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葦原大介《境界觸發者》復刊決定!明年移籍《JUMP SQ.》連載!

作者:bob│境界觸發者│2018-10-16 18:14:56│巴幣:30│人氣:3474



    由「葦原大介」老師繪製於日本「集英社」旗下少年漫畫雜誌《週刊少年Jump》的人氣作品《境界觸發者》,自2016年52號因作者身體不適而暫時休刊於。目前官方宣布將在 10 月 29 日發售的《週刊少年Jump》48號重新開始連載,而年底12月9日也將發售睽違快二年的最新單行本第19集。不過台灣《寶島少年》復刊連載消息目前未知。




  《境界觸發者》將於《週刊少年Jump》從2018年48號開始刊載五話到52號,後將移籍至《JUMP SQ.》2019年1月號。「葦原大介」老師也在推特上發表了感言插畫。而「集英社」旗下少年漫畫電子雜誌《少年 JUMP+》上將從10月15日起免費開放大家看「葦原老師」初次連載的作品《超級靈犬》(日文版的免費看 台版東立代理想看的可以買單行本,《境界觸發者》動畫精品專賣店也將重新營運,也將要舉型與動畫相關的特別活動。




  這部終於復刊了,等了這麼久想說沒指望了呢了,為了打這篇我翻出快2年的舊文JUMP人氣作品《境界觸發者》將長期停止連載!,真的是如此懷念啊。當初我也是從《寶島少年》看著這部作品一路出單行本、動畫化、休刊的,如今復刊真的要去重看漫畫劇情了。



  三門市,人口28萬人。某一天,通往異世界的門在這裡打開了。從異世界而來的侵略者「近界民」,任意蹂躪門附近的地區,讓整座都市陷入恐懼之中。就在每個人都認為都市毀滅只是早晚的問題時,突然出現一個神秘的團體擊退了近界民。被稱為境界防衛組織「BORDER」的他們,在這邊的世界建立了巨大的基地,以對抗陸續來襲的近界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638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境界觸發者|葦原大介|週刊少年Jump|JUMP SQ.|少年JUMP+|超級靈犬

留言共 8 篇留言

陽月.魔.獄師
天啊,有生之年啊!老師希望真的康復了!雖然慢熱,但我很喜歡境界觸發者啊!

10-16 19:04

碼農白蘭度
跳跳團戰描寫第一把交椅的葦原貓終於康復了 希望老師能繼續健健康康的一直連載下去!

10-16 19:25

黑曜
這部真的好看 團戰的部分描繪的很好 希望老師能夠繼續畫下去

10-16 20:21

宇和島
讓葦原老師移籍SQ是對的 畢竟病後復出

10-16 21:23

亀さん
終於啊!

10-16 22:40

kaikai
啊啊啊終於

10-17 00:14

歐歐
這期的寶島沒有...嗚嗚

10-29 08:30

bob
我記得是49復刊10-29 18:15
歐歐
原來是台灣方慢一週

10-29 18: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bob9007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金城宗幸X藤村緋二《獵殺... 後一篇:史上最偉大的漫畫之一「大...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1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