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心得】【幫聚花絮】如歌幫聚- 煉獄廚神 煉獄水煮魚爭霸戰(?

作者:一月│劍俠情緣 3 Online│2018-10-21 00:46:14│巴幣:0│人氣:626
哈瞜
大家好我是水樺,是個整天沉溺在奇遇之中的幫主
不多說先來一張裝B照鎮樓


再來呢,大家一定很好奇為啥活動名稱會有水煮魚呢?
沒錯!我們就是要大家下廚啦!!到底誰會是煉獄廚神呢?
但是當我聽到某幾位的廚藝....(表情瞬間母湯 ,突然覺得自己的決定是個錯誤

好吧,但是說都說了,硬著頭皮也要上(
於是乎,大家在當天便拿出了看家絕活煮出了不得了的東西!(雖然有一位為了保住我們的生命安全是去買飲料啦

然後就在幫聚會前一天,大家紛紛把自己的菜報了出來,分配表如下:

刀蘿:涼拌菜
花蘿:甜點
秀姊:番茄青菜豆腐湯
毒蘿:青菜類?
鴿子:飲料!(對他就是那個可能會讓我們有生命安全的那位
砲砲:炸雞塊! (對他最愛吃的
刀娘:蒸蛋、三杯雞
蒼爹:紅酒燉牛肉

我們聽到蒼爹的菜色瞬間是這個樣子的: 我靠蒼爹你也太猛了吧

-然後就到了命運的隔天-
緊張緊張,刺激刺激的採買開始了(才沒有 整個過程意外的平和呢


買完之後我們就和平的前往了砲砲的宿舍開始轟炸跟逗貓(?

撸貓結束之後,開始正式的準備啦! 其實大家準備得很輕鬆,恩,至少沒有把洗手槽炸掉(

克難的煮飯環境以及努力展現自己刀工的霸刀、秀秀跟挖飯中的唐門(?




克難的炸雞塊


唐門的成果!! (賊好吃


煮累了就吸貓一下





然後接下來不好意思  我來放個神經病影片了#

雖然這麼遠真的啥都看不到
所以弄個近一點的#笨豬(半夜整理這個肚子好餓,可惡


不得不說 ,吃的超級飽(打嗝
再來一個合照畫下句點!!(雖然是還沒吃前拍的#


好的,總結一下
這次的幫聚...算是相當成功(?)至少大家都煮出沒有負面效果的水煮魚XD

感謝幫會的各位願意參加這個幫主腦洞想出來的幫聚活動QQQQ
傲血戰意 幫會-如歌  甚幸有你們!

-----
以下收錄幾位幫眾的心得

職業失蹤人員:
    我參與了從頭到尾的過程,從買食材到各自回家,大家都有說有笑,且食材精挑細選,只為了展現自己最好的廚藝來給各位品嚐。
    而地點也選擇朋友宿舍,不僅只有自己人不會吵到別人,還省下一筆錢。
    大家煮的飯菜真的很好吃!!如果有機會希望再吃一次,也順便增進大家的感情,是很好的活動
    我覺得可以!

(幫主OS:他難得打了一個正常的心得#笨豬)

低調王:
這一次的幫聚我是非常期待的,
因為這算是我第一次因為遊戲而參加的活動, 既期待又興奮! 然後這一次幫聚的主題是大家各準備一道菜這也是我第一次展現自己的手藝給大家品嚐#笨豬                                                 
到了地點就看到我們幫主正展現他精湛的廚藝(?)其他幫眾也準備著相當不錯的菜餚,不過這聚會還有另一個亮點,就是貓!                                                                                           
幫裡成員只要一忙完就開始吸貓,瞬間變成了吸貓大會......                                                                                然後當大家都準備好自己的菜餚時才驚覺根本吃不完結果晚上就繼續續攤了

之後大家就繼續吸貓 結束了這歡樂的一天(?)這一次幫聚裡雖然大家都是現實認識的朋友,不過依然有那種大家庭的感覺讓我感覺相當溫暖                                                                                   

期待這下一次的幫聚
墨語盼:
   十月十號
    今天是幫聚的日子,而幫聚的地點……就在我的宿舍,至於原因呢,是因為我的宿舍是最大的那個。

    本來討論過許多其他的幫聚內容,比如烤肉、餐廳之類的,但因為太過普通了,讓我們考慮了很久,最後咱偉大的幫主大人終於拍板:「那我們一人做一道菜吧!」,那時我的內心是崩潰的。

    洒家辦不到啊!

    我雖然會做點東西,但僅限於管飽、吃不死人的程度啊!至於味道什麼的……呵呵。

    終於到了當天,本來以為重點會是在廚藝上的幫聚,出乎意料的直接變成了吸貓現場。

    一群人吃飽喝足之後一個個癱軟在床鋪上,抱著貓狂吸,一點兒大俠風範都沒有。

    是的沒錯,我的家裡養了三隻貓,這三個小惡魔摧枯拉朽的將一代大俠變成了廢人。

    我合理的懷疑,選我的宿舍來幫聚,房間大什麼的都是藉口,有貓才是真的。

    這次的幫聚,過的可以說是非常和平,大家的東西味道都不錯,最重要的是沒有出現傳說中的「水煮魚」真是令我鬆了一口氣。

    畢竟幫主非常有先見之明的讓從沒下過廚房的鴿子負責去買飲料了。
    大後天就是見面會,沒有人想要因為肚子痛而去不了啊!

    希望之後也能夠像這樣子聚在一起吃飯。

雪瀾藍蝶:
  這次的幫聚,咱們幫眾集思廣益,終於想到了不會太無聊又每個人都有事做的活動,那就是每個人都煮一道菜啦~不會像單單只是去吃飯,吃完好像就沒有事做一樣,然後就平平的結束了,我們希望辦得像家人一樣來吃飯,拉近彼此距離。

    其實當初真的很害怕幫聚當天會不會出事情,因為幫裡……有人沒下過廚。(辣個鴿子)
這是多麼令人害怕的一件事啊,那個禮拜假日還要去見面會呢,為了避免集體中毒,我們決定讓他請飲料就好,其他的食物交給我們來!

    終於在幫主嚴厲的監督下,我們度過平安的一天(?),也吃了一頓美味的午餐。
    很感謝幫眾們,讓我度過一個難忘的幫聚,自己才剛入坑沒多久,一路也是幫眾們互相扶持才有今天成就,希望之後能夠繼續一起在這江湖上闖蕩,遇見你們是我人生最幸福的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683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劍俠情緣 3 Online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s105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劍俠情緣參-七秀 成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大家
又到了小週末啦~ 祝大家假期愉快 (´▽`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