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7 GP

[達人專欄] 十八歲了卻回到國小時光●續(第十三課:生小孩大挑戰(上))

作者:陽炎貓│2018-09-24 21:56:24│巴幣:1,152│人氣:2770
                    第十三課

                  生小孩大挑戰(上)

  今天是悠閒的禮拜六,一大早似乎爸媽就出門了,而我則是睡到了十點鐘才醒來,最近只要是假日,我就會睡到很晚才起來。

  起床後刷完牙,換下睡衣,走到廚房打開冰箱看了一下……似乎沒什麼能吃的,媽媽也沒有在桌上預留下早餐,看來只好晚點自己想辦法做點東西吃了。

  剛起來還有些腦袋還有些昏昏沉沉的,我回到房間,走到黑皮的籠子面前,將籠子打開,把黑皮抓了出來開始猛摸牠的毛。

  不知不覺這傢伙就長到這麼大隻了啊……不過不管過了多久,毛摸起來還是一樣舒服,真想每天二十四小時都一直摸,嘿嘿嘿。

  今天爸媽不在家,阿公也都睡到中午才醒來,我也沒什麼特別的安排,代表今天就能一直在房間裡跟黑皮獨處了,休假日就該是這樣,一人一兔一起度過。

  「誰是乖兔子啊?嗯?是你嗎?」

  我將黑皮抱在懷裡自言自語,果然養兔子是全天下最爽的事情,我看我以後就去應徵動物園員工好了,去照顧整個園區的兔子我想應該非常幸福才對,想不到比這個還要爽的工作了。

  「哥哥……

  「嗯?」

  突然聽見有人在說話,而且還是叫哥哥……難、難不成!黑皮你!我驚訝地看向黑皮的臉,只見牠一臉:『跨沙小』不耐煩的樣子。

  「哥哥……媽咪呢?」

  不開玩笑了,聲音的主人是站在我房間門口的小女孩,也就是我的妹妹──張心瑜。

  「……媽咪跟爸爸都不見了,去哪了?」

  「嗯……他們今天有事出去了。」

  「……去哪了?不回來了嗎?」

  「不是,晚點就回來了,妳先別哭好嗎?」

  這下可不妙了,我馬上將黑皮先放下,衝到門口安撫妹妹,沒想到爸媽出門居然沒有把她給一起帶出去啊……難不成是兩個人偷偷跑去約會了嗎?不然通常出門應該都會帶上她才對。

  「媽咪他們晚點就會回來了,妳先在哥哥的房間裡,跟哥哥一起等好不好?」

  「……嗯。」

  呼──

  總算是避免了最糟糕的情況,要是她瘋狂爆哭起來的話,通常只有媽媽才能讓她停下來,原本以為能夠度過一個悠閒的假日,沒想到妹妹居然也在家,這下可好了。

  我的妹妹,也就是心瑜,今年已經滿五歲了,算是個很乖的小孩,不過缺點就是太黏媽媽了,只要一離開媽媽就會開始哭鬧不停,不過現在也差不多該長大了吧?以後可就要開始上學了,要開始適應一小段時間跟雙親分離才行。

  「兔兔!」

  「對,沒錯,兔兔。」

  看見黑皮之後,她原本哭喪的臉也隨之變得有朝氣,看來兔子果然是這世界上最神奇的生物,感謝兔子。

  「哥哥,兔兔是從哪裡來的?」

  「從哪來的?從……

  黑皮是從學校領養來的啊,不過感覺這樣說,她好像可能聽不懂吧,我看講個別的東西試試看。

  「兔兔是從外面跳進來的啊。」

  「從外面是哪裡?」

  「就是很多草的地方,像是草原或森林那樣。」

  「為什麼很多草的地方,就會有兔兔啊?」

  ……問題真多,很好,來啊!那麼我就來告訴你兔兔到底是從哪來的!

  「基本上兔子呢,多半都是吃草會吃蔬果之類的,所以會生活在有很多草的地方,這樣才不會餓死,知道嗎?」

  「喔喔──

  看來她似乎聽懂了,不愧是我的妹妹,果然智商也跟我差不多高,趁現在開始幫她惡補一些知識好了,不然上了學校之後,很有可能會變成低能兒,我可無法忍受我的妹妹跟低能兒一樣。

  「那兔兔會生小孩嗎?」

  「是動物都會生小孩,不過黑皮沒辦法生。」

  「為什麼?」

  「因為牠是公的,如果沒有母兔跟牠在一起的話,就沒辦法生小孩。」

  「那要怎麼樣才能生小孩?」

  「要、要那個……

  我總不能說黑皮要騎在母兔上爽一番之後就能屌生一波小兔子,可惡……現在要講這個對她而言好像還太早了,我看隨便掰個理由騙騙她好了。

  「只要男生跟女生一起牽手,就會有小孩跑出來了。」

  「真的嗎?」

  「嗯,真的,所以以後如果去上學了,不可以亂跟男生牽手,知道嗎?」

  哪個王八蛋低能兒敢亂牽我妹試試看,我一定把他打到他老媽都認不出來。

  「騙人,沒有啊。」

  「嗯?」

  「我跟哥哥牽手後,沒有小孩啊。」

  不妙!這傢伙什麼時候偷牽我的手的?真是可怕的小孩……才小小年紀居然就這麼滑溜。

  「……哈哈哈!不是啦!是哥哥記錯了,不是牽手,是要親親才會有小孩。」

  「……

  「幹嘛?」

  心瑜不知道為何一語不發地瞪著我,難不成是想跟我親親嗎?這可不行啊!要是被警察發現我就死定了。

  「那我平常跟媽媽跟爸爸親親,應該早就有很多小孩了啊,哥哥騙人!」

  「──咦?是嗎?」

  可、可惡!這小傢伙也太聰明了吧!跟以前班上的那些低能兒不一樣,這傢伙才五歲而已,感覺邏輯思考就已經相當成熟了,真是厲害。

  不過就算有這種程度的邏輯思考能力,小朋友就是小朋友,因為知道的事情太少,所以不知道事情如果第一次聽見的話,就很容易當作是事實。

  「那哥哥老實跟妳說,妳不可以跟別人說,知道嗎?」

  「……好。」

  她吞了口水後,凝重地看著我,看來是做好覺悟了。

  「其實生小孩的秘訣就是!男生使用龜派氣功打在女生身上就行了!」

  「……龜、龜派氣功?」

  「沒錯!就是龜派氣功!如果男生成功地使出龜派氣功且打中喜歡的女生的話,就能生出小孩!」

  「吾噢噢!」

  心瑜聽見後相當興奮的樣子,不過這當然是騙人的,而且這傢伙應該連龜派氣功是什麼都不知道,不過這樣以後就不用怕有男生會拐走她了,畢竟要使出龜派氣功是不可能的事情。

  「那哥哥會使用龜派氣功嗎?」

  「……我嗎?嗯,去年剛學會了,怎麼了嗎?」

  「哥哥!好厲害!」

  「嘿嘿,這也沒什麼啦!」

  其實我壓根不會,但如果是另一種暗藏在下面的噴射毀滅白光倒是會。

  「連阿公都不會用龜派氣功,哥哥居然會,太厲害了!」

  「嘿嘿嘿……蛤?妳說阿公怎樣?」

  「阿公說他到現在都還不會用龜派氣功,也常常看到他在練習。」

  那個老人家到底平常在家都在搞什麼鬼啊……這種東西怎可能使得出來啊啊啊!不過這就奇怪了,這不就代表心瑜是知道龜派氣功了嗎?那怎麼沒有拆穿這個謊言呢?

  「心瑜,阿公說的龜派氣功是什麼,妳知道嗎?」

  「知道啊!就是從手掌心這樣"哈啊啊!"射出光波。」

  「……嗯嗯。」

  太厲害了,沒想到她真的知道什麼是龜派氣功啊……但是雖然知道龜派氣功是什麼樣子,卻不知道其實龜派氣功是沒辦法做出小孩的,果然只是個普通的小鬼,真容易上當。

  「……什麼!」

  正當我沉溺在勝利的滋味時,心瑜瞬間爬到我身旁,舔了我的臉頰。

  「哥哥……這味道……是說謊的味道!」

  「……妳這是!」

  「果然哥哥又騙了我!如果阿公不會使用龜派氣功的話,那又是怎麼生出爸爸的!」

  「……

  這小鬼……太可怕了!雖然不知道龜派氣功真正的使用方法,卻誤打誤撞得知了真相!

  「為什麼要騙我!哥哥!」

  「抱歉……看來是瞞不過妳了,但很抱歉,哥哥沒辦法跟妳說真正生小孩的方式。」

  「……為什麼?」

  「因為……因為,其實我也不知道,老師還沒教。」

  「……

  雖然我是知道的,但這年紀的小朋友其實不知道也是很正常的,而且學校老師確實是還沒教,所以就算我假裝不知道也是合理的,抱歉了,我的小妹妹,妳才五歲而已,不需要知道這麼多。

  「哥哥真的不知道嗎?」

  「嗯,真的不知道,對不起。」

  「……那姊姊知道嗎?」

  嗯?姊姊是誰?我家小孩只有妳跟我而已啊。

  「育晴姊姊知道嗎?」

  「……可能知道吧?」

  原來她說的姊姊是指育晴,不過確實育晴常常會到我家來玩,也常常會陪心瑜玩,而我則是趁那個時候躲回房間休息。

  「那我之後再問姊姊看看!」

  「嗯!」

  順利地將皮球踢給了育晴,不過我想那傢伙說不定也不知道也說不定,畢竟胡老師是真的沒上過性教育課程,這系列的課程好像國小也還沒上的樣子,這個國家到底是怎麼了?都快國小畢業了,居然還不教大家這麼重要的東西。

  「咕嚕咕嚕──

  從腹部傳來的巨響,在經過妹妹一番追問後,整個人都累癱了,此時才想了起來,我還沒有吃東西呢。

  「……我們先去叫阿公起床吧。」

  我記得冰箱裡空空如也,看向時鐘也快要十二點了,就叫阿公載我們買些東西吃吧。
  
                     ※※※

  阿公醒來後,就開著載著我跟妹妹一起去超市買東西,如果是以前的話,阿公一定是會直接帶我去麥當當吃漢堡,不過自從他被醫生宣告要改變飲食習慣後,就比較少吃那些偏激的食物了,且妹妹還小也不適合吃那些東西,所以我們打算到超市買些食材,回家自己做簡單的料理吃。

  「心瑜,想吃什麼啊?阿公做給妳吃!」

  「我要吃荷包蛋!荷包蛋!」

  心瑜不知道為何很愛吃雞蛋,不管是什麼樣的蛋料理她都很喜歡吃,不過這對我們來說是好事,因為蛋料理十分簡單做。

  「建豪你想吃些什麼?」

  「我想要買玉米之類的……可以直接煮來吃。」

  最近喜歡上吃玉米,甜甜的玉米用水煮起來很好吃,料理起來也簡單,煮些飯配上荷包蛋還有玉米可以吃……我想應該很足夠了,反正爸媽晚上就回來了,中午隨便吃點就行了。

  「啊!是姊姊!」

  心瑜興奮地指著前方喊道。

  「姊姊──

  「……妳好啊!心瑜!」

  心瑜直接衝到育晴那裏,且緊緊地抱住她,不過因為身高差的關係,只能抱住下半身,而育晴則是摸著她的頭向她打招呼。

  「喔!張大哥!真巧!」

  「阿于!好久不見囉!沒想到會在這裏遇見你們。」

  感覺每次出門就一定會遇到育晴跟她老爸,就算我們是住在同個城鎮,也不可能每次都這麼巧吧?就像是詛咒一樣……

  「最近身體還好嗎?張大哥,有什麼需要我幫忙的,請儘管說沒關係。」

  「哈哈哈!我好得很!每天都能做兩百下伏地挺身呢!」

  「……真厲害。」

  簡直就是怪物,這年紀的老人還能這麼健壯,說不定于爸爸跟阿公打起架來,誰輸誰贏很難分出高下也說不定。

  「今天是怎麼了?帶著女兒一起出來買東西,老婆呢?」

  阿公開啟了話題,兩人開始聊了起來,我看我就趁現在先去拿些要買的東西好了,不然天知道他們要聊多久。

                     ※※※

                    (育晴視角)

  「姊姊!姊姊!」

  「嗯?怎麼了?」

  ……建豪也不跟我打招呼,就直接跑掉了是怎樣?

  「要怎麼生小孩?」

  「……嗯?」

  咦?咦咦咦咦!為什麼一見面就直接問這種事情?雖然她看起來跟之前比是長大了沒錯,但還只是個小小孩而已啊……

  「為、為什麼心瑜會想知道這個呢?」

  我蹲下身來問她。

  「今天早上我問哥哥,兔兔從哪裡來,他說是從外面來的,就是有很多草的地方來的。」

  「嗯嗯。」

  兔兔是從外面來的?我記得黑皮是在學校領養的才對啊……並不是野生的兔子才對,不知道為什麼他要騙心瑜,不過兔子本來就是生活在野生的草原是沒有錯啦。

  「之後我就問啊!為什麼我們家的兔兔不生小兔兔!就是為什麼不生小孩!」

  「……之後呢?」

  「哥哥跟我說他不知道。」

  兔子跟兔子間要生小孩不是要交配嗎?雖然詳細的經過我也不是很清楚……但如果我跟她說是要交配的話,也沒辦法解釋什麼是交配……

  「哥哥就騙我說,用龜派氣功就能生小孩,但阿公不會用,所以是騙人的!」

  「……嗯嗯,原來如此。」

  明明剛剛還能清楚明白她的意思,但我現在完全聽不懂她在說些什麼。

  「哥哥就說!姊姊知道怎麼生小孩!」

  「──咦咦咦?我嗎?」

  「嗯!」

  為什麼是我啊啊啊!而且為什麼是指定我?可以請她的爸爸媽媽,或著是爺爺才說明也可以不是嗎?問我這種問題不是擺明很困擾嗎?

  「……嗯,那個,如果要生小孩的話,只要手牽手就可以了喔!」

  「這個剛才聽過了,是騙人的。」

  「什麼!嗯?哈哈哈……是嗎?」

  為什麼她知道是騙人的啊啊啊!明明我也是前陣子才知道是騙人的!這孩子比想像中的還聰明、難對付呢……難怪建豪會把她丟給我。

  「……好吧,我知道了,我就把生小孩的真正方式告訴妳。」

  「嗯嗯!」

  她興奮地狂點頭,到底為什麼這個小傢伙對生小孩這麼有興趣啊?明明才五歲而已!生小孩對妳來說還太早了好不好!

  「就是那個……嗯,只要男女雙方互相喜歡的話,親親之後就會有小孩了。」

  「……親親就會有了嗎?」

  「……嗯。」

  沒想到會有一天要向五歲的小朋友解釋這種事情……真是太羞恥了。

  「騙人!我跟媽媽和爸爸也親親過!但是沒有啊!」

  「──咦咦咦?是嗎?等等……妳說的親親是指親臉頰或是額頭之類的嗎?」

  「嗯嗯!媽媽晚上都會親我的臉喔!」

  「那種的不算啦!是要男女雙方,嘴對嘴的親吻才行,嘴巴對嘴巴那樣!」

  「喔喔……真的嗎?」

  「嗯嗯!真的!」

  我記得沒錯的話,爸爸就是這樣跟我說的,媽媽以前好像也證實過爸爸的說法,所以應該是這樣沒有錯吧?

  「我不相信!姊姊騙人!」

  「真的啦!我沒有騙人!我知道的就是這樣啊!」

  「……那姊姊示範一次給我看看!我就相信!」

  我示範一次?可是我現在才小學六年級而已啊……我並不想要現在就有小孩啊,而且要是生出來的小孩跟她一樣難纏,我可不要。

  「姊姊去找哥哥試一次看看!我就相信!」

  找哥哥?在這裡跟建豪做那種事情嗎?怎麼可能做得到啊啊啊!在這麼多人的地方做這種事情……太不知羞恥了。

  「對不起,現在沒有辦法……姊姊我呢,還沒有到當媽媽的年紀,所以沒辦法──

  「要是姊姊妳做不到的話……我就──

  正當我要拒絕她的時候,只見心瑜堅定地看著我的雙眼,那股堅不可摧的氣勢震懾了我。

  「我就不尿尿了!」

  「……

  為什麼啊啊啊──

  不要啊啊啊!這樣不是很為難我嗎?居然不尿尿什麼的!太可怕了吧!

  「而且順帶一提,今天早上起來後,因為媽媽沒有帶我去上廁所,哥哥也沒有,所以我到現在還沒有尿尿過!」

  「什、什麼!」

  居然從早上睡醒到現在都沒有去尿尿?這下可不妙了,從她凝重的臉色看來一點都不像是在開玩笑,她是玩真的!如果我沒有證實給她看生小孩的真相的話……

  心瑜……心瑜她……很有可能會憋尿憋到死掉啊啊啊!

  「……我知道了。」

  我不禁流下冷汗,從現在開始我終於瞭解狀況了,從一開始心瑜就是這麼認真!雖然我並不想這麼早就當媽媽……但是為了心瑜,我必須這麼做!

                     ※※※

                   (回到建豪視角)

  這玉米……是全白的,這種全白的玉米會好吃嗎?不過下面也有這種普通的黃色玉米……明明一樣是玉米,但是顏色卻不一樣,不知道哪個會比較甜。

  從小到大都是吃黃色的玉米,從沒吃過這種白色的……嗯……明明沒有吃過,但是卻有一種很想要吃吃看的感覺,很好奇白色的味道會是什麼。

  該買黃色的還是白色的呢?

  算了,還是黃色的好了,白色的放回去,下次有機會再試試看。

  「建豪!」

  「……嗯?」

  我轉向後方,看見育晴快速地向我逼近,有種不太好的預感,剛才她不是還跟心瑜在一起的嗎?怎突然跑過來找我了?

  「……你喜歡嗎?」

  「什麼?」

  「快點認真回答我!」

  「……嗯,我喜歡。」

  我確實是喜歡這個黃色的玉米,因為白色的沒有吃過啊……所以不太敢嘗試,而黃色的玉米我通常吃的時候就已經很甜很好吃了,所以還是先買這個就好。

  「那好!那我們現在就開始吧!」

  「……嗯?現在就要開始嗎?」

  「嗯!事態緊急!越快越好!」

  但是還沒有付錢啊……而且這玉米,也要先煮過才可以吃啊!急什麼啊?

  「妳先別急,晚點回去再慢慢──」

  「等不了那麼久!現在在這裡就可以了!不用拖那麼久!」

  ……搞什麼啊?真有那麼餓嗎?先吃再去結帳其實也不是不行啦……吾噢噢!仔細一看!這玉米,居然已經是熟的了!原來這裡賣的玉米都是事先煮好的熟玉米啊,怪不得玉米的香氣這麼重。

  「好吧,我知道了。」

  那麼這根玉米就先給她吧,我等等再去拿一根放進推車裡。

  「嗯!那麼我們開始吧!」

  育晴說完後閉上雙眼,不知為何將臉向我這裡貼近,不對,嚴格來說是嘴巴才對,她的雙唇離我越來越接近了。

  ……沒想到她是這麼心急的人,而且還是在大庭廣眾之下……我知道了,既然她想這麼做,我也只好成全她。

  「……」

  嗯……不對啊……嘴巴……為什麼不打開啊?

  「那個,不好意思……嘴巴可以請妳稍微打開嗎?」

  「……嗯。」

  說完後,她把嘴巴微微打開了一點點,太少了啊啊啊!妳吃東西嘴巴都只張開這樣而已嗎?這樣連喝水都很困難吧?算了啦!妳要這樣吃我也沒意見!吃我的玉米啦!

  我將玉米放到育晴的雙唇上,她一碰到玉米後,不知為何就直接往後跳了一大步。

  「……有了嗎?」

  「……嗯。」

  她往後跳後,不知為何還是不把雙眼睜開,只是呆呆地站在那裏,說實話我已經不知道這傢伙在搞什麼東西了,妳到底是要不要吃玉米啊?是有碰到沒錯啊……但是妳根本壓根沒吃到啊?

  「……那我睜開眼睛囉。」

  「……請?」

  難道她是害怕吃玉米嗎?是嗎?不然為什麼要閉上眼睛,而且為什麼怕吃玉米還硬要吃啊!難道是玩真心話大冒險,選了大冒險嗎?是跟誰玩?心瑜?阿公?于爸爸?

  「……」

  「……」

  她睜開雙眼後,先是四處亂看了一下,然後呆滯地看著我。

  而我則是拿著玉米不知道該做出什麼反應,妳如果不吃的話……那這根就給我吃囉?

  「怎麼會這樣,居然沒有……」

  「……什麼?妳怎麼了?育晴?」

  她突然就整個人倒在地上,到底是怎麼回事啊啊啊!難道是這根玉米有毒嗎?發生了什麼事情我完全不明白啊啊啊!誰快來幫幫我啊!

  「沒有小孩啊!明明都親過了!為什麼沒有!」

  「……小孩?」

  為什麼親玉米會有小孩啊啊啊!不懂啊!難道妳是玉米公主還是什麼東西嗎?從沒聽過有人親過玉米之後就會有小孩的啊!

  「哥哥……嗚嗚嗚……」

  突然心瑜從身後跑出來,抱住了我,啊這又是怎樣啊!妳是在哭什麼?

  「我尿褲子了……」

  為什麼啊啊啊!妳不是已經學會怎麼尿尿了嗎?怎麼還會尿褲子?

  
  




  至於我釐清了事情經過到底是如何,已經是幾個小時之後的事情。

-----------------------------------------

  很奇怪ㄟ,都不知道為啥就會變這樣,怎感覺跟我原本要打的東西不太一樣(?)

  分個上跟下來寫好了,嘿嘿嘿

  大家好啊,好久不見,終於開學了……這學期忙到歪頭,已經不知道我在幹嘛ㄌ,不管是工作還是學業都是整個人156156的狀態。

  另外有人玩公主連結台版的嗎(?)我想組個戰隊,不知道有ㄇ有人想跟我一起玩,如果有的話就請留ㄍ言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410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3 篇留言

教主
場外富奸更新ㄌ!!!∑(°Д°ノ)ノ

09-24 22:21

陽炎貓
月初重追了獵人 好好看喔(?09-25 01:27
肖伽
萌…

09-24 22:25

陽炎貓
[e12]09-25 01:27
雨宮雫
嗯...這是詐屍的味道

09-24 22:27

陽炎貓
嘿嘿嘿09-25 01:27
大麻
過好久終於更了 讚讚

09-24 22:33

陽炎貓
酒等ㄌ09-25 01:27
黑兔
這是…騙人的味道

09-24 22:35

陽炎貓
[e16]09-25 01:27
陰雲冷雨
每次看妳的文章都快笑死
不知道為什麼選玉米那裡也很好笑

09-24 22:59

陽炎貓
玉米好ㄘ09-25 01:27
胡椒小子
果然是出自老手的妹控文
我寫的完全比不上

09-24 23:13

陽炎貓
哪裡哪裡09-25 01:27
Arisu
這是……說謊的味道,喬魯諾

09-24 23:13

陽炎貓
超期待第五部09-25 01:27
胡椒小子
對了
白玉米口感類似ㄖㄨㄛˋ米
不會甜

09-24 23:19

陽炎貓
我之前也吃過...真的不喜歡(?09-25 01:27
我從前也是個冒險家
JOJO要開播啦! 這是騙人的味道...!

09-24 23:19

陽炎貓
期待!09-25 01:28
肚有三層
投胎想當那根玉米,硬爆

09-24 23:49

陽炎貓
我也想變成一根玉米09-25 01:28
三寶退散
蒸棒 下集ㄋouob

09-24 23:59

陽炎貓
近期更新09-25 01:28
芒果提姆
很ㄎㄧㄤ哦

要組戰隊484 我應該可以加哦~

09-25 01:22

陽炎貓
等這次的公會戰結束吧~09-25 01:28
選我正解
大玉米

09-25 01:53

陽炎貓
玉米好吃09-25 19:06
天海
富堅一出手 便知有沒有 有夠ㄎㄧㄤ
咕嚕靈波(●´∀`)ノ♡

09-25 02:21

陽炎貓
[e16]09-25 19:06
啊啊啊啊(´◓Д◔`)
ㄐㄐ凌波舞

09-25 03:02

陽炎貓
ㄐㄐㄐㄐㄐ09-25 19:06
民國無雙愛好者
出門能遇到老婆不是應該很高興嗎?怎麼可以說是像詛咒呢?XD

09-25 04:59

陽炎貓
小屁孩過太爽 ㄇ辦法09-25 19:06
Zzz...
ㄘ毒++
戰隊++

09-25 09:04

陽炎貓
等這次公會戰結束ㄅ09-25 19:06
夏遙
槓原來那真的是妳喔www
可惜我有戰隊了沒辦法加QQ

09-25 18:41

陽炎貓
QQ09-25 19:06
ゆゆ
4野生的場外富堅

09-25 20:06

陽炎貓
[e24]09-26 00:54
楓葉
妹妹我抱走了(; ・`д・´)

09-26 01:06

陽炎貓
[e1]09-26 01:32
汝胰臟
需要更多糖分(?

09-27 23:51

葵花熊-噁熊模式
看小說看到IN

10-05 00: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7喜歡★lovevm06ej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十八歲了卻... 後一篇:公主連結戰隊...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