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日誌》 灰姑娘6th Live 現場兩日+小劇場咖啡廳心得

作者:很能打的掰咖│偶像大師 灰姑娘女孩 星光舞台│2018-11-16 03:49:03│巴幣:0│人氣:99
稍微來個前言好了。

在4月排臺灣場公演的物販時,幸運地認識了飛來住在日本的大陸留學生和資深(?)追星的大陸人,感謝他們的協助讓我可以參加6th第一天的門票QQ,不然原本只抽到Day2的門票,又會留下臺灣場的遺憾了Orz

在這裡再感謝他們一次。

可以讓我現場舔るる

由於之前上份工作跟主管相處很不愉快且工作愈做愈姆湯的機緣下,11月初就離職了,想說就跟朋友想說那乾脆多玩幾天算了,所以現在才開始寫下公演心得和小劇場咖啡廳的內容,晚些在聊這些XD


我跟朋友搭的飛機是禮拜五半夜的飛機,早上就已經先到日本直接去排現場物販,結果遇到飛機誤點晚了50分鐘才飛,原本很怕物販某些特定商品會被搶光就覺得很緊張,直到到了西武現場時空曠到可以讓我這樣拍


啊,自由伸展的感覺真舒服(X

唯一可惜的是沒有買到U149的毛巾就是了,我說你們這群蘿莉控也搶得太快了吧!

順帶一提,從池袋站搭西武池袋線,廣告電子板就是滿滿的灰姑娘了,剛好過去剛好播到美嘉。


官方的花籃也是陣容龐大,當天拍還好沒有太多人。



其他P們送的花籃都其實都做得很好看,希望下次我也能做一個過去,手邊只照了一張最感興趣、可以當參考的花籃。





由於該買的東西事前物販+禮拜五都已經買完了,禮拜六早上就跟朋友和兩個大陸P就到秋葉原晃一晃,吃個午餐才抵達現場。

老實說我以為當天的人潮流量跟臺灣公演一樣,結果完全是兩碼事,進場簡直擠到爆炸。
我好興奮啊(X



坦白說,第一天的位置太邊邊,雖然不到完整的舞台,不過還好在正式表演時,聲優的站位還是會盡量滿足每個視野,這點倒是滿開心的XD

不過第二天就好很多了,雖然距離有點遠,但位置靠中間可以看到完整的舞台其實也不錯。

另外還擔心自己會有臉茫的問題...嘛,幸好這次的造型是Cosplay造型,很快就可以認出聲優也減輕了不少不安就是了!
我心裡想的絕對不是太棒的意思喔!真的喔!!(冷靜

還沒開始前當千尋出來說話時,我後方有個日本人大喊「不要開始啊!開始就結束了啊!」認真感同身受,我好怕公演結束啊喂QQ


開場由友紀聲優做始球式,算是實現友紀的願望了吧,沒什麼比自己的主場辦Live還來得更開心的事情了吧。

以下就挑幾個印像比較深刻的

TOKIMEKIエスカレート
別問為什麼,沒什麼比美嘉P還興奮聽到這首的!(你滾

ニャンと☆スペクタクル
只能這麼形容 - 超猛。
第一次能親耳到現場聽貓RAP有夠震撼的,第二波RAP小梅聲優櫻咲さん的聲音也太可愛了吧!


凸凹スピードスター
靈魂歌手。
妳們真的是用生命唱歌啊喂!
尤其是要大家瘋狂加速和「しゅかみん」的橋段簡直太瘋狂了。
自從剛出社會後很久沒有聽嗨歌那麼瘋了。

Jet to the Future
對我來說這首歌是我當兵期間最愛的一首歌,太ROCK我只能這麼說。
能來到現場聽到這首我可以安心退坑了(X

Twin☆くるっ★テール
不要阻止我舔城崎姐妹啊啊啊啊
這首歌我簡直愛死了,很喜歡聽這首來舒緩心情不好的自己
我好興奮啊(你冷靜

クレイジークレイジー
虧雞虧雞──
結合了Dubstep這首變得真的有夠魔性,而且歌曲一開始看到藍原さん高野さん坐在台階上。
瞬間倒吸了一口氣,簡直神開場(喂

Tulip
全員到齊不唱這首也太過意不去了吧!(你等等
不管聽幾次都不會膩啦!偉哉我Lipps

ドレミファクトリー!
蘿莉控大勝利(X
歡樂的曲調

in fact
對我來說燈光效果這首做得最好,配上佐藤さん的聲線渲染效果超強。
當光線環繞向上,只能微微看見佐藤さん的瞬間,只有說不出的感動,明明對這首歌沒什麼感情我竟然差點流淚了QQ

キミのそばでずっと
坦白說當我聽到這首才發現公演要準備邁入尾聲,Day2要結束了,頓時百感交集,還是好好聽完了整首歌,不過那時我已經開始有點逃避現實了,好在後面嗨歌把情緒拉回來了XD

Memories
歌還沒開始前安靜了一下子,前奏一出來失控發自內心破音尖叫XDDD
雖然覺得這首歌100%會唱啦,但是政委+洲崎綾這完美的組合實在太美...好怕這輩子只能聽到這一次啊啊啊!!

ガールズ・イン・ザ・フロンティア
坦白說以為這首SS3A才會場的限定曲,真的沒有想過能在這次現場聽到這首,而且是政委Center的版本,實在是太感謝了!

Stage Bye Stage
沒有比這首適合做結尾之一的曲子了。

そしてここが思い出になる
だだから言うよ またねから言うよ またね」

聽到這兩具有夠揪心,瞬間聯想到第一天那位日本人的「開始就結束了」的吶喊,好啦我們7th見啦QQ


其中MC的部分,第一天的內容各種花式嗆美嘉,不要每次ドキドキ就欺負人家啦XDDD
第二天的芙蕾貓、消失到另外一個世界的飛鳥和阿妮雅的游泳圈超爆笑,聲優們真的有夠可愛>////<

結論這趟真是太美好了,這輩子第一次為了這個理由出國,一定還會有下一次的,如果沒有意外的話啦XD
謝謝聲優帶來的表演,也感謝每位參與的P們的熱情讓這次的公演順利成功!




公演結束了就是要來迎接我們的Day3啊!(你冷靜

禮拜一大概下午一點的時候跟朋友去小劇場咖啡廳,結果隊伍已經排到晚上8點才有位置,變得我的6th公演Day3得延到Day4了(ry

總之一進去就可以看到一些小周邊,門票只要500日圓就可以入場了。


進場後基本上除了螢幕以外,能看到的都可以拍照,服務員會帶你到座位,而桌上就是有灰姑娘的小劇場角色等著各位!


我這桌剛好是文香,我後面那桌是莉嘉


進場後會給你一張留言紙,券上你可以寫上自己的名字或綽號及想留言的內容,此外還可以用序號來點歌,寫完後就丟進摸彩箱(?),若主持人有抽到你的就會幫你留下的內容很有情調(??)地朗誦出來XD



每次點餐都會再拿到一張,這次的飲料我選了莉嘉口味(你等等)的調飲和P喵鬆餅,我們先不提味道如何,只要有點上面的內容可以拿到另外的周邊喔!

點飲料會拿到跟飲料名稱相關偶像的類似厚紙板材質的杯墊
餐點的部分則是會10個裡面抽到指定的角色,像我這次抽到的是高垣楓的徽章。



基本上咖啡廳就是聽聽音樂,拼命吃東西拿周邊(?)之類的地方,只不過大家點的曲子都跟公演有關係,甚至內容也一直提到公演,我已經拼命想忘記它了別再讓我想起來啊啊啊啊!!

總之聽完公演太興奮,為了好好回味就開始瘋狂敗家,以下就是這趟的戰利品Orz


最後這次公演玩的真的很開心,現在也開始準備面對現實找工作了Orz
希望下次還是能幸運地抽到7th的入場資格,謝謝大家!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965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偶像大師 灰姑娘女孩 星光舞台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bfxanswe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新增彩色插圖~大正浪漫,和服義大利+日本(APH)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