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不回答就神隱你─審神者17問

作者:金魚│刀劍亂舞 -ONLINE- Pocket│2018-11-08 20:11:57│巴幣:2│人氣:180
01、請問你的名字和本丸所在服務器。
雪飛心、加賀國



02、你從何時開始任職審神者?可否展示一下現時點你的戰績?
2015/06/14,只是忘記帳號只好重新玩QQ








03、你選擇的初始刀是誰?目前他的待遇如何?
山姥切被被。(可以好好叫人家的名字嗎?)
因為伊達家的刀男們到齊,被丟到備用名單去了。



04、隊伍中第一個滿級的刀是誰?描述一下對他的感想。
還沒有耶。感覺會是篭手切小朋友吧?(誰是小朋友!)
腳長跑得超快,又帶著弓兵,傷害特高,mvp都是他
要不是把他撤到二軍一陣子,光忠跟鶴丸會一直黃臉= =



05、你的一軍、二軍乃至三軍四軍的配置如何?如果還沒有全套人員配置,談談你的配置預期。

一軍



就是一組私心的伊達隊+最愛的脇差刀+源氏家的兄控
努力練膝丸ing,雖然語音那些 "兄長" 真的讓人很想踹下去,為了50等之後特化成4花刀,我會裝作沒聽到的
(如果爺爺來就把你換掉(x))
不知道是檢非違使身上掉的還是怎樣,他當隊長很吸新刀(3-1連續兩個通常點掉崛川和不動行光)

二軍跟三軍就不一一貼上來了,遠征隊伍的成員常常換來換去。不過二軍通常有山伏和尚(?)坐鎮,隊長是青江;三軍有馬糞隊長(?)鯰尾,各種前一軍還有大太刀。



06、在不考慮刀性能的情況下,你比較偏好哪種刀?
都很喜歡啊!(如果不這麼回答會被神隱的(x))
脇差吧,有著少年的外貌和身材(青江除外
(青江:(笑咪咪))
覺得寫完這些問題明天可能就找不到我了



07、好的接下來開始是定番問題,列舉一下喜歡的刀,以及你對他們的感想。
篭手切江,這個本丸第一把鍛出來的刀,雖然看到的時候我的第一個想法是:誰啊你!(被揍飛可是他是第一個乖乖真劍必殺的欸(非常刻意去刷真劍的某審
再來,超級愛踩王點的太鼓鐘貞宗,原本想練等所以讓他隊長,結果把2-1~3-1全部踩出檢非違使,那麼愛他們自己去,為什麼要禍害你家兄弟
再來是今天到家的不動行光,又一個長髮美少年到家了嘿嘿,青江掉頭髮的數量終於有人能比了嗎?!
(不動:他長得比我大隻,嗝,頭髮比我多,嗝。)



08、有沒有喜歡的配對?有的話請列舉,種類不限。
cp哦,最近喜歡看大俱利跟女審或是all伊達家歡樂向的那種。
我的心離不開伊達組了



09、你家本丸屬於良心本丸還是黑心企業?
超有良心的!(點頭然後搖頭)應該要問這群男性們有沒有良心吧?!
等級超難練的還一直黑臉!(怒)



10、有沒有對刀們做過奇怪的事?
我看起來像那種正經人士嗎?
(光忠:主,所以你不正經囉。
審:不不不!我很正經!嗯…莫名的想寫本丸的文算不正經嗎?)



11、有沒有碎過刀?碎刀時是什麼情況?碎了誰呢?
以前是有過。出陣第一戰開打才發現青江沒有穿刀裝,之後又很白目的按下決行,第二戰敵方就一直打青江,第三下的時候,青江就掰掰了。
現在這個新帳號沒有碎過刀。但玩到快睡著的時候真的很可怕,怕沒有注意到他們的狀況然後碎掉。



12、在你家誰最愛吃刀裝?誰又是刀裝制作小能手?
不惜把不要的打刀太刀都拿來給短刀跟脇差煉結,再給我吃刀裝就送你們去遠征!
其實一軍大部分都滿會做刀裝的。

關於做刀裝,研究的時候發現一個狂出特上裝的公式:50/50/150/251(特上輕騎機率較高,有時出重騎或槍兵)




13、依然是定番問題,你有為了想要的刀拼命做過什麼嗎?描述一下。結果如何?
在大俱利把鶴丸從深淵(?)拖回本丸之後,伊達組尚缺太鼓鐘小貞。
於是我就賭上為數不多的材料,all50、all150,甚至all350都用了,都沒有小貞。
然後冷卻材剩下140。沒辦法用all150,但我還是按下製作。



為什麼我家的公式老是跟別人家不一樣?



14、有什麼一直在信的玄學嗎?(笑)
真的是寫誰的文誰就會來(嘆氣)
這樣我還要寫多少篇...



15、最初是沖著什麼入坑的?現在呢?
幾年前玩的只是想跟流行。現在存粹是欣賞美少年(變態



16、對目前為止的地圖有哪些想法。(比如練級圖、無限溝圖、想燒的圖)
我對地圖沒什麼意見,有問題的是小貞好嗎!不要再踩王點了!後面還有其他刀子要練等啊!
覺得未來有薙刀帶短刀的話,前途堪憂啊= =



17、希望DMM增加些什麼樣的系統或者副本呢?
還是希望有CG!!!



**************************************************************
因為隔了有點久又重新玩,心態也改變不少,所以重新填了這份
至於原本的18~26題,答案跟之前的沒有差很多,也不是我很感興趣的東西,所以刪掉了
有興趣的話,可以到26問那篇去看
這次手機版的刀亂沒有電腦翻牆那麼難,對蒐集帥哥/正太們有興趣的可以下載看看
(我是用android下載apk的,ios如何從日本apple store下載請google然後爬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886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刀劍亂舞 -ONLINE- Pocket|刀劍亂舞|審神者26問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kite9810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龍の刺青(小俱利x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JRmiss大家
比比利歐誕生,歡迎大家來我的小屋看看喔 我會很開心的!!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3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