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少前同人】戰地之春 序-訣別之時將至

作者:清閒│2018-09-21 15:26:51│巴幣:0│人氣:116
在一片汪洋的海上,拉近一點看,有一艘船正緩慢的行駛著。這艘船,是屬於格里芬的船,而船上有著許多要運送到日本分部的物資,除了在船上警戒的人形,還有一位普通人士坐在船頭,他對著附近的人形說話
「我說啊....湯普森,妳可別讓妳的隊員們玩得太過火啊」
BOSS不會的,我可是有盯著的。在睡覺以外的,她們也沒有說什麼要下水去玩之類的話吧。」
「這倒也是,不過還是盯著預防萬一吧」
「要吃巧克力嗎?指揮官」
「喂FNC妳不能這.........
那個人揮了揮手,告訴她不用太在意
「畢竟,她也從我服役於格里芬就跟隨我到現在,這樣的狀況也司空見慣了。」
那個人拿起FNC給的巧克力放進嘴裡,細細地品嘗著。這個人的名字是李禮,格里芬僅次於老闆克魯格和他的得力助手格林娜。是格里芬對於後勤調度最好的後勤官,他常常親自帶隊到各地進行後勤任務,深受克魯格的器重。吃完之後再度拿起這次的任務說明書看
「這次是到日本分部,日本那裏目前戰況處於膠著啊,大概能再撐一段時間吧。」
BOSS也是這樣認為的?」
「不過長遠來看並不是好注意呢。這樣的平衡遲早會被其中一方給打破。」
而在他們對話的過程中,忽然有一顆砲彈飛向了船首,即時發現的湯普森利用自己的技能立場盾把砲彈偏移至海上,同時也驚訝地尋找砲彈的來源。而李禮遠望著眼前的海上,出現了十艘的船艦。
「看來我們被鐵血好好招待了一番呢,想不到已經能挾持軍艦。」
「什麼!?我們這艘可是補給艦,完全沒辦法對付!」
「總之先把那些還在休息的成員們整裝好立刻上船首,巧克力妳也是。」
聽到命令的兩人微微點頭後馬上離開船首的甲板,而唯一還站在甲板上的李禮,走向了船首的一個大櫃子,打開來是滿滿的武器和裝備。
「沒想到,還會有用上這些東西的時候哈哈......
「既然都發生這種事了,只能想辦法處理啦。」
穿上裝備,將手槍放置褲子的槍架,手上拿起自己的愛槍M4A1UMP9
等待著小隊成員的到齊後下達自己最後的命令。


在小隊成員皆整裝完畢來到甲板後,李禮宣布了他所下的命令
「這可能是我給你們的最後一個命令,你們可要好好聽清楚喔」
在一片沉默的環境下,李禮慢慢地說出了那句話,讓所有人都無法置信的一句話
「妳們都要給我活下去,一個都不能死。給我把船跟物資都開到日本去」
BOSS,這說是簡單,問題極度困難。你是要怎麼處理。」
「很簡單,我等等會去把包圍網打出一個洞。而那個洞,你們就用全速衝破,突破這個包圍網。」
「這樣,太亂來了吧!」
「指揮官!!!」
聽到這樣的提議所有人大部分的都非常有意見的一直說,而跟他最久的FNC憤怒的站在李禮面前盯著。好像眼神就要殺死人一般。
在這樣的氛圍下李禮緩緩地說出他的看法
「以我們的人數而言,有著極大劣勢。而不是有辦法能一起衝就能解決的。這樣的方法才是最好的。」
「可是指揮官你!」
「放心,我跟你們保證我絕對不會死的。」
...........說說看你的計劃吧」
「等等讓船以全速衝向東北方,那裏的防備最薄弱的。而如果衝的途中有砲彈打過來,可以利用子彈引爆或是湯普森的立場盾防禦。但是那招並不是萬靈藥,不要過度使用會對妳自己造成很大負擔的湯普森。」
聽到這裡大家都可以接受,可是這樣的計劃內的重點卻沒有被提出來,就是要衝向的那兩艘船要怎麼處理。但是了解到接下來要說什麼的FNC將拳頭握緊揍向李禮的肚子。李禮挨了一拳後雖然摸著肚子但仍然接著說下去
「想必你們一定會問,那麼要作為突破口的那兩艘船要怎麼處理。很簡單我擔任誘餌到船上進行攻擊讓他們沒辦法攻擊這艘船。」
這樣的說法一出來在座的人形都板著臉,唯一例外就是FNC,眼淚從她的眼睛留下來,她內心的心智雲圖相當混亂。而看到這個畫面的李禮默默抱住了FNC
「很抱歉,這是萬不得已的下下策。為了讓妳們能平安離開,真的只能這樣了。」
「可是,可是!」
「做為跟著我最久的人形,我知道妳的內心非常不捨。但人總是有要別離的時刻,只是對妳講可能早了一點。希望在這次任務結束後我們還會有機會能碰面,再像平常一樣吃著巧克力吧。」
「好......一言為定喔,當我得到你的情報時,我會馬上過來找你喔指揮官!」
「到時候我會將發生的事情細細說給妳聽的。」
李禮慢慢的將手放鬆,離開了FNC站起來看向其他人
「妳們也是跟我一段時間的夥伴了,希望之後妳們能找到好的指揮官繼續生活下去。或者是想繼續跟著我這種不要命的指揮官也可以啦哈哈。」
眾人的沉默代表著什麼,李禮並不會知道。但是必須要做的事還是要做
「人,總有悲歡離合之事。訣別之時已至,作為妳們在我底下的最後一個任務。預祝妳們圓滿達成!」
李禮向眾人行了禮,而其他人也用軍禮來回應。最困難的逃離作戰即將開始!

在眾人都準備好時,船開始加速,航向目標的方向。查覺到速度加快的艦隊進行大量的主炮射擊,但在能控制的範圍內被人形們利用自己的子彈精準的射擊讓子彈偏轉無法打擊船身。而判斷無法阻擋的子彈則是利用湯普森的立場盾進行阻擋使子彈在空中就爆炸。在這樣驚險的狀況下持續衝,來到接近鐵血操控的軍艦後,在軍艦上的鐵血人形也開始進行掃射。而李禮在這時侯從自己的船上跳到其中一艘軍艦,並開始拿著右手上的UMP9進行掃射,將甲板上的部分鐵血人形給擊倒。此時隔壁軍艦也開始對李禮開火,使李李的身上造成不少傷口,但他並沒有停下自己的動作,把UMP9放至地上後拿起自己左手的M4A1進行瞄準把那些攻擊他的人形一一暴頭擊倒。在爭取到片刻時間後,看到原本自己搭乘的船通通衝過去後,內心總算是放下一個心中的大石頭
「這樣......算是可以了吧。接下來就讓我好好料理吧!」
「你們這些傢伙,動了我的部下。可不要想會有好結果喔。
原本已經清空的甲板又冒出更多的鐵血人形,而原本包圍網的軍艦全部往這裡靠近了..........

之後的事情,沒人知道發生什麼。在運輸船抵達日本後,FNC等人形們向總部請求派遣部隊支援。當支援艦隊到該處附近時,只看見十艘沒有動力的軍艦在上面飄著,而上面堆滿毀壞的鐵血人形。然而卻沒發現李禮的蹤影,在經歷長達一周的搜索後仍毫無所獲,因此格里芬判定李禮MIA。可是在十艘軍艦的包圍下一個普通人將鐵血操控的艦隊全滅,這是一個史上最誇張的結果,而後學家將此稱之-東海脫離戰役。



剛剛的後半段還沒寫完因此先刪掉了 而且也有鎖限本人看 這次就正式版了
新坑突入  因為很少人寫我婆決定要閃死自己(拖走
手機板的可能排版會比較差 敬請見諒
之後可能看靈感可能會不定期更新
非常感謝您的閱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3709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idle8733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奇幻提督生活記>《06... 後一篇:公主連結同人小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4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