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妖夜綺談企劃圖一年……兩年份了,總之part.3

作者:NADIR│2018-11-04 13:00:16│巴幣:30│人氣:695
太久沒貼了都不知道該從哪一張繼續了(爆
從今年新畫的開始好了XDDD
先從角卡開始吧。


老樣子的這兩組人馬為主XD
這次用四字成語(?)來畫介紹角色的圖XD
【暗香疎影】
「不驅除嗎?」
「我想,過不久她就會散落吧……」
透過月光產生的朦朧影子,除了站在地面之上的她與他以外,甚麼都沒有。
那向上生長的細枝,向下散落的花瓣,皆如墨滴紙,像是誰用筆在地面上描繪了梅樹,在墨影之中的淡淡梅香彷彿引誘--但如此微弱的妖力是為了引誘誰?
用盡全力維持回憶中的樣貌,在似曾相似之中是等待著甚麼?
「那我們就是--」
「當做提前一點的賞梅囉?哈、雖然甚麼緋紅花朵都沒能見著呢!」
「呼呼、有這花香也足夠了,或許只可惜沒有酒呢。」 她往鳩目的方向一踏,小心的避開了妖異所產生的樹影,而緋袴順著動作輕輕地,宛如半開的花朵,旋了半圈。

(天啊我第一次知道巴哈可以直接複製貼上wwwwww表符就這樣直接上來了哈哈哈XDDDD



【春風駘蕩】
初春的風略冷微刺著肌膚。
「櫻花不會因為妳不趕著去就禿光的,走慢一點好嗎。」
「天氣這麼好,當然要先佔到好位置啊!」
佔位是戰爭,為求賞花一戰是慣例!眼神如此透露的華緒梨拉起兒子的手,比她還高大的隼生瞬間就被她的怪力拖著走,「等、等等,母親!」
「你也不要就這樣牽就她!就是這樣寵她才會被她隨便,拉回來!」
「拉回來是要做甚麼,目的地不是都同樣的嗎?」
「就稍稍走快一點吧,要是早點到,就不會被拉著走了。」他輕輕的拍了拍真杜的背,真杜才注意到,這個人竟然還配合了前後兩邊的速度--
「……哼,算了。」她只好也加快腳步。是因為加快腳步的關係呢,還是適才從耳根竄起的溫熱的緣故?撲面而來的風似乎沒那麼冷冽了。


【新涼灯火】
「帷幕犁底鱗魦江……」語畢,與自己不同的異鄉口音跟著照唸了一遍,字與字之間拉長了音,似乎是在熟悉唸法。但連續幾次之後,就變本加厲的越拖越長。
「鰯煎海鼠鼬螽守宮……」這句對方當然也複誦了一次,但依然是拖拉著音節。都希沒好氣的瞥了複誦的同學一眼,發現對方躺在塌塌米上,竟然以如此懶散的姿勢看書,她受不了的問:
「蜜,妳到底有沒有心要讀啊?」
「有~~啊~~妳們的字都好有趣喔~~」蜜笑瞇瞇的回答。
對,就像這樣。都希眉頭抽了一下。
燈光將蜜的臉照得閃閃發亮,都希懷疑這種狀況下真的能看得清楚嗎?
「那就端正坐好,這樣讀書眼睛會壞掉的。」
「但是~靠得近~就很溫暖唷~」蜜邊說邊往都希的位置蹭過去,「天氣變涼了,在都希身旁窩著也很溫暖呢。」
「在說甚麼啊。」
「嗯~實話?」看著都希無奈的嘆了口氣,蜜笑得更開心了,因為--
 
書沒有讀完的話,跟妳共處一室的時間就能更久更久啦--


 
煩躁。

(新涼燈火這個詞非常有趣www覺得也很搭這兩個角色就畫了哈哈,有興趣可以查查這詞的意思XD)

【五月闇】
那灰濛的雲像是朝自己靠近了。伊央理想像著裡面是載著誰呢--此時,啪搭一聲,看不清楚的某種東西打在她的頭頂上。
「下雨了!」頭頂冷冷涼涼,她抬頭一望,天空急速湧入更深沉的墨色,雨滴紛落。但是幸好,她在不遠處就物色到自己的目標,一拔腿,便往那裏衝去。
「--別跌倒了,伊央理。」沉穩的聲音從後傳來,將她帶進六生書院的男子提著傘走來,但可惜那傘隨即被伊央理手上的姑婆芋葉子取代。
「晝老師,給你!」
「這遮不夠吧。」以大小判斷,大概肩膀會濕透--但男子也沒將傘撐開。
「沒問題,伊央理會陪你的!」
「……是嗎,那就這麼辦吧。」
--而從旁傳來了幾道視線--
「……伊央理這樣會淋濕啊!要是感冒了怎麼辦……」好想衝出去帶那孩子避雨。
「那個小鬼幹嘛跟那個王八蛋那麼要好啊?!」真想衝出去揍那個男的(超不講理)。
 
更遠更遠的地方,還有一道視線傳了過來,沒多久後只聽到啪搭一聲,在夜雨的黑暗之中雖然看不清楚,但似乎聽到了在積水上跳躍的聲響--



---
不會畫漫畫(((((((((((
所以卡了一陣子之後覺得煩了就先跑去畫別的XDDDD
為什麼大家都那麼會畫嗚嗚QQQQQQQ
想畫水手服(

---
一樣不會畫漫畫((((((((((
---
---
一樣不會畫漫((((

---
開店嚕

---
這邊都是別人家的角色XD
---
這幾張也是畫別人家的角色XD最後弄成了壓克力送回原作者的身邊XD

最後放一個最近在畫的系列
【喰嗜】
將嗜好,愛好吞入於腹。
【喰】くう、くらう。楽しみのための食事ではなく、生存のための食事を意味する。
【嗜】嗜好(しこう),たしなみ、好むこと。

【守望】
單單只是看著,不單只是看著。
【見守る】目を離さないで保護することをいう。また、なりゆきを気をつけながら見る。
這張有留過程XD

【攜摧】
望能與你相伴,儘管變得多麼微不足道。
【攜(携)】手に持つ。身につけて持つ。ある事柄に関係する。かかわる。
【摧(拉)】くだく。物事をわかりやすく説明する。強い力を加えて、固い物やかたまりになっている物を細かくする。

望能與你相伴。儘管這是我變得破碎的原因。

---
其實這些是下面這兩張的延伸變形
這兩張希望之後也能找時間畫成厚塗XD(&可能會修正構圖這樣
【和平】
掩埋甚麼所換來的。
【和平】わへい。人や国が争いをやめて仲直りし、平和になること。世の中や気候などが穏やかであること。

【平等】
她/我等/誰人--被用錯誤的方式分類。
【平等】びょうどう。かたよりや差別がなく、みな等しいこと。

這篇先這樣,晚一點再來貼些舊圖(欸)到part.4 XD(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8398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自創|妖夜綺談

留言共 5 篇留言

寶爺
那個小物件真是超屌的不是我在說啊 ~~~ (浮水

11-04 14:07

NADIR
是指那些裝飾品嗎XDD謝謝,能讓你這樣覺得我也很開心![e12]11-04 19:47
點子-庫洛米庫洛米
想念亞夜姊姊

11-04 14:19

NADIR
=D=!!?!??我這邊沒有角色叫做亞夜的,還是你是說以前會在同人場出現的亞夜?那是我認識的人沒錯不過不是我喔><
(不知道她現在怎麼了><~)
11-04 19:44

好看

11-04 18:09

NADIR
謝謝>///<!!11-04 19:48
夜行貓
好多美圖
裝飾做得很細呢

11-04 22:47

NADIR
謝謝XDDD設定是手工藝品店所以手工藝很多,也是為了逼自己畫小東西的設定www
11-07 23:15
SAM in sfw
看圖的數量... 似乎很好玩 :P

11-07 01:25

NADIR
好玩.....也不是好不好玩的狀況XDD比較像是自己想做甚麼只好堅持下去的感覺(??11-07 23: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nadi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一句一格的跟風!XD...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