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MLB》道奇3連勝小熊 挺進國聯冠軍賽

作者:Nolan│2008-10-05 16:46:35│巴幣:0│人氣:475
芝加哥小熊隊今天依然無法突破對方投手防線,百年來首冠的夢想也提早正式幻滅。小熊隊全場擊出8支安打只攻下1分,以1:3不敵擊出6支安打的洛杉磯道奇隊,直落三在季後首輪慘遭淘汰。


道奇隊首度在大聯盟季後賽先發的黑田博樹,今天表現出色,6.1局投球被打6支安打,並未失分,風光拿下勝投。布朗斯頓(Jonathan Broxton)解決4人次未失分,拿下救援成功。


道奇隊今天攻勢不算多,但能順利掌握。第一局隆尼(James Loney)就貢獻2分打點二壘安打,送回同樣安打上壘的馬丁(Russell Martin)和拉米瑞茲(Manny Ramirez ),幫助道奇隊以2:0先馳得點,並一路領先到終場,贏得3連勝。


道奇隊在五局下半再啟攻勢,一出局後佛考(Rafael Furcal)獲保送上壘,馬丁適時二壘安打再次出現,佛考一口氣衝回本壘,將領先優勢擴大到3:0。


小熊隊一直悶到第八局,才靠著德瑞克‧李(Derrek Lee)率先上場的二壘安打,二出局後代打的沃德(Daryle Ward)再擊出安打搶回1分,這也是小熊隊在得分位置有人時,唯一打出的安打,把比數追到1:3僅差2分。


道奇隊立刻換上布朗斯頓接手,不但三振德羅沙(Mark DeRosa)化解八局的失分危機,九局再飆2次三振,讓小熊隊3上3下,也使小熊球迷100年的期待又得繼續延長。


拉米瑞茲今天雖然沒有全壘打,但2個打數仍有1支安打,獲得2次保送,生涯季後賽全壘打紀錄,則維持在26支。


因為洋基沒打進季後賽~
所以就來轉戰道奇啦~
恭喜道奇3連勝小熊 挺進國聯冠軍戰
另外光芒也以2勝0敗領先白襪
紅襪以2勝1敗領先天使
費城人也已2勝1敗領先釀酒人~

資料來源:奇摩新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813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美國職棒大聯盟|

留言共 1 篇留言

Wake Vortex
這山羊魔咒真是強啊!


小小郭 看你的了

10-05 18:34

Nolan
呵呵~ 百年魔咒

不過我覺得這個魔咒的故事

蠻蝦的XD~10-05 19: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ndy82042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MLB〉洋基力克金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巴友們
歡迎大家來觀賞"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奇幻小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