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工作】平安度過第一周!中秋節快樂!

作者:ハ是ハセヲ的ハ│2018-09-22 09:56:22│巴幣:8│人氣:71
(表情小圖轉自噗浪收集)

新工作剛好遇到中秋節,小朋友們又自製月餅(其實就是簡單的月亮形狀餅乾)送給大學各處室。

加上這周又有防災演習,幾乎忙翻了,所以我每天回家就是累癱

乖離MA沒肝
白貓沒肝
FGO不知道幾天沒登了,已對連續登入獎勵感到崩潰
其他一堆遊戲更不知道自己玩到哪了
開PC遊戲,闇龍紀元也只去救王后救到一半,然後就關掉睡覺了(王后:

但是一個禮拜下來心情很愉快,沒有之前那種很不想面對明天的痛苦感。

至於原因,就是因為這間學校太暖了

我才剛上班一個禮拜,居然有中秋禮金可以拿!
另一個老師也是,才來兩天而已竟然就可以領禮金

防災演習時,因為我有被分配到前線(?)工作,但我們班上又有一隻小亞斯,偏偏他就在防災演習時鬧起脾氣(不安),想跑走。

我一個人根本分身乏術啊!我慌張到連鳥爪都想借用了!

另兩個老師也還在安撫其他孩子,她們當下是還沒發現我無助的神情。

結果有一個人看到了。

那個人就是我們的園長,她明明是擔任演習主持人,卻第一個發現我艱難的處境(小亞斯快暴走啦!QAQ)

然後,園長她老人家,差點把手上的麥克風往旁邊丟--

對,她就是在那當下想要衝過來幫我,結果大概沒人幫她接手主持的工作,所以又趕快幫我喊了另一個老師來,我才能把小亞斯交給別人,去前線完成我的工作。

看到園長那樣整個超暖心的

園長之前還幫我們處理了一個完全講不聽的孩子,把他帶去辦公室坐到無聊,才終於向園長投降,回來後聽話超多www


然後,因為我們班基本就是每天追著小亞斯跑,加上其他有幾個孩子可能被小亞斯影響到,所以情緒都有點浮躁,老師們每天要處理一堆孩子們的事。

主教老師要處理行政上的事務也要等孩子都回家了才有空,而我們其他兩個輔助的老師則是會一起留下來幫忙,或是互相討論孩子們的事情與課程。

結果就變成我這禮拜沒有一天是準時下班的=w="

最早下班只有禮拜三,那天我還晚了二十分鐘下班。

其他時間都是晚上快七點才騎出校園,而且每次園長看到我們班老師還沒走,都會很訝異的高八度問:「你們怎麼還在?!」

啊就邊聊天邊做事啊(

總之就是這樣,有時回到家都七點半了,吃飯洗澡完都八點半了,但還是很開心。

每天都很期待明天。

我很慶幸自己找到了這份工作,希望能繼續保持現狀XD

也很慶幸遇到現在的夥伴,兩個老師都很好相處


我們在繞校園的時候,因為大學校園很大,小朋友們都走到很累,我也走到腿軟了w

班上的小亞斯也走到完全不想講話XDDDD

不過他們學校的職員都對小朋友很好很親切,看到小朋友列隊送月餅,還會拿手機起來拍照錄影,整個就很溫馨

雖然我們班的小搗蛋蟲們,一看到男職員就喊:「父親節快樂!」,看到女職員則是:「母親節快樂!」

讓老師們又好氣又好笑www

還有一隻小搗蛋蟲在看到大學校長的時候,居然當著人家的面:「哇!柯P耶!」

儘管校長先生還是很親切地笑了笑然後離開。

可是回去以後,園長知道這件事,整個掩面說她不想面對校長跟副校長了(ry

(我也不敢面對了老實說)



這禮拜下來,我真的有點找回當初在公幼(公立小學附設幼兒園)的感覺,就是大家都很團結合作,你有需要幫忙,別人就伸出援手。

加上課程什麼的也比一般私立學校活潑,更何況還有自然相關的課程。

所以我超喜歡這裡QAQQQQQ

發自內心的喜歡!



大概就是這樣,感謝每個好友們的祝福,以後看情況會繼續分享小孩們或學校的事,如果有的話(?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379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橘みかん
哈哈哈,真是可愛。
剛好可以戒斷各種手遊(無誤

09-22 11:55

ハ是ハセヲ的ハ
QAQ(毛噴光09-22 15:14
白煌羽
辛苦了!我也好累(趴

09-22 12:16

ハ是ハセヲ的ハ
在忙什麼嗎?!09-22 15:15
白煌羽
上課

09-22 16: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zarrote67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工作】新工作新人生,第... 後一篇:【狂野歷險 Wild 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