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第3-4章-萌物在二次元中往往是最可怕的存在啊

作者: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2018-11-17 00:13:44│巴幣:4│人氣:89
「你怎麼還不叫出你的夥伴?」
 
至從夏彥和他的保鑣主動叫出神奇寶貝後,圓朱市的四人也紛紛叫出自己的神奇寶貝-但只叫出三隻、從剛剛開始一直沒說話的文靜黑髮男孩全身顫抖的完全不敢叫出神奇寶貝…
 
柳伯不耐煩地盯著對方抱怨時,那位黑髮男孩立刻被對方眼神和嚴肅氣勢給嚇到跌地,並立刻大哭了起來,讓柳伯的助理忍不住笑出聲;千山也擺出很尷尬的表情解釋:「對不起,天王…    杜姆年紀還小、我還沒訓練多久-這種等級的戰鬥太為難他了…」
 
這段時間夏彥沒把目光放在這場喜劇上,而是專心看著場上的神奇寶貝…   春雨的神奇寶貝是爛大家的鬼斯;小松則是使用成都頗稀少的花岩怪;文靜少女的神奇寶貝則讓夏彥眼睛一亮-那是一隻頭上插著一個小鏟子、巨大三角形嘴巴的沙堆:「沙丘娃…   為什麼阿羅拉才有的傢伙會出現在這裡呢?」
 
在他默默拿出一張紙寫些什麼時,柳伯也拿出自己的寶貝球並叫出這場試煉的對手…    當一團橢圓形的棕色毛團、完全看不到四肢、眼睛瞇成一條、有著粉紅色鼻子的萌物出現時,圓朱市的三人愣了一下-他們完全沒想到這麼嚴肅的天王會用這麼萌的傢伙作戰。
 
「小山豬啊…    這傢伙才是最棘手的…」
 
夏彥則是更加警惕起來-雖然平行世界的資料不一定準確,但在那世界柳伯可是全世界最會培育、訓練並拿這萌物去打天王挑戰賽還成功守住位置的怪物…    而且當這隻萌物上場時,對方稍微甩動了一下身上的毛髮撒出一些些雪花-氣溫瞬間降到十度以下讓人顫抖、連小山豬身邊也開始結霜、下雪,讓春雨立刻大喊:「怎麼可能,小山豬明明就沒有降雪特性吧?」
 
柳伯聽到對方這麼說的瞬間立刻冷笑回應:「真是沒見識的小鬼…  特性這種東西會因為神奇寶貝的生態、居住環境、天敵強弱等等因素而進行變化-不代表只要找到訣竅和關鍵便能加以鍛鍊的嗎?」
 
夏彥把寫好的紙條交給沒參戰的阿莉芙後走向擂台,並看著系統介面想著:「介面沒跳出來,系統沒認定這個特性達到正常降雪該有的強度-系統認定的最基本降雪強度除了上場時至少讓擂台下雪五分鐘,下的雪至少要冷到讓非冰系神奇寶貝受傷…    看來這小山豬沒強到這種程度…」
 
「只不過連我也要靠系統的料理才能改變特性的強度,讓阿莉芙的特性進化時變成幻覺+,才讓她能做到完美變身並做出幻覺聲音讓人以為在說話;柳伯卻靠自己的能力,讓一個完全沒進化、說不定還真的像對方所說一樣只收服一個月的萌物多出一個準特性…    不愧是這世界最理解小山豬的訓練師…」
 
而且眾人的災難還沒結束-當天上的雪一點點掉落時,大家注意到小山豬在雪中的身影開始淡化,明明是棕色身體卻一副若隱若現的姿態,夏彥面前則正是跳出特性介面:「偵測到雪隱特性。」
 
雪隱:不少數量稀少、不和其他物種接觸的冰系神奇寶貝會有的特性…   不只讓他們和訓練家在下雪時可以完美迴避其他神奇寶貝,在下雪時還可以增加至少20%閃避率,閃避率增加幅度和該特性神奇寶貝的體型和速度有關。」
 
「buff。」
 
夏彥只用這一個音節便做出指示,場面上的獨劍鞘和大朝北鼻聽到便立刻開始動作-前者全身散發出一波波紅光,代表著攻擊力提升兩階的劍舞;後者身體表面銀光閃閃,代表著防禦力提升兩階的鐵壁。  
 
凱薩斯看到這幕苦笑一聲,這一年接觸他其實很理解夏彥的打法:「開打之前便已經和神奇寶貝溝通好大致打法,一進入戰鬥時以最快速度做好準備…    只要動作比對方還快便可以先帶出自己的節奏…」
 
其實夏彥還多做了一個步驟…    表面上他先叫出獨劍鞘對方發現沒敵人出現時來到主人身邊待命是個正常舉動,但從現在來看則會發現獨劍鞘和大朝北鼻離雪中的萌物至少二十公尺遠,較近的地方還有另外三隻後叫出來的幽靈神奇寶貝-如果對方想無視幽靈的存在、直接攻擊這麼遠的距離,那夏彥絕對可以反應過來並做出指示;而對方直接攻擊圓朱三學徒的夥伴…    夏彥只會表示這些人的犧牲代表有獨劍鞘更大的表現機會…
 
「鬼斯,影子球!」
 
聽到圓朱道館的春雨在大家紋風不動時主動出擊,讓夏彥冷笑一聲吐槽:「不知道對方能耐便直接衝上去攻擊-這樣也好,你就幫我爭取空間和時間,我們後面會打出一場陣地戰給你看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9733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成為社畜的伊卡洛斯
摁~~就讓一群沒見過世面的小萌新們去當肉盾吧

11-17 11:35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和當年的洨智一樣只會腦衝呢(XY的洨智還好,現在的就...)12-16 19:14
養雞鴨來度睡貓
看來是要強行凱一波了(́◕◞౪◟◕‵)
隊友做事啊 不要像某個卡薩丁守中路還放推(́◕◞౪◟◕‵)

11-30 01:09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這麼雷的一群人不一定凱的動啊!12-16 19: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wilso04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後一篇: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Endless War(兩天一更) (1)
戰爭前篇 (27)
遇到主要角色篇 (53)
最強英雄篇 (39)
戰爭尾聲篇 (14)
第2-0章 改變眾多人命運的願望 (9)
第2-1章 我不是神,而是死神 (19)
第2-2章 目標抵達,計畫開始 (12)
第2-3章 戰隊的掙扎 (18)
第2-4章 為了一場完美的演唱會 (20)
第2-5章 夏彥要認真了... (9)
第2-6章 奏音的身分 (8)
第6-0章 第二次參賽 (34)

EW (重編) (3)

讓這場決定世界命運的遊戲,開始吧! (1102)

克蘇魯跑團可不是給妳們當約會平台的! (10)

不擅長戰鬥的我,只能靠鋼彈和後宮了 (1)

征服異世界吧,我們的王! (268)

無限系列-渾沌魔物騎士 (493)

帝國摧毀者\世界侵略者\妹子征服者 (126)

來當個無節操救世主吧!(魔革修正版) (32)

被遺忘者(量的正式重製版) (41)

殺手的極意 (18)

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120)
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364)

魔法革命(召喚師的平行宇宙版) (375)
不看看傳說中的.5章嗎? (9)

打工打到一半畫的圖區! (0)
自創小說相關 (6)
Random Drawing (9)

穿越小說 (1)
力的支配(斷尾) (40)
量的支配(可能斷尾) (127)
征服之子(力的重製版) (290)
無盡的黑暗 (33)

奇幻小說 (0)
召喚師 (停更) (255)
黑暗的正義 (94)
極黑的鋼鐵之心 (36)
怪物之子\復仇之手 (37)
能力的代價 (14)

科幻小說 (0)
自由之風(完結) (127)
鋼鐵之翼 (126)
神之手和神之腦 (12)
延續夢想的歌曲(自由重製) (10)

遊戲小說 (0)
Another World (65)
Game of Eternity (18)
背叛者之歌 (27)

愛情小說 (17)
短篇集 (6)

糟糕區 (5)

藍皮日常 (5)
藍皮減肥日記 (5)

Game吐槽區 (2)

未分類 (12)

sakata21大家
跟孑孓一起來看螢火蟲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3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