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阡陌-楔子,染血的樹林

作者:60302陸零參零貳│2018-09-23 13:50:34│巴幣:50│人氣:101
「鏘」

嗯?

一陣吆喝的聲音隨即傳來

「哈!總算是追到你了吧小子!逃了那麼久,真當我們青雲門是吃素的啊!」

「哼...青雲門...你們用奇毒侵入我的經脈...還祭出了伏天鎖...真當你們這些小輩多厲害啊...」

青雲門?是那個裝成正派武門卻四處強取豪奪的集團?這小子是被他們看上了吧,先看看情況再說。

被追殺的那人儘管被各種手段拖累,依舊能在四個人的猛攻下周旋,甚至趁空檔把一個人的手臂砍傷。

「師兄,這樣下去,我們很不妙啊!」
「少囉嗦!且看我這招!赤雲毒!」

那是!當年從沽涅族手裏取得的秘藥!該死,這樣下去那小子可不妙啊!

腳尖一踏樹梢而出,轉瞬之間就到了四人面前。

「哈哈!又來一個送死的,正好連你身上的東西都一起收了!」

「喂!這是我自己的事,不用別人來管」
「都快死了,還多嘴什麼,乖乖躺著吧」

「師兄,他是阡啊!上一屆武林新人榜上有名的那個!」
「哼!運氣真差,先走,等我煉出金鋼鎖,武林新人第一又如何」

「想走?留下一點東西吧!」

語畢刀出,一條手臂被砍了下來,四人負傷而去。

「你受了這麼重的傷,不如先去我住的地方休息?」

「我說了!我的事不用你管!」說完就暈了過去。

「...哎!我只是說說而已!你暈了我還真的要帶你回去啊...真是的,我管這麼多閒事幹嘛...」

把受傷的傢伙扛在肩上,阡一步步的走出這片染血的樹林。

------------------------------------

這小說只有楔子喔喔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393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CToID

09-23 13:56


請大大接受我的膝蓋

09-23 14: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zxcj0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煞氣a很水...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nppg巴哈的各位
本人血癌活不過今年底 希望大家年底前能順順利利 幫我多看看2025年之後的世界 哈哈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