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金色琴弦4--冥加玲士線

作者:薇兒│金色琴弦 4│2018-11-15 21:31:42│巴幣:4│人氣:990
  老實說......我不知道該說這位冥加玲士是傲嬌還是夭鬼假小心?這部給我的感覺真的比較像是接在大團圓結局之後的FD續篇,雖然官網聲稱沒玩過前作也不要緊,但在一些糾葛上似乎還是要有玩過前作才能明白。
冥加玲士
CV:日野聡
  其實我看到他第一個感覺是......
  哪裡來的霸道總裁?
  是說他在遊戲內設定還是橫濱的天音學園高中三年級學生......這張臉你告訴我他今年十八歲?嗯......好吧!劇本娘跟原畫最大,說他十八就十八吧!
  感覺上嘛,他跟另一隻在性格上可以說同樣有些問題存在的天宮靜是被一個變態老頭養大的,老頭弄了間房子,養了一群看起來應該有音樂天份的孩子,不過最後存活下來的不多,所以這人大約在七年前一場音樂比賽中遇上了女主角小日向奏,笑的天真無邪去幫助了琴弦斷掉但不知道該怎處理的女主角,而被稱為是天才的女主角在最後想把冠軍讓給他。
  然後看起來他就這樣死死的記了人家七年!
  但這話
  我怎看都比較像是你暗戀了人家七年。
  這男人還挺麻煩的,一堆先決條件,第一個得先跟天音學園的人合奏表演,然後他才會加入後續的合奏,但是他有指定曲,必須在時限內買到琴譜,然後在教堂辦演奏會得到A級評價,然後也得在橫濱的場地演奏成功等等等......,但邀他合奏老是一臉不願。
  金色琴弦4時間不長,由十月開始到十二月止,但要做的事有一堆,然後還分了男生好感度及女生好感度部份,還有男的告白或女的告白這樣分界,冥加的事件中,有一個解除芥蒂狀態的事件就分成男生好感度高及女生好感度高時觸發不同事件,然後當觸發男生的就觸發不了女生的,反之亦然,所以要拿完說不定得至少跑個兩輪以上。(但我他媽的跑了三次還是有些圖沒開到)
  這男人實在是厚,完完全全是個夭鬼假小心狀態
  這個倒讓我有點吃驚
  讓我想問他你吃錯什麼藥了?
  通常日常狀況是這樣
  奏跟他聊天知道他日常飲食其實不大正常,所以奏送了他吃的東西 
  冥加:我不記得我曾經拜託過妳連我的健康一併管理?連同妳的關心一起丟到垃圾桶去吧!
  ......
  但看到女主角的表情。
  冥加:要是丟掉會心痛那就不要買!拿來,我來解決!
  最後還是收了,這男人呢,只要收一件奏的禮物晚上就會回一件禮物給奏,雖然附帶的信還是一付這樣妳我兩不相欠的態度。
  
  雖然冥加的女祕書說著玲士簡直就像是她的音樂精靈
  不過背地裡似乎對女主角小日向奏的存在相當不以為然
  由於她說了這些話
  還是帶著笑意說
  讓女主角開始有點躲著冥加
  但這男人的病就是
  被黏著時嚷嚷著她很煩、看不懂自己的拒絕嗎?(但都是嘴上說說)
  人家看到他繞路走卻是更加不爽
  嘛
  所以要勾這個女人理他一下
  冥加想出了這個方法
  但奏還是轉身逃跑了(雖然她有幾秒鐘的時間上勾了)  


  更加不爽的冥加找了另一個藉口
  可是想起人家祕書的話,奏又想逃走
  嗯
  整個超幼稚舉動
  好啦  
  把人家勾進自己辦公室了,看奏又是沉默無語,他怒極想走,嗯,女主角使出了讓他無法離開的一招(雖然我在想她到底是怎樣把人家壓住的)
  由表情可以得知他大爺心情非常好
  雖然是說著沒想到會被她這樣逼到沒有退路
  嗯
  女方好感度高的事件我覺得圖比較美
  這裡觸發就解除芥蒂狀態
  男方好感度高則是他不爽的找奏繼續飆琴技,感覺像是要抓到什麼感覺一樣
  由於觸發場景在公共場合,CG變成這種服裝讓我有點.....大哥你妄想症也挺嚴重的。
  女方事件中
  看的出來他很享受被人家壁咚

  幾個事件嘛
  還挺可愛啦!半夜看美食節目看到肚子餓去便利商店還能遇到,弄了一個什麼飯糰茶泡飯(雖然我個人真的有點懷疑這樣好吃嗎?)
  而這事件是奏做蛋包飯給玲士吃
  感覺背後都有仙女在搖扇跳舞了
  至於問到感想
  我認為你這句絕對是真心話。
  奏對於冥加拉的吉普賽人感到前所未有的衝擊
  開始時還曾經這樣做過
  一大早拉起琴被室友罵了這樣會打擾鄰居
  仁亞小姐對冥加有什麼意見嗎?
  平常的雙人練習
  英雄救美?似乎是定番(雖然實際意義上該說是英雄救美嗎?)
  奏被不滿玲士的下屬帶走,要玲士用掌權的鑰匙來換回奏
  最後就是挨揍了
  聖誕節蹭到玲士家去(嘴上說不歡迎還不是開門讓人進來了)
  你只能習慣他就是這調調(平常對話想吃糖找別人去)
  當跨年音樂會後
  這人大概吃了誠實棒棒糖
  然後讓我有種感覺
  這男人要是壞掉很有可能玩起風切羽
  他的告白讓我有種想問他:先生你哪位
  女主角告白部份是這樣
  嗯
  看中文我想要是有人用中文這樣說話
  我應該會先把他揍到連他媽都不認得他
  好慘
  她好像都是無臉役
  然後就是
  我似乎還少兩個事件
  但我真他媽的好累
  倒
  那攻略要求似乎好感值不低啊
  我又得跑第四次開圖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9608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金色琴弦 4|金色のコルダ 4|冥加玲士|日野聡|乙女向|女性|日野聰|宮野真守|石川英郎|谷山紀章

留言共 1 篇留言

燕子
以前乙女向遊戲第二輪後我都依賴skip…然後還嫌人家跳不夠快XD

11-17 11:0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vivianbaby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金色琴弦4一週目... 後一篇:金色琴弦4--水嶋悠人線...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