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關於AMAZONS中的水煮蛋

作者:思爾特│2018-10-13 18:11:36│巴幣:2│人氣:168
Q:從過去的訪問可以得知有許多演出都是由你提出構想的呢。像是生雞蛋啦。
谷口賢志(鷹山仁):生雞蛋我有在家練習可以單手破雞蛋。用右手練習,可是一旦上陣時在開拍現場才發現到得用左手(笑)。「對吼。我右手握著腰帶吼」。
Q:第3、4話時從生雞蛋變成水煮蛋了呢。有什麼特別的理由嗎?
谷口:這點我也不清楚。應該是小林靖子女士自身發想的各種攝取蛋白質的方法吧。話說那個水煮蛋啊,都是藤田富(水澤悠)在第4話時演得太HIGH,竟然把水煮蛋連殼一起吃進肚(笑)。我可是有好好剝完殼才吃的耶。都是因為富把水煮蛋連殼吃下害的,跑出了在『AMAZONS』劇中出現的水煮蛋就是要連殼一起吃的怪規矩。
之後每顆都是連殼吃喔。這點真的是很難受。



其他還有AMAZONS攝影時用的內臟都是真的豬牛的內臟。
再加上一大堆血漿。...攝影現場應該很臭吧。

小林靖子:「仁其實是個非常沒用的廢物男。沒七羽在身邊幫忙的話就什麼事都辦不到」
我笑了。
小林說第一季的兩名主角的主題就是"小白臉 VS家裡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607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evaio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石森章太郎的英雄觀... 後一篇:[翻譯]小說版沙耶の唄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爆肝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