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故事書寫大綱,青春-一段無疾而終的愛戀

作者:唯一清流,黑雪姬我婆│2018-10-27 21:35:02│巴幣:6│人氣:134
他們是在琴房相遇的,男孩精湛的琴藝,深深吸引了女孩。
因緣際會之下,男孩開始教導女孩彈琴,原本總是埋首練琴的男孩,在女孩的陪伴之下也試著接觸琴房外的世界。兩人除了鋼琴之外,開始有了更多共通語言,他們一起吃飯、讀書,有時候也會去到更遠的地方,變得形影不離。
女孩的鋼琴越來越熟練,她許下想和男孩一起表演的願望,男孩苦笑,女孩以為男孩笑他技術差,故作生氣地垂了他幾下。
這些日子兩人的關係女孩的朋友們全看在眼底,她們慫恿她對男孩表白心意,女孩害羞地笑了,在心底做了決定。
某一天,女孩終於學會男孩彈給她聽的第一首歌,她決定趁這個機會對男孩告白,面對女孩最真摯的感情,他只對她說了聲「抱歉。」女孩不明白,她想知道原因,但男孩始終無動於衷,最後她只能哭著跑出琴房。
之後的幾天,女孩和男孩沒有見過面,琴房也不再傳出悠然旋律,女孩感到困惑,她鼓起勇氣踏入琴房,裡面卻已沒有男孩的身影,只剩下鋼琴上兩人的合照以及一封信。
信是男孩寫給女孩的,他說自己從出生開始就生病了,是治不好的病,他不想再浪費女孩的時間,他謝謝女孩喜歡她,但他知道女孩值得更好的。所以他選擇用這種方式離開,希望女孩不要再惦記他。
女孩放下信,罵他傻。她坐在鋼琴前,看著兩人的相片,曾共度的快樂時光一一浮現,她用他教給她的琴,彈奏曾經連接彼此的旋律,向記憶裡的他道別。

這學期有一堂課的分組期末作業是要交一首MV,用故事搭配一首歌曲。故事的大綱是由本人親自撰寫的,不過到最後卻寫成悲劇收場,說不定我很嚮往這種戀愛

最近也是少見的忙,楓谷都很少上了,從系學會到活動,不過那又是另一段故事了,等之後有機會再聽我娓娓道來吧

對了,有人有玩棕色塵埃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7555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kinji
先卡,等等看

10-27 22:3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kkes60614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只不過是重頭再來罷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oublexplay還在找小說看嗎
【輕小說】什麼?在工作崗位上過勞死的六十多歲社畜,竟然轉生到異世界變成美少女?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1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