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轉生遊戲,轉生成神

作者:路人BBK│2018-10-28 11:36:22│巴幣:4│人氣:112

序章 -(K)



「轉生什麼的...穿越什麼的...真羨慕啊!!!」
 
莫子凱用手搔著頭,羨慕的說。
 
「哎喲!我的天啊!沒想到你居然會開始羨慕什麼的,真不像你的做風啊!老大!!」
 
坐在莫子凱旁的是同樣和莫子凱穿著一樣校服的小弟,他如此調侃的對莫子凱說著,而其他的小弟聽到了這番調侃的話,也都愉快的笑起來。
 
「笑屁笑啊!你們懂什麼!」莫子凱闔上看到一半的輕小說站起身來罵道。
 
「我羨慕的是小說裡主角的生活,爽爽的開後宮,屌屌的開著牛逼的外掛技能,他媽的害的我都想去異世界亂搞一番了呢!!」
 
「我說老大,你這個幻想就打住吧,那是不可能發生的,還有不要在看那個死肥宅的書,看著看著我都覺得你要變成死宅了。」
 
其中一位小弟忽然潑冷水地發言,讓莫子凱瞬間腦火起來,他丟下手中的小說,立馬將潑他冷水的小弟抓起他的衣領,用凶狠的眼神和口氣威脅的說。
 
「你信不信我會把你和那肥宅一樣全身脫光光的用繩子掛在廁所門前啊?」
 
小弟像隻嚇壞的小貓僵直身體小聲的回應,「很...很報歉老大,下次不敢了....饒了我...饒了我吧!」
 
「哼!」莫子凱不爽的放開小弟的衣領,向其他人看一眼,接著說,「誰再敢笑我,我絕對會給他好看,所以你們如果想借此挑戰我的話,可以放馬過來沒關係,我會把你打到你老媽都叫不出你的名字,現在都給我滾!!!」
 
話一下,在場的人全都快速收拾自己的東西從教室門口離開。
 
「喂!你過來!!」
 
莫子凱喊住最後離開教室的小弟。
 
「什麼事?老大。」
 
「你再去跟那死肥宅多拿幾本這東西,若他不給你就威脅他,知道嗎?」
 
莫子凱說完便示意小弟離開。
 
「欸呀呀...真是氣死我,假如真的到異世界我會給成為主角給你們看看什麼叫主角的威能!哼哼!!」

莫子凱,十七歲,染著一頭淺棕色的,本人看起來很普通,但是卻是學校小混混的領頭羊,統治整個學校的黑暗處,如果有甚麼事情對他不利,他會用盡一切手段去排除,如果有什麼東西是他想要的,他會用盡全力去得到,感覺在學校它的存在是沒有人能控制的,說成這樣感覺學要好像沒有老師、主任似的,並不是這樣的,學校依然有著想管制他的主任及老師,不會下場都很慘,原因是因為莫子凱的父親幫他做後盾,莫子凱的父親是學校理事長,不管有什麼很嚴重的事情,他的父親不費吹飛之力就能把事情壓下來。
 
比如,莫子凱班上的班導師就換了好幾個,每次換上新的老師,每個新老師就視莫子凱為眼中釘,想把他管教好,他上課睡覺會把他叫醒並叫他站著上課,他上課玩手機就會走過去把他手機給沒收,但是這些老師只要這麼做隔天就可以不用再來這裡教書了,可見莫子凱的父親是多麼愛著自己的兒子呀,就算排除萬難也要兒子開心,就算整個學校變成莫子凱的樂園也無所謂。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761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路人BBK
來跟風個轉生梗,但是不知道是太久沒寫東西,感覺寫起來的順序怪怪的,因此先放上一些,之後的文隨後補上。

10-28 11:38

KaiYiii
有您真好

10-28 18: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cairy1234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只要好隊友,不需要廢室... 後一篇:絕妖幻道 卷一 序...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