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動物朋友After-第十五話(大難當頭)

作者:皮克西斯.日進│動物朋友(動物好友)│2018-09-19 14:33:43│巴幣:16│人氣:195
「所以船長,我們還要去其他地區招募朋友嗎?」
獨角鯨望著陸續登上甲板的琉球朋友們,問了一句。
海盜浣熊搖了搖手說: 「沒有什麼時間了,財團很快就會製造更多天藍種反擊。 只有快快啟航才能制止他們諾達!」 他剛說完最後一個字,獨角鯨已經不見蹤影,幾分鐘後便傳來了引擎全力運轉的聲響。
海盜浣熊緩緩步入簡報室,文遠、卡特以及兩位技工-皮克西斯還有蒼已經在那邊靜候多時。
「所以赤笛工業製造的裝備都檢查過一輪了吧,兩位?」
「是的,」 皮克西斯回答, 「連那幾具動力服也檢查並且進行調整了。」
「為了把X10A-也就是『自由鋼彈』-的OS校正,我可是一整晚都沒睡啊!」眼眶帶著濃重黑影的蒼打著哈欠插了一句。
「我也是,」 皮克西斯眼眶看起來就像被重拳打中一般浮腫,「還不是這次帶的機體裝備都很多的關係!」
「辛苦你們了,兩位先下去休息吧。」 耳廓狐微笑著,拍了技工們的肩膀幾下。 「三天後的決戰可容不得你們缺席啊!」
「艦長,艦長!」 藍鯨上接不接下氣地推開門衝進來。 「萬歲那裡有新的電報,而且這次是急電!」
---
(同時間)

「希望你們回航的夠快...」 青髮少女將電報機蓋上布兀自嘆息著,隨即便去應門。
然而當她看了監視器一眼以後,她先是愣住,隨即往陽台疾奔,那裡卻早已站了兩位黑衣人擋住她的去路。
「你以為我不知道你在幹什麼勾當嗎?  跟摩卡一樣吃裡扒外的傢伙。」 一位穿著西裝、口裡叼著煙的男人身後跟著另外兩位黑衣人,從被破壞的大門走進房子,右手拿出手槍抵住她的下顎。
「你...以為這樣就想讓我屈服了嗎,春日陞? 我X...」  
一位黑衣人立刻甩了少女一掌,罵道: 「不准對春日陞大人無禮,叛徒!」
「你跟綠毛的一樣倔強啊,佩服佩服!」 春日陞拍手冷笑著。 「 你們這些冥頑不靈,相信公園是一個人帶頭拯救的蠢材等著看吧!」

---
(同日,九國南部)

「是特工!」 駝鹿拿起鹿角杖吶喊。 「除了犰狳還有豪豬留下以外,其他人都快去那裡應戰!」
被爆炸聲驚醒的獰貓揉了揉眼睛,起身問了旁邊兩位戰士:「我...我不會有事吧?」
「放心吧,」豪豬拍了拍她肩膀,隨即說:「 有我們鹿軍在...是誰!」
三人不約而同地往窗台看,只見特工L拿著長槍站在那邊。
「我就說我一定會把獰貓送回財團。」 特工用長槍輕易地架開護衛,一把將手足無措的獰貓挟在腋下,隨即又再次躍出窗外,消失在黑夜中。
「獰貓!!!」 導覽員望著大雨滂沱的外頭痛哭著。
「可惡!」 駝鹿一拳狠狠把茶几敲成碎片。 「居然被他耍了!」
摩卡舉著手槍,咬牙切齒地望著遠方說道:
「我只能說你們很快就會得到報應了,科多華的傢伙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350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動物朋友(動物好友)|海盜浣熊|卡邦|JAPARI PARK|天藍怪|北狐|獰貓|槌子蛇|未來|傑帕力公園

留言共 5 篇留言

夜雷-海盜浣熊
自由鋼彈全砲擊模式開火∠( ᐛ 」∠)_

09-19 14:40

皮克西斯.日進
因為設計給朋友搭乘所以花了很多時間調整XDD09-19 14:41
Lancer-庫丘林
緊張的決戰要到了嗎?!

09-19 14:42

皮克西斯.日進
正在倒數了09-19 14:42
小魔ᔦꙬᔨ
原來是自由鋼彈@@

09-19 15:18

皮克西斯.日進
那個是浣熊的,還有四組之後會公布09-19 15:25
死神鴉
又被帶走了[e25]

09-19 22:22

皮克西斯.日進
再來就要靠大家去救她還有萬歲了...09-19 22:51
萬歲 (Paper Lion)
我居然一出場就被打了...
希望大決鬥的時候我可以帥氣地打爆敵人 嘻嘻[e19]

09-20 18:54

皮克西斯.日進
那是當然的w09-20 22: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Pixi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動物朋友After-第十... 後一篇:動物朋友After-第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大家
再過一天又到了放假的時間啦, 祝看到的您有個美好的一天(*´∀`)~♥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