兒女們去訓練訓練好了。」最後的決定就是今晚打老虎!

故事講到這,該不會是真的回到了東漢末年,群雄割據的時代了!?我們往日本地區看去……,織田信長(1534年5月12日-1582年6月2日,是活躍於日本安土桃山時代的戰國大名,日本戰國「三天下人」第一位。出生於尾張國(今愛知縣西部)、德川家康(1543年1月31日-1616年6月1日,是日本戰國時代的大名及江戶幕府將軍。)、武田信玄(1521年12月1日-1573年5月13日,是日本戰國時代的大名。清和源氏源義光後代,甲斐武田氏第十九代家督。別稱甲斐之虎。)正坐在今日大阪城〈位於日本大阪市中央區(古屬攝津國東成郡)的大阪城公園內,為大阪名勝之一。〉聊著目前最害怕的事情。原來,因為這次的大震動,使得日本整個板塊移動,直撞江蘇省,因而引發板塊運動,開始沒入海中,所以他們打算動員日本所有國人,往江蘇省移動……。

【第二話 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998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leepeije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蛇魔傳奇-幻化世界 第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