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達人專欄] 【BL】似夢非夢

作者:風靈草│2018-11-15 19:09:42│巴幣:22│人氣:579



寫在前面,攻三觀不正,受應該是個抖M(被虐狂)。
攻受種族不同,攻不是人,受是人類。



本篇文章純屬夢境改編的小說,為了您的自身安全,請不要模仿文中的行為。

攻:神之敵
受:小草


《似夢非夢》

  白衣青年從睡夢中驚醒,夢裡的場景太過真實而弔詭,嚇得他出了一身冷汗。

  「怎麼了?小草。」黑衣男子輕拍著懷抱中青年的背脊,「做惡夢了嗎?」

  俊美的男子與清秀的青年躺在一起,男子身高比青年高了不少,青年如同小鳥依人地靠在男子的懷中,景象卻出奇地和諧。

  「抱歉大人,我吵醒你了嗎?」青年看著男子像是覺得有些不好意思。

  「不用道歉,小草你知道我根本不用睡……啊。」神之敵意識到自己不小心說溜了嘴,表情瞬間有些尷尬。

  那僅僅一瞬的表情,還是被青年補捉到了。

  「大人,您現在是承認,我以前偷襲你的時候,你都在裝睡囉?怪不得每次你都會立刻醒來!」然後把青年壓回床上大吃一頓,光回想一下青年就覺得自己很悲劇。

  「是又如何?我只是想看看你會做什麼而已,不過如果我醒著的時候,小草你要直接親我,我也不介意。」神之敵一副被發現也無所謂的模樣。

  「……」青年臉有點紅,給神之敵這麼一打岔,他倒是不覺得惡夢可怕了,不過他在那位身邊居然還會做惡夢,倒是挺少見的。

  「有幾隻夢妖被我拍扁了,我說過你很美味,特別是對於魑魅魍魎跟妖魔。本來我想只是吃夢的小妖,懶得去管,可是他們害你做惡夢那就不行了。對了,小草你夢到什麼?」男子一邊安撫著青年,一邊這麼詢問。

  「我夢見我在一部同人作品的世界裡,但現實我好像沒有看過那樣的作品……總之那是關於三個青梅竹馬的故事。」青年停頓了一下,「分別是男一、男二跟女主,同人作品裡女主被換成了男生。外表名字都跟原作品的女主無關。」

  神之敵安靜地凝聽著沒打斷,表情卻有些凝重,不過青年正在仔細回想沒注意到。

  「裡面只有男二有原作的記憶,他完全無法接受原本兩男爭一女的三角戀,變成了兩男搶一男的三角基情。所以他不肯照作者安排的劇情走,還有一堆讀者罵男二,說男二很渣,小夏那麼棒男二怎麼可以不接受小夏的愛。啊,對了小夏就是替代了女主的男孩子。」

  「男二心中一直愛著原本的女主小梅,可是同人作品的世界裡沒有小梅只有小夏,因為太多讀者抱怨後來男二就被作者寫死了,死得非常慘,死掉的男二變成鬼跑去找作者復仇了……大人,您怎麼了?」青年注意到神之敵的表情不太對,關心地詢問。

  「小草,你對於男二怎麼想?」男子沒有回答青年,反而問了這麼一個問題。

  「男二沒錯啊,感情這種事本來就是自己喜歡才接受,哪有別人覺得很好就硬要接受的道理……大人?」青年有點驚訝,因為神之敵突然抱緊了他。

  「……我只是覺得你說得沒錯而已。」所以他不會讓任何人把他的小玫瑰奪走。

  今天是你們先覺得他沒用放棄他的,哪來那麼大的臉來跟他討人?還故意放這種似是而非的夢給他的小玫瑰看,是想破壞他跟他的小玫瑰的感情嗎,他久沒發怒當他是病貓啊,那些高高在上的傢伙行徑也越來越無恥了。

  有必要讓他們安分一點,儘管心裡盤算著堪稱血腥殘忍的念頭,男子臉上卻是完全沒表現出來,小草太敏感了,他不想讓青年擔心他。

  「小草,你會一直在我身邊吧?」

  「會啊,除非您不要我了。」青年如此作答。

  「我怎麼可能會不要你,之前沒餵飽你嗎?」神之敵挑眉,捏了捏青年的臀,小草怎麼老是這麼沒安全感,果然是沒餵夠吧。

  「我很飽,拜託別餵QWQ」

  「嗯。」男子不置可否,心中想得卻是等等再吃草。

  青年以為這回已經逃過一劫徹底安心下來,東看西看甚至還大膽地親了神之敵的臉,等到被壓在床上吃掉的時候,他才知道他實在太過天真了。


碎碎唸:
  縮圖是隨意畫的,基本上就是表示我做了惡夢的心情,沒有什麼深意。

  這夢中夢讓我覺得哪兒怪怪的 總覺得似乎有很深的意義,或者是暗示在裡面,特別是那位還特意要我講給他聽,他應該知道來龍去脈吧,不過好像不打算告訴我的樣子。

  總之還是請大家多多指教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959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短篇|BL|小說||夢境|似夢非夢|夢中夢

留言共 2 篇留言

橘みかん
嗯……嗯……嗯……
這劇情我需要等夜深人靜思緒清晰的時候再看一次XD

11-15 20:08

風靈草
咦[e43]11-15 20:09
風靈草
我剛剛發現夢中夢那段我有不小心打錯字劇情也不太順,修稿的時候沒檢查到,目前已經修正。11-15 20:16
小宥韓諾非
原來之前都在裝睡嗎XD有點邪惡呢

11-15 21:57

風靈草
他一直都是邪惡大魔王(?),只有對我比較溫和而已:P11-15 22: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P110708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夢記】青鳥形狀的糖果... 後一篇:【BL】地窖(年齡限制)...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 心情手札 (581)
✡ 仿古文 (11)
✡ 書信 (25)
✡ 夢境絮語 (104)
✡ 與那位有關的隨筆 (49)
✡ 與那位有關的夢-草 (176)
✡ 與那位有關的夢-風 (106)
✡ 與那位有關的夢-靈 (2)
✡ 與那位有關的夢-其他 (15)
✡ 不專業的各種錄音 (25)

◇ 短篇小說 (127)
✡ 聽說我住得是凶宅(完)-22 (15)
✡ 風的百物語(連載中)-22 (7)
✡ 在紅月之下(完)-21 (4)
✡ 平安京的陰陽師(完)-21 (7)
✡ 當東方修士遇見西方惡魔-19 (9)
✡ 妖異志(完)-17 (7)
✡ 北陽國系列(完)-14 (3)
✡ 雙子系列-14 (6)
✡ 血色之月(完)-13 (4)
✡ 占卜屋系列-12 (6)
✡ 列仙冊系列(完)-12 (2)
✡ 古風三十題-12 (8)
✡ 與惡魔的XX系列(完)-11 (7)
✡ 暗黑五十題(完)-07 (66)
✡ 幻之瞳(休刊) (5)
✡ 重逢(休刊) (2)

◇ 極短篇 (12)

◇ 長篇小說 (0)
✡ 劍與魔法的世界(完)-10 (58)

◇ 詩詞專區 (1)
✡ 古詩 (47)
✡ 近體詩 (14)
✡ 詞 (17)
✡ 新詩 (1)

◇ 同人相關 (1)
✡ 聖痕幻想 (2)
✡ 天翼之鍊 (6)
✡ 劍俠情緣三 (23)
✡ 陰陽師 (11)

◇ 公會相關 (4)
✡ 是古公會系列文(完) (20)

◇ Vampire War (0)
✡ 木華‧夏卡爾 (11)
✡ 莫里斯‧夏卡爾 (3)
✡ 阿爾戈斯‧卡拉曼利斯 (4)

◇ 巴哈姆特 (2)
✡ 小屋佈景 (18)
✡ 勇造相關 (50)
✡ 部落閣話題 (17)

◇ 資料整理 (18)

◇ 文史相關 (2)

◇ 同人周邊開箱文 (9)

◇ (內有大坑) (3)

◇ 繪圖專區 (23)
✡ 同人 (5)
✡ 勇造繪 (8)
✡ 人物 (22)

◇ 遊戲相關 (79)

----- (0)

未分類 (41)

kkll7952全體巴友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2024)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3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