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平常總是帥氣滿分的綺羅翼,私下卻有著另一面?

作者:首領八奇│LoveLive!│2018-10-24 19:49:04│巴幣:20│人氣:923
根據めぐちぃ(綺羅翼聲優)的推特,
「綺羅翼當初的設定,有著動畫上看不到的另一面。開啟學園偶像模式完美無比的她,一旦回歸日常...」


「關於翼的裡設定,由於還不確定官方是否會發表,等確定能說的時候再來跟大家說吧,如果那天真的到來就好了。大家說不定會覺得很有親切感呢 (笑)」


從這兩個推文的猜測,平常威風凜凜的綺羅翼,私下搞不好其實是生活廢柴,跟穂乃果一樣?這樣更速配了。(偷賣CP
當然,依照目前官方把A-RISE雪藏起來的態度,這設定大概也跟著一起丟到廢紙簍了,希望能在鴇田老師的漫畫版能看到這設定。
說到漫畫版,以A-RISE粉來說,鴇田老師的漫畫版目前讓A-RISE真的有王者之風。



在其他媒體A-RISE大概不會再登場的情況下,鴇田老師的漫畫版是我們最後的光芒了,希望老師能加油,繼續帶給我們更多A-RISE沒被描寫到的一面。

題外話,今天是めぐちぃ的生日。
對めぐちぃ而言,翼似乎是個很重要的存在。仔細去看她的推特,會發現她真的不斷反覆提起這角色。

在Love Live!地上波再放送的消息出來時,她轉推消息並且稍微聊了一下上述關於裡設定的事;
在Love Live!地上波再放送播出途中,只要有出現A-RISE的話數就會在推特實況,閒聊一些自己對翼的感想,或是一些配音的回憶;

SIF出了A-RISE R卡時,理所當然的轉推並透露出喜悅之情;

每到了萬聖節,她就會發個「ハッピー ハロウィーーンッ (唇印」讓大家想起扮成魔女的翼。

甚至即便她隔壁Roselia工作日漸增加成為重心,她也沒有忘記翼。

今年三月ラブライブ! Solo Live! collection Memorial BOX III上市,AiAi偶然看到廣告看板而拍給めぐちぃ看,她也特別再請AiAi幫她找到翼並且拍下來;

六月ラブライブ!The School Idol Movie上映滿三周年,她也特別發推,並再次感謝當初能有機會幫翼配音;

而今年九月,正是Roselia Fan Meeting的日子,她竟然在午場結束晚場開始前的空檔,發推請大家也關注同日撥放的ラブライブ!三昧,一起好好守護翼。

早期或許還可以說反正也沒啥別的工作,一直推翼很正常。但在Roselia大紅的現在,她還是不停提到翼,真的可以令人感受到她對這角色的愛,看在我這A-RISE推眼裡實在是非常感動,不知不覺間也變成めぐちぃ推了。遺憾的是儘管有著這份熱愛,再次為翼獻聲的機會看來是如此渺茫。相較於類似定位的聖雪,無奈只能徒呼生不逢時。

我曾經有過一個夢想,就是看到めぐちぃ等三人以A-RISE的身分出現在舞台上。如今這份夢想看來已無法實現,不過最起碼めぐちぃ在另一個舞台成功發光發熱,我還是由衷地感到高興並給予支持。めぐちぃ,生日快樂!

めぐちぃ扮成翼好好看喔喔喔喔喔。


前一陣子的SIF肥皂拉力賽,說實在真的有讓A-RISE粉如我失望到,當時在PTT置底忍不住爆氣了一下。第一關就是UTX,然後肥皂成員述說著A-RISE的成就,就在劇情到A-RISE現身之際,就硬生生卡掉,連該關的曲子都不是A-RISE的歌。

當然,其實自己一直都隱隱約約知道應該是沒機會,畢竟已經許久未登場,而只要有翼的消息一定會在推特上說的めぐちぃ也沒有提到,但心底總是忍不住有些盼望,比方說沒有現聲,但有出現立繪,結尾稍微改成這樣。

真姬:「妳說的命中注定...是什麼意思?」
妮可:「啊啊啊啊!!(愛心)」

出現A-RISE三人的R卡立繪

9人:「是A-RISE啊!!」

改成這樣,不是更加完美一點嗎?
當然,我知道本來就少的A-RISE粉現在應該所剩無幾了,營運沒有特別去想很正常。我也沒有打算埋怨營運,說為什麼A-RISE從沒有過機會像聖雪那樣實際登台或是發過CD,畢竟擁有的資源不可同日而語。理性來說,我都知道。

可是...可是,當看到聖雪在二次元裡還有繼續登場,當看到めぐちぃ繼續再三顯現出對翼這角色的熱情而營運把A-RISE繼續冷凍。

心裡再多千言萬語百感交集,也只能化做遺憾兩字而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721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oveLive!|A-RISE|綺羅翼|櫻川めぐ

留言共 1 篇留言

小薑_立志只用圖留言
最大還是現實因素 聖雪兩人聲優到現在2023還是在進行活動 反觀A-Rise就算是這篇文的時候 大概率也只剩翼一個了

03-24 10: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mengskstal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ang Dream!... 後一篇:BGD百合開車本閒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
祝今天看到的您也有個美好的一天♡(*´∀`*)人(*´∀`*)♡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4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