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作品分享-戰鎚40000納垢惡魔王子-Nurgle Daemon Prince

作者:寂熊愛乾刷│2018-10-13 00:32:27│巴幣:6│人氣:475
大家好,這次來分享我的納垢惡魔王子,惡魔王子是死亡守衛最得力的指揮官,優秀的近戰能力、噁心的防禦能力、裝備惡魔之翼後的高機動性,再加上本身又是靈能者以及失敗命中的1可以重擲的靈氣Buff,個人認為無論你是哪一種風格的死亡守衛軍備,都該值得擁有一位納垢惡魔王子,其實我是對於瘟疫領主單純只有放屁靈氣感到可惜。
我的惡魔王子的素體是選擇樹酯惡魔王子,雖然更有樣,可是我對於他的痴呆頭很有意見,此外我的惡魔王子近戰武器是雙爪,所以也要把他的持劍的手給改掉。王子的頭我選擇暗黑神靈族的痛苦引擎頭部零件,因為我喜歡面具頭,而且租壯的軀幹配上面具小頭,很有班恩的Fu。手部則改為用撕裂者(近戰版瑞士刀)的手來當。原本的模型並沒有翅膀,所以我用納垢蒼蠅騎兵的翅膀來用。
首先,王子可以全部先黏好再上色,,不會有塗色死角,可以整個都組裝起來再塗,只是樹酯模型要用瞬間膠來黏才行。塗色順序可以先從藍色開始,然後小心地把金邊用復仇者金 (Retributor Armour)塗好,然後在金屬零件部位塗上銀色,最後是塗上皮膚色卡迪安膚(Cadian Fleshtone),另外在一些裂開的地方乾刷一些皮膚色,在接下來漬洗後會有不錯效果。
接下來是全身漬洗,漬洗混綠色漬洗柯力亞綠(Coelia Greenshade)和紅色漬洗卡羅堡深紅(Carroburg Crimson) 加上紫色漬洗杜魯齊紫(DruchiiViolet),這兩罐的好處是顏色都偏暗沉,洗起來效果比較不會太鮮豔,紅色和紫色的部分混在腐肉上,金屬部分混上綠色。
高光部分都可以用乾刷來處理,藍色盔甲用藍綠色刷第一層轉色後,刷兩層綠色高光,刷的時候可以用戳的做點效果,金色以及銀色部分都可以用銀色乾刷,金色部分在經過洗綠+刷銀過後,會比較不會那麼黃,帶點銅色風格,腐肉部分刷上原來皮膚色和更亮的皮膚色剝皮人膚(Flayed One Flesh)。
地形部分就是最簡單的咖啡色打底,漬洗時可以在洗本體時一同漬洗,最後高光石頭色或是亮皮膚都可以。
最後就是畫龍點睛部分,拿出效果漆納垢漆(Nurgle’s Rot)以及哥達血漆(Blood for the Blood God),隨便抹一抹就完成了。
塗色效果可以參照我之前貼的蟑螂車。以下為連結
最後是完成照:
底漆明細
GW黑色噴漆罐 ChaosBlackSpray
各部位分色明細
藍色盔甲
凱勒多天空藍 Caledor Sky
神殿護衛藍 Temple Guard Blue
謬特綠 Moot Green
高斯爆破槍綠 Gauss Blaster Green
金屬部位
暴風禁衛銀 Stormhost Silver
復仇者金 Retributor Armour
腐肉
卡迪安膚 Cadian Fleshtone
剝皮人膚 Flayed One Flesh
地形
悲鳴劍齒虎棕 Mournfang Brown
剝皮人膚 Flayed One Flesh
漬洗陰影
柯力亞綠 Coelia Greenshade
紅色漬洗卡羅堡深紅 Carroburg Crimson
杜魯齊紫 Druchii Violet
效果漆
樂高漆 Nurgle’s Rot
哥達血漆 Blood for the Blood Go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602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戰鎚40000|Warhammer 40000|Death Guard|Nurgle Daemon Prince|死亡守衛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pux01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作品分享-戰鎚40000... 後一篇:作品分享-熾焰屠夫熔岩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