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艾爾BL】沒標題的劇情(更新完畢#)

作者:嵐月IC│2018-11-05 23:47:44│巴幣:8│人氣:147
只是個大綱
前幾天腦補的而已
應該不會寫
雖然說只是大綱結果還是直接寫文好了(ㄍ#



「澪哥哥。」

櫻手上拿著一張白紙,白紙上頭滿滿的打勾唯一最後一個選項沒有被打勾,她向澪請求道。

「瑪丹瑪朵的血液,能不能請哥哥幫我拿?」

銀色白髮的男子望向比自己還矮1個頭的妹妹,他看了一下櫻手上的清單後點頭表示可以。

「這個不急著馬上要,看哥哥什麼時候有空去哈梅爾就好。」

金色的雙眸看著自己的哥哥,綁著側馬尾的淺橘髮的櫻非常的信任澪,手上這些清單除了製作藥水以外,也是為了自己的家人,萬一出了什麼況狀的時候還有備用的藥物可以使用。

「兩個人怎麼在這邊呢?」

淺紫色的短髮,左臉頰上有淡淡的藍色標誌叫嵐侍,是櫻的哥哥,也是澪的弟弟。

「嵐早安阿,下午有什麼行程嗎?」

「等等要出發一趟去哈梅爾了,應該會在那邊待個1天才回來。」

剛好嵐撇過櫻手上的清單,看了一看便說道。

「要順便幫小櫻嗎?反正也順路。」

「咦?嵐哥哥可以的話也行,但是以防萬一,還是身上要帶著解毒藥...。」



時間來到了下午,嵐將原本的委託完成之後,也順路來到了古代水路中心附近,順著地圖上的路線走著,不過他發現,明明還沒有到洞穴附近,為何走到這邊就已經有了蜘蛛絲?他蹲下順手摸著路上的蜘蛛絲,觸感像是剛剛才吐過的絲罷了,這代表瑪丹瑪朵就在附近而已,但是也有可能只是一般的小瑪丹瑪朵,正當他思考的同時,面前的事物瞬間打破了嵐的想法。

眼前動物的屍體被巨大蜘蛛網所纏著且流著鮮血,身上也有巨大的齒痕,看來這一定是瑪丹瑪朵所做的。

握緊手上的武器,比剛剛還要戒備的嵐望著四周圍,遠處聞到動物鮮血的味道的小瑪丹瑪朵都向嵐靠了過來,將左手燃燒著自己的武器後並且將周圍的樹木燃燒殆盡,熊熊的火焰讓小瑪丹瑪朵無法接近嵐,火焰持續燃燒到後面,小瑪丹瑪朵似乎因為害怕火焰的關係而都先逃走了,嵐收起自己的武器,接著隨手取下附近的花朵後,將花朵放置在剛剛被嵐燒掉的動物屍體面前。

「抱歉,我只能這樣了。」

望著面前已死的動物,嵐便走回頭繼續尋找洞穴入口,孰不知周圍瞬間暗了下來,他回頭轉身看著剛剛的方向,結果右胸膛被刺了一下,毒液慢慢地蔓延體內,雙眼一暗的嵐最後倒了下去不省人事。



「...!」

手上端著嫇的點心的啞望著窗邊,他望了許久後,一旁正在吃點心的嫇看著不尋常的啞表示。

「怎麼,擔心他嗎?」

點頭。

「那就去吧!朕現在只想待在家不會去哪的~」

語畢,啞帶上自己的槍刃後便離開了自己的住宅。



感應到的地方應該是這裡沒有錯。

啞邊走著邊望著四周,時間已經來到了旁晚左右,觀察周圍有燒焦痕跡,啞可以確定是嵐所做的,周圍也有許多的蜘蛛絲黏在樹上,判斷應該是被帶去了瑪丹瑪朵洞穴,如果沒有記錯的話,瑪丹瑪朵會將自己的獵物帶到自己的巢穴去,等到自己餓了的時候就會將他們吃掉。

很快的來到了洞穴,接著走到了深處後,啞看見瑪丹瑪朵正在覓食著食物,原以為它可能吃的是嵐但是並不是他,從蜘蛛絲裡頭看見的只是一般的動物罷了,但是時間緊迫,必須要找到嵐才行,於是啞跳上瑪丹瑪朵的背後將槍刃插上它的頭部直接致死它,身上的衣物也不小心沾到一些血液不過這並不會影響到啞。

啞看著蜘蛛網上數多個蜘蛛繭,如果一個一個找的話太浪費時間,而就在此時,一隻白色的蝴蝶飛向啞的面前,接著它又飛向面前的蜘蛛繭,他跟著白蝴蝶飛的方向,最後它停在其中一個蜘蛛繭上頭便消逝了,他將那個蜘蛛繭拆開來後,果然是面色蒼白的嵐正在急促的呼吸著,迅速的將蜘蛛繭拆開後他敷著嵐的額頭以及右胸上的傷口確認是中毒了,只見對方沒有清醒的跡象,啞只好先帶著嵐離開了洞穴。

朦朧的意識中,自己似乎趴在某個人身上,腦海中回想剛剛的事情照理說自己應該還是會在蜘蛛繭裡頭才對...,緩緩地睜開了雙眼,眼前映入中的畫面是熟悉的白短髮還有一對深藍色的魔族角。

「...咳。」

感覺到背在身後的人似乎恢復了一點意識,啞便稍微的放慢了步伐,只聽見了嵐很小聲地說著。

「右邊的口袋...有解毒劑。」

停下了腳步後,啞緩緩地將嵐安置在樹下,脫去手上的黑手套並且摸索著對方口袋裡頭的解毒劑,如同對方所說的找到了解毒劑後,他馬上將解毒劑餵食給嵐,但是藥效並不會馬上會有效果,啞也趕緊的收好空瓶子後背起虛弱的嵐快速地趕到哈梅爾首都。


到達首都後,啞隨意地找了一間旅舍要了一間單人房,將嵐安置在床上後便坐在他的身旁照料著對方。此時已經是晚上9點半,經過了一些時間的歇息後嵐終於恢復了意識,他看見啞還在這邊陪著他的時候有些驚訝。

「不用、回去陪嫇小姐嗎...?」

搖頭。

「晚點回去。」

雖然感到開心,但是也不希望因為這樣造成啞的為難,嵐虛弱的說到。

「不要緊的...出發前小櫻有說過解毒劑需要兩天的時間才能完全痊癒,在那之前我一個人在這休息就好...。」

啞沒有任何的動作,只是一直牽著嵐的右手牽的緊緊的,他也明白只要自己睡著後,啞就會自己回去了,闔上了雙眼後,嵐又再度的陷入沉睡,而啞也靜悄悄的從窗戶回去了,而離開前自己有先簡單的弄了一些早點放置在旁邊的書桌上。


回去了艾德村莊後的隔天早上,除了待在嫇的身邊之外,啞也有先行告知嵐的家人表示他在外的狀況,同時也拿到了櫻另外給的藥劑,獲得嫇的允許後啞又再度的前往哈梅爾首都。

到達哈梅爾首都的旅舍後,書桌上的早點並沒有吃掉,只見嵐還是虛弱的躺在床上一動也不動的,啞將帶在身上的藥劑拿出來後並且輕輕的挪動了一下嵐,接著瓶口對著他的嘴巴後將藥劑倒入嵐的嘴裡頭,不過在吃藥的同時嵐似乎也因為啞挪動著他所以也醒了過來。

「...啞?」

聲音帶點沙啞的嵐意識到自己似乎昏睡了許久,而啞也不忘倒了杯水後,像剛剛一樣的方式餵嵐喝水。

「...還好?」

「不太能動的樣子...。」

尤其左手也無法如往常一樣的移動,能夠動的地方大概只有頭以及右手而已。想到了一件事,啞將衣服的左邊口袋拿出一張小紙條並且交給嵐,打開了那張紙條後上頭寫著端正漂亮的字體,是櫻寫給他的訊息。

『啞先生應該給你喝過另外一個解毒劑了,那個藥會比較緩解嵐哥哥的痛楚,嵐哥哥身體痊癒了之後再回來就好。  你的妹妹小櫻上』

將小紙條收起來,由於昏睡了一整天沒有進食的情況之下,再者上次醒來的時候因為毒的關係也沒有食慾,而直到現在才有飢餓感。來找嵐之前啞也準備了晚餐給他,當然也是一樣的方式餵食著對方,不過卻被嵐制止了一下。

「我還有右手可以動...可以自己來...。」

一手攙扶著嵐的上半身一手拿著湯匙將食物送到對方的嘴前,被這種方式這樣餵食物讓他感到有些尷尬且羞澀。

「...。」

只見啞沒有任何動作,只是一直盯著嵐看著他,也不打算停下手邊的動作,雙方僵持著自己的立場的同時,啞還是一樣的溫柔看著眼前的嵐,最後嵐還是敗給了啞讓他餵食他。

晚餐也吃完了,啞正在廁所將剛吃完飯的便當盒清洗,而嵐也躺在床上休息著,全身沒辦法自由行動的他也不知道能夠做什麼,能做的只有趕緊痊癒後把東西給小櫻...等等。

吃力地想起身的嵐想起自己似乎沒能取得瑪丹瑪朵的血液,剛好被啞撞見想要下床的他而趕緊向前制止了嵐。

「不行、血液還沒有幫小櫻拿...咳咳!」

身體極度虛弱的嵐大聲的咳了幾聲,無力的他差點跪倒在地,所幸的是啞抱起了他之後小心的將對方安置在床上。

「...。」

似乎有什麼話想說出來,但是幾乎不講話的啞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最後他還是決定將口罩拿了下來,聲音低沉的說著。

「已經,給了。」

「...給了?」

不解對方所說的意思,啞更加的靠進嵐的旁邊撫摸著他的左臉龐。

「休息。」

面前的啞靠自己很近,近到能夠聽見對方的呼吸,右手也本能性的牽緊了啞的手,臉也因為對方的關係而泛起了微微的紅暈。但是想到等等自己入睡後,啞就會離開自己感到有些不捨,明明不該讓對方為難,卻又不爭氣地感到了一絲寂寞。

「...啞。」

把自己的聲音壓得很低很低,啞也湊近著他並仔細地傾聽對方說的話。

「可以、留下來...嗎?」


啞的選擇


系統訊息:啞選擇了留下來



啞有些驚訝地望著對方,原本預計是等嵐入睡後再離開的,但是面對嵐的要求的他思考了許久。

「嗯~朕就破例允許一次吧!」

透過魔族契約的方式得到了嫇的許可回到了現實,啞也稍微的將嵐挪動了一下後,他將棉被掀起便窩進了溫暖的被窩裡頭,接著雙手環抱著嵐的腰並且將他的頭按在自己的頸窩旁。

這是啞第一次這麼主動,主動到嵐都有些驚訝,而對方身上的溫度也讓自己感到暖暖的,不由自主的蹭了一下對方的頸窩的嵐現在除了感到安心之外還是安心,這樣的安心感讓他有些茫茫的,他抬起自己的頭雙臉砰紅的望著也看著自己的啞,右手撫上對方的臉頰,他輕輕的在啞的嘴上親吻了一口。

「...。」

啞沒有因為對方的行為感到錯愕,他讓他吻著自己幾秒後,嵐才慢慢地離開了啞的嘴唇,方才的行為讓嵐意識到自己突然間的舉動而感到很羞澀,他連忙的低頭掩面還不忘跟啞道了個歉。啞不明白道歉的意義為何,但是他撫上嵐的後腦勺讓嵐抬起頭來,接著像剛剛一樣溫柔的吻著對方,雙方就這樣吻著幾秒後才慢慢的離開了嘴唇,過分的溫柔以及雙方的溫度讓嵐萌起了睡意,但是這一次不用擔心對方會離開自己,他很安心的睡著了,面對對方入睡後,啞也跟著他一同入睡。

事後聽小櫻說有拿到瑪丹瑪朵的血液,剛好是因為啞當天的衣服身上有沾到一點血,所以直接取衣服上的血液才有的,嵐到家後也讓櫻放下心中的不安,雖然沒有多餘的表情但是她不停地拿各種藥給嵐要他服用,這也是櫻很重視家人的方式。

望著自己右手上的戒指,嵐還是不解為何當時出了危險的時候啞會隨後而出現在自己身旁,但是這也是嵐知道啞在乎自己的另一種方式吧?即使沒辦法每天見面,但是能夠見到面,就會把握跟對方在一起的每分每秒,即使只有短短的幾分鐘也好,能夠看見對方,心裡也會跟著一起安心。


END



作者吧啦吧啦

槓我好怕崩掉啞先森還有嫇小姐的辣wwwwwwwwwww

然後...聽說有小花絮(?

然而還沒產出來(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858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159cm
喜歡為什麼只能點一次qqqqqqqqqqq

11-06 02:28

嵐月IC
這個可能要問巴哈了(x11-06 07:43
白煌羽
辛苦了

11-06 21:12

嵐月IC
[e12]11-06 22: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tsai868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艾爾BL】2018雷文... 後一篇:【轉校生BL】兩人互相依...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1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