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少女前線Doll girl beats!【EP9-6 識時務者】

黑兔 | 2018-11-17 20:02:42 | 巴幣 22 | 人氣 769




  EP9-6
  識時務者
 
 
  一聲又一聲金屬的敲擊,兩人的格鬥刀術不分軒輊,每一刀都是對準要害猛砍,卻每一刀都被對方給擋下,再次同時互砍,刀子又一次互抵,只是這次鷹AN94改變了進攻方式。
 
 
  融合了刀術與格鬥術的組合技巧,戰鬥短刀由上往下揮砍,湯姆森理所當然地擋下這擊,AN94卻藉兩人力量集中拼搏的作用力凌空飛起,猛然一記正反旋踢。
 
 
  湯姆森即時反應用左手擋住,踢擊的力道十分兇猛,接下這擊讓她手感到有些麻痺,然而旋踢不只是單次的攻擊,AN94的腳夾緊制住了湯姆森的左手懸掛空中,掛在身後的突擊步槍也藉著踢擊甩到面前。
 
 
  她捉住步槍扣下板機,湯姆森用全身的力量往前推,才讓AN94的身子有些偏倚,槍口噴出的子彈只劃過左臉頰。
 
 
  趁AN94還來不及改變姿態,湯姆森帶著AN94全力往前猛衝,撞進一間被木板層層封死的建築中。
 
 
  兩人散發出的殺意,在這黑暗中也能判斷出對方的位置,兩面金屬刀身不停互抵砍殺,突然其中一把刀斷裂開來,是湯姆森的短刀。
 
 
  她也知道自己的刀已經承受不住幾次全力抵砍,提早準備在刀身斷掉的同時以另一個攻勢打算來個措手不及。
 
 
  AN94的刀刺進了湯姆森的右肩,勉強忍住劇痛將AN94擒抱住,先一記頭擊再順著頭擊的衝擊力用力將她摔在地上。
 
 
  這一擊有效,AN94咳了一聲,臉上能感受到她受到重擊咳出的液體,但湯姆森沒有輕敵,她打算追擊直接解決AN94。
 
 
  磅!AN94身上突然炸開,把準備將另一把刀砍進自己腦裡的湯姆森給炸飛,她引爆了身上的反應裝甲,原本是用來反制大口徑子彈的裝備,沒想到竟然會在肉搏戰派上用場。
 
 
  現在換成湯姆森追著AN94了,AN94衝向另一道木牆,也不打算用炸藥引爆直接就用身子撞破木板牆,逃離這個建築。
 
 
  湯姆森也不是蠢蛋,一般人也許會直接追擊,她身上還剩三把刀子,抽出兩把丟向打算逃跑的AN94,只是飛刀一點效果也沒有,在刺到她前,反應裝甲的爆炸又擋住了飛刀。
 
 
  爆炸煙幕還未散去,已經有大量子彈從煙裡衝出,湯姆森雖然在丟出飛刀後就往旁邊閃躲,但AN94已經猜測了她會躲避的路線,也確實猜到了,所幸湯姆森的手擋住了核心的位置,子彈沒有直接打穿核心。
 
 
  但為了擋住致命的子彈,她整隻手臂還是受了重傷。
 
 
  「妳贏不了我的。」AN94換彈時衝向湯姆森,臉上依然沒有表情,但嘴裡卻表示著她是這場一對一的勝利者。
 
 
  「妳這傢伙……真把我給惹毛了,我要發飆了!」湯姆森收起了一直都滿滿自信的笑容,連眼神也變得狂躁:「我要在這裡就把妳給殺了!」
 
 
  兩人近距離的搏鬥,刀技與拳頭的近身格鬥術是拳拳到肉,拳頭重擊肉體的聲響,不讓對手倒地就不收手,兩人肉身的受損程度超過了子彈直擊,只是這肉搏戰,湯姆森因為左手受傷,為了不讓拳頭減輕威力,她在刀子的使用上略佔下風。
 
 
  AN94又一記刺拳,重重打在湯姆森胸口,終於承受不住攻擊,湯姆森往後退了兩部,眼前尖刀直刺而來!
 
 
  只見湯姆森一抹陰笑,讓這還勉強能閃躲的刀子直直刺向自己,刀尖接觸到身體的瞬間,AN94發覺刀子砍進肉身的手感不太對勁,她驚覺不妙立刻往後閃,一陣閃光與連續震耳的巨響!震撼彈竟然在兩人之間引爆了。
 
 
  回復視覺與感應系統時,已經是幾秒後的時間,這短短幾秒,湯姆森早就逃走了,她最後的身影閃進了一個巷弄。
 
 
  AN94當然不會放過已經受傷的湯姆森,立刻追擊打算逃跑的湯姆森,只是才追沒兩個街口,衝進一個廣場,湯姆森竟然憑空消失了?就連信號和殺意也完美地藏起來。
 
 
  雲圖演算週遭安全,但她的作戰經驗告訴自己,湯姆森絕對還在附近,她能感受到被從遠方監視的視線。
 
 
  只是這廣場周圍廢棄的高樓,要一一監視掃描那些窗戶也得花上不少時間,而且其中還有許多死角,她邊警戒著那些建築,邊把第三防線周遭的鐵血集合起來。
 
 
  只是鐵血人形卻不停拒絕著鷹AN94的命令,指揮系統授權無效。
 
 
  「指揮官,湯姐成功將敵人引到座標點上了。」
  「鐵血也已經停止追擊游擊隊,似乎打算重新組織。」
 
 
  遠處的英格拉姆與淡紫色公主捲髮型的妖精,躲藏在一棟大樓裡,透過無人機監視著廣場AN94的一舉一動。
 
 
  「建議立刻轟炸AN94,沒了指揮頭的鐵血要處理也不是難事。」
  「就怕他們集合之後才轟炸,AN94可能會靠著鐵血掩護逃走。」
 
 
  湯姆森敲著摩斯密碼傳達給指揮部,希露亞聽了湯姆森的報告後和凜說道。
 
 
  「等等……指揮官,有異狀!」英格拉姆見AN94突然把槍扔在地上,並把反應裝甲脫下,立刻回報。
 
 
  「嗚嗚…鐵血她們不動了的說……嚇死我的說!」
  「差、差一點就要被全滅了……指揮官大人,鐵血的動作很奇怪。」
 
 
  連M9和M1911等人也接連回報眼中見到的異狀。
 
 
  AN94把身上有殺傷力的裝備全卸下後,望著遠方英格拉姆躲藏的大樓,她舉起雙手作出投降的動作。
 
 
  「指揮官,對方不斷要求進入我們的通訊頻道,經過確認該頻道確實只有AN94一人。」
  「要接通嗎?還是……?」
 
 
  「沒問題,把對方的頻道接通後轉來指揮部,我加密過了,音樂家她們找不到的。」希露亞在電腦上敲了幾下,把原本的指揮頻道隔出了一個單獨頻道後對英格拉姆說。
 
 
  「妳是指揮者吧?」防彈衣下的特種部隊服,印著持劍老鷹圖案,AN94直接和希露亞在頻道上對話。
 
 
  「還以為妳只是擅常戰鬥的人形,沒想到還挺有想法的嘛。」希露亞一開口就酸了鷹AN94。
 
 
  「我的上級在撤退時已經被藝術家給殺死,失去指揮又沒有替代的指揮官,我只能遵從命令層級去聽從音樂家的指揮。」
  「我不打必輸的仗,當然我也不認為妳會接受我的投降。」
  「而且我覺得,自己的生命就在這裡結束的話,太過草率罷了。」
 
 
  「哦齁?這可真有趣,問妳一個問題。」希露亞聽了鷹AN94的話後,露出奸詐的笑臉:「妳,是主核人形對吧?而且是16Lab研發的那個型號。」
 
 
  「…………」鷹AN94沉默了一會才回答:「是的。」
 
 
  「音樂家一直沒有下達指揮,次於音樂家的指揮權在藝術家手上……而AK12她……」
 
 
  「她從來沒在普魯諾丁身旁做過事,是憑空出現的一個戰術人形對吧?」
 
 
  「妳怎麼知道……」鷹AN94有些驚訝,她自己的格鬥術確實是普魯諾丁傳授的,而關於鷹AK12,她從來沒有和她在同一個部隊過,甚至是這次行動才知道有這號戰術人形。
 
 
  「很簡單,大總統告訴我的,他就在頻道上,妳要不要和他聊聊?」希露亞騙人。
 
 
  「…………」
  「不,我只是個失去指揮的戰術人形而已……我一點也不期待參與了這次行動,還會被原諒……」
 
 
  「被原諒不被原諒這事由不得妳,AN94。」
 
 
  「是啊,由不得妳。」一架直昇機飛到鷹AN94的上空,加入頻道的是Saiga。
 
 
  「這是……」直昇機緩緩降下,駕駛座上的Saiga正上下打量鷹AN94。
 
 
  格里芬的AN94與AK12走下直昇機,她們兩人並沒有警戒眼前的鷹AN94。
 
 
  「哇哇哇!這樣算是雙胞胎嗎?94,妳回去可不可以和她玩雙胞胎Play呢?」Saiga對座艙的人興奮地說。
 
 
  「才不要玩那種奇怪的東西!正經點Saiga!」AN94微微嘟著嘴回頭對Saiga抱怨。
 
 
  「……」AK12掛著微笑走到鷹AN94面前。雖然沒有見過面,鷹AN94卻感覺得到眼前的AK12充滿善意。
 
 
  唰!
 
 
  「咦……?」
  「咦!」
  「哇!蕾絲耶!」
 
 
  AK12伸手快速地掃過鷹AN94的裙擺,鷹AN94有些呆住,對這突如其來的舉動不知如何反應。
 
 
  「94,妳該學學人家了,不要每次都穿那種純白綿胖,人家俄羅斯大總統的好朋友可是穿黑色蕾絲呢。」AK12拉著鷹AN94的裙子,把她性感的蕾絲內褲現給AN94看。
 
 
  「等等……這不太對……」
  「等等!這不太對!」
 
 
  「妳是變態嗎!」AN94和鷹AN94同時嚷道,同樣的話,同樣的口氣,AK12看在眼裡也覺得有趣。
 
 
  「既然妳不打算在那裡了,就和我們一起行動吧。」AN94把鷹AN94丟在地上的槍撿起,交回她手上:「妳可以完全信任我們……不過有些事要習慣就是了。」
 
 
  鷹AN94跟著AN94上了直昇機,直昇機起飛前,她瞥見了隱藏在其中一間房子裡的湯姆森。
 
 
  不光只是湯姆森,從高空鳥瞰下去,整個廣場四周早被格里芬的梯隊給包圍了,如果剛才她選擇繼續追擊湯姆森,下場大概是一人面對整群的格里芬人形。
 
 
  「很厲害吧,那是湯姆森一個人的指揮,她和妳對決時,除了將鐵血部隊拖延無法靠近防線外,另外還有辦法把妳引進圈套裡。」AK12笑道。
 
 
  「我覺得妳能面不改色掀第一次見面的人的裙子比較厲害。」AN94吐嘈著。
 
 
  「AN94妳是我最喜歡的人,碰到妳的雙胞胎姐妹當然要看看款式是什麼了。」一本正經的表情胡說八道:「只不過妳們兩個都是AN94,這下我要稱呼就麻煩了。」
 
 
  「可以稱呼白胖次和黑蕾絲呀!」Saiga跟著講幹話。
 
 
  「才不要用那種稱呼呀!」兩人的建議遭到了同聲調的強力反對。
 
 
 
************************************


AK12:新玩具GET!

創作回應

Lo記
AK12:雙胞胎姊妹丼
2018-11-17 20:10:17
黑兔
AK12:好ㄘ
2018-11-23 11:10:35
白煌羽
識時務者為俊傑阿
2018-11-17 20:32:33
黑兔
確實
2018-11-23 11:10:40
leo187
這很可以
2018-11-17 20:48:34
黑兔
神展開
2018-11-23 11:10:46
朝歌
白胖次和黑蕾絲ww
2018-11-18 01:39:27
黑兔
AK12表示,兩種口味 <3
2018-11-23 11:10:58
SoarHz
這 又一個百合 開好開滿啊
2019-02-23 05:21:17
黑兔
AK12:(舔嘴
2019-02-23 07:21:41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