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偶像異聞錄短篇-菲娜的生日禮物…

作者:蘿莉控凱撒│2018-09-19 19:27:53│巴幣:20│人氣:146
菲娜的生日禮物…
 
346事務所的某一日,沙諾爾突然叫了菲娜入社長室。之後,沙諾爾向菲娜說「妳提出的三X手機炸毀維納斯方舟的作戰方案,我決定接納。」
 
菲娜開心地向沙諾爾說「真是好…殿下…我很開心…不過…我想見到…有人被…NOTE7炸死…我更開心…」
 
「我知道妳那麼說了,菲娜,等說個笑話給妳聽,好不好?」
 
菲娜說好,而且很開心地坐下沙諾爾的大腿,而沙諾爾亦開始就故事。
 
「Galaxy Note7,Galaxy Note7,最新一代旗艦,這位先生,您就買一台吧!」小女孩的赤腳已經被凍得發紫,可是她已經一整天沒有吃飯了,如果再賣不出一台手機,她就要餓死了。趕著回家過新年的男士笑著搖搖頭,因為這些手機太昂貴了。
小女孩蜷縮在牆角,想起了自己的奶奶,拿出一台Note7,插上數據線,刪掉溫控文件,這樣會讓她暖和一些。小女孩從破爛的連衣裙口袋裡拿出了一個移動電源(香港稱為尿袋),想起了奶奶說過的話,給Note7充電會帶給人們幸福。
她毫不猶豫地接上移動電源,一朵巨大的蘑菇盛開在大地上,這一天,無數人見到了他們的奶奶。
 
菲娜聽沙諾爾的笑話後,她再向沙諾爾建議「可不可以….叫二皇子…幫手…用….NOTE7…殺…艾爾莎?」
 
沙諾爾向菲娜說「妳的建議可以考慮,不過我要與皇弟商量,好不好?」
 
菲娜向沙諾爾微笑地點頭,即是她同意了用此方法殺掉艾爾莎。
 
此時,沙諾爾叫菲娜合上雙眼,之後沙諾爾在櫃檯上拿了一個用包裝過的禮物盒,然後送給了菲娜,之後沙諾爾溫柔地向菲娜說「菲娜,這3年來,妳幫助我們成功開發鋰電子炸彈,這份是妳的生日禮物,作為我向妳說多謝,妳折開來看看,妳一定喜歡。」
 
菲娜折開來看,原本盒子內是一部新NOTE9。內置512GB儲存空間,更可以擴充高達512GB,合共接近1TB空間,讓妳留下我們的回憶。

菲娜很感動而且流淚,她向沙諾爾說「殿下…我…很…開心…我…一定…鞠躬盡瘁…死而後已…這份…禮物…我一...定會…好好使用…」


作者後話:因為最近NOTE9又在美國爆炸而寫的。而且菲娜會在SIDE STORIES會很活躍,留意文章,大家會知道我說什麼。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352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偶像異聞錄|同人小說

留言共 4 篇留言

可可羅
南韓三星,你做了什麼,要抵銷日本偶像界也不要這麼做。

09-19 19:31

蘿莉控凱撒
為何??09-19 19:32
可可羅
南韓人討厭日本人

09-19 19:33

蘿莉控凱撒
這個我知道,不過偶像是例外。09-19 19:37
蘿莉控凱撒
在偶異的世界與現實情況有不同。

09-19 19:36

無夜夢迴
你還私藏了多少note7 說

09-19 19:52

蘿莉控凱撒
留意故事發展(據聞有很多,至於怎用,請留意故事發展。)09-19 19: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orochi165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偶像異聞錄SIDE ST... 後一篇:偶像異聞錄SIDE S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