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龐克小發現02:VG中的齒輪編年史

滴答人-最後的魔法師 | 2018-10-16 01:27:54 | 巴幣 4 | 人氣 304

同樣的本次一樣來到卡牌遊戲cardfight vanguard中的蒸氣龐克

齒輪編年史"Gear Chronicle" (ギアクロニクル Giakuronikuru)

是cardfight vanguard中的組織,大多以蒸氣龐克為主

為何說大多呢!?因為有些甚至已經到了賽博龐克的範疇,不過沒關係,它也是激發蒸氣龐克想像的一大素材。

動畫cardfight vanguard G中其使用者為新導刻(新導クロノ Chrono Shindou)

我個人覺得髮型比較像銀和美少年就是了

Chrono名字也不多說,又是刻洛諾斯


從該系列組織的職業開始說起吧,其中蒸氣女孩們的設計算是在卡圖中算上滿有比重的職業,卡圖方面也都很高,如果不是很在意整體戰鬥力,卡組一定會放其中幾張來當老婆。

(圖源取自pixiv)




另外還有下圖中被稱為準嫁的烏魯魯,算是很多玩該牌組必放的卡片,而她所穿著的大腿襪算得上是本體,白襪上的齒輪雕花紋十分華麗。



有了女孩自然也要有男孩


蒸氣男孩要說衣服華麗的有些少,大多以簡約配上裝飾的較多,而且也有的太賽博龐克的範疇,絕大數是正太的類型較多。

上期01講到遊戲王中的古代機械,而在VG中也有相對應巨大機械人的職業,機械巨兵


機乎體現了 多鉚蒸鋼 四字訣

但以機械來說,比較脫離蒸氣龐克的就屬齒輪龍的職業


我說也太像是鋼彈了吧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