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塔希里亞故事集】67《隱淵》(終)

作者:XO│2018-11-18 20:11:54│巴幣:26│人氣:3608
你的目的地越明確,抵達的決心越堅定,
你就越容易邁入歧途。



















【THE EN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991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雜記|隨筆一文|小說|短篇|漫畫|奇幻|塔希里亞故事集

留言共 5 篇留言

MICHAELCH
訊息量又爆炸的一回,皮卡沒在英靈是被莫里哀刷掉了?

11-18 23:51

和夜儼蝶
佛瑞絲和皮卡他們還沒畢業 要過一年才會從初級學院畢業
不過我比較想問 那個沖天炮頭的為何也被招進來了? 不是說她不好(雖然我也不知道她好到哪)
主要問題是她不是三屆生嗎? 還要一年才初級學院畢業近高級學院吧?

11-20 08:42

deadlydio
15年了哦....

11-25 23:12

月銀
至少知道神燈是誰了,丑角莫里安帶了四個人在這集加入英靈學院:
1.囚籠 安波特
2.霉鬼 布萊德
3.災星 加洛丹
4.矮個子綁頭髮的人
第四人不明。
預言指得是32碎月中提到斯布雷斯參與的某大戰?

期待吳淼老師多畫些彩虹與陰影間的故事。

話說在台灣實體書好買,但要找到品質好的真有點難,在先後在淘寶和露天買了14本書,但多數都有明顯的凹折(猜測是包裝/運送期間造成),想找一套完整的收藏真不容易。

11-28 01:36

林桑
阿漢和莫里哀辯論那段有種素材感,
舉例來說,把對話內容換成某某動畫角色的黨爭也沒有違和XD

12-31 20: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f2251237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歌單】那些我該戒掉卻又... 後一篇:【窖藏】過於真實的硬派歷...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4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