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隨筆-架空城市

作者:冷凍屈原│2018-11-15 20:59:34│巴幣:0│人氣:37
之前好像有提過想試試看用UE4做遊戲或是想往遊戲產業走之類的話,總之最近好像又有更進一步的想法了

「設計一個開放世界的城市,以架高的鐵路交通網絡作為核心,人們除了鐵路以外大多用直排輪代步。除了這些既有的物品之外加入一點仿生人或是近未來的黑科技進入這個舞台,並以此展開故事」

大概是咖啡喝多了才有辦法想出這麼ㄎㄧㄤ這種東西吧,一個以自己的家鄉作為基底想出來的架空城市(雖然審視完自己的想法後第一個想到的是生化奇兵,這種風格好像叫蒸氣龐克),然後再想辦法生一個契合這個背景的劇情。不過在這之前我得先克服硬體設備的問題,想辦法弄一台能穩穩跑UE或Unity的電腦。
























「連自己都不清楚自己家鄉的特色,然後希望只靠一個人(甚至是個外鄉人)來讓自己的家鄉再次偉大,這種想法真令人哭笑不得」
這是我最近看完亂七八糟的新聞後最核心的想法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960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Escy6606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22.22↓... 後一篇:廢文一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剩下十人了,能寫完嗎?加油啊~~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