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5 GP

[達人專欄] 一百六十一章 異界遊人譚 低劣的人類

作者:蒼天落葉│2018-09-19 09:47:47│巴幣:50│人氣:523
  
  在朦朦朧朧中德彼芬渾身虛弱且腦袋昏沉,唯一能對外有感知的就只有幾道談話聲而已。
  
  「真是的妳太聖母了啦,這傢伙怎麼看都是殺手欸,剛剛在門口鬼鬼祟祟的,說不定我在晚來個幾分鐘,死的就是妳了!」
  
  「他在有吉妮絲的帳棚外,說不定只是想救人而已啊!如果是逼不得已生存的話那還可以,但只因為懷疑就要至人於死地是不對的!」
  
  嘩啦!這應該是先開帳蓬門布的聲音吧,隨即他聽到一道粗曠的聲音,「反正這傢伙都還活著,等他醒過來再說吧,我們還要去找其他的人,可不能起內鬨!」
  
  「哼!還不是瑪琪朵,這就是個弱肉強食的世界,她還以為現在是地球啊!」
  
  「妳……. 」
  
  現在無疑是被人活捉了,但德彼芬卻沒感覺到任何繩子之類的東西綑綁他,而且大腿那邊只感覺麻麻的,是被人治療好了嗎?
  
  一般來說不想讓俘虜死就是想拷問出情報吧,不過這些人難道以為自己昏迷了就很好對付嗎?獸人就是獸人,等等德彼芬就會用行動來表示命奉處的殺手不管何時都很致命。
  
  「別吵了,看,我們的「客人」都被妳們吵醒了。」
  
  !!! 
  
  大驚之下少年也顧不得力量還沒完全恢復,咬牙迅速翻滾至床下先拖延一些時間,不過馬上就被一股強大的力量抓住。
  
  「真是的,看來還很有活力啊,是瑪琪朵的治癒魔法太優秀的緣故嗎?」回頭一看,那巨力的主人果然是一名沙黃色的女性獸人,不只皮膚粗糙而且五官長的非常野性,那一米八的身高跟身上近乎完美而有力的肌肉把他死死壓制住。
  
  坐以待斃不是德彼芬的性格,不過等他正要扭身用命奉處的特殊技巧來解脫敵人糾纏時,卻感覺被被抓住的右手一陣劇痛傳來。
  
  嘎喀喀……
  
  「啊啊啊啊!!!」
  
  「不過,傷患就要有傷患的樣子嘛。」把少年右手腕扭斷後哈伊耳慵懶的掏掏耳朵,看那慵懶的表情根本就沒把德彼芬放在眼裡,儘管後者想反抗,但原本就虛弱不堪的身體卻讓他再度軟腳,疼痛感也讓反抗意識愈發微小。
  
  ……
  
  「真是的,為什麼非要反抗呢?我們又不會對你怎樣……」瑪琪朵座在床邊一邊治療著右手腕一邊對著少年說道,那樣子就像是兒子去做壞事,被關到監獄裡老媽去探望說一聲:「當初不是跟你說不要做壞事嗎?」一樣。
  
  不過德彼芬可不會覺得自己在做壞事,瑪琪朵也不是他老媽,在加入命奉處後每個孤兒都會受到長期的洗腦式教育,就是神智在清楚的人被從小到大重複一件事一定也會被影響,更何況他的愛人格蘿妮卡也是被異族殺死。
  
  所以,要讓他對不是人類的異族產生好感,就跟叫一個從小被教育地球是圓的人,改信地球是方的一樣困難。
  
  (反正等等一定會拷問我吧?幸好已經把自殺藥丸放在嘴裡了,只要真被帶下去就馬上自殺吧……)
  
  「怎麼不講話呢?還是你已經虛弱到講不出話了?!我記得廚房好像還有些吉妮絲吃剩的湯粥,我去拿喔!」
  
  「等等。」
  
  被叫住的瑪琪朵貓耳抖了一下,接著才回過頭來一臉好奇模樣。
  
  不得不說亞人真的非常可愛,他們並不是獸人或人類結合而造出的種族,也不是基因突變而產生的,而是跟大陸的數百智慧生靈一樣是神的傑作,那有些絨毛的俏皮臉龐,有些無辜又可愛的漂亮眼眸,在加上嬌小的身軀,讓他們看起來就跟小動物一樣惹人憐愛,是個完全跟戰爭沾不到邊的生物。
  
  而且因亞人風俗習慣的關係他們都是非常善良且愛好和平的,也正是他們建立了全大陸唯一一座中立城鎮——沃德。
  
  也許因為是這樣吧,平時跟異族連對話都不想的德彼芬開口,「幹嘛對一個將死之人那麼好呢?反正我等等就會被拖去嚴刑拷打吧。」說著說少年突然想到另一種可能,頓時話鋒一轉,「還是你們以為先讓我放鬆內心,就可以輕鬆套出話嗎?」
  
  「怎麼可能!就算他們要那樣做我也會阻止他們的!這樣太違反人權了!」
  
  「人權……嗎?」這句話從一名亞人口裡講出有點好笑,不過德彼芬很快就不再想這些,「湯粥就不必了,我已經吃過晚餐了,現在還不餓。」
  
  「是嗎……」
  
  「瑪琪朵!老大叫妳喔!」
  
  外面傳來那粗曠矮人的聲音,而貓耳少女帶著一絲歉意就退出房去,至此德彼芬都躺在床上,不止沒被綁在上面傷口還都被治療好。
  
  「原來她叫做瑪琪朵啊……」少年微微鬆開咬著後牙毒藥的嘴,在獨自一人的營帳內終於放鬆下來。
  
  -------------------------------------------------------------------------------
  
  次日早晨,哈伊耳部落的戰士們開始集結,大約三十幾名獸人戰士整裝待發,在酋長的帶領下往附庸部落進發,而就是身為病患的德彼芬也被帶上
  
  「畢竟整個部落就只有我會治療魔法!而且我不放心讓部落的巫醫照顧你,所以就跟著我們一起去囉!」嗯,原因是這樣的。
  
  不過少年也很感謝瑪琪朵,因為在出了營帳內,他看到一名獸人巫醫拿著有他手臂粗的木棍磨著藥草,時不時還用嘴嘗一下,一想到等亞人離開後,換照顧自己的是那位巫醫……
  
  好吧,相對於獸人來說自己的確是細皮嫩肉,等瑪琪朵回來自己也可能被毒死了。
  
  身上武器理所當然的被收繳,不過德彼芬也改變行動方針了……至少等他的體力完全恢復後,在找個適當時機逃走吧。
  
  而現在,就暫時跟著這些異族行動…….
  
  身為傷者的他一跛一跛地跟上大部隊,雖然不知道要去那但德彼芬也沒問,而一路上瑪琪朵就像隻活潑的鳥兒蹦蹦跳跳,只要哪裡一有困難或問題她就會去關心解決,甚至還立了一些在德彼芬眼裡都匪夷所思的規定。
  
  比如說拿劍牙豬那跟鋼絲差不多硬的尖毛刷牙,用石頭刮除身體上的汙垢來代替洗澡,大便還規定要用粗布來擦屁屁,每到上述的刷牙、洗澡或廁所時間那些獸人看到瑪琪朵就跟看到魔鬼一樣,有些偷懶不做的被抓倒還會被罰重複幾次。
  
  看到那些上戰場無畏衝殺的獸人被一名貓耳亞人到處追著跑的畫面,就是德彼芬也微微一笑,不過當他也要這樣時就笑不出來了。
  
  「我……我也要?應該不用了吧……」看著眼前可以把他牙齒刮掉一層的尖毛刷,少年語氣有些顫抖,「我是人類,獸人的東西可能不適用吧……」
  
  「會痛的話輕輕刷就可以了!」所以這是什麼新的拷問手法嗎?在最後瑪琪朵的眼神壓迫下,德彼芬還是拿起牙刷乖乖造做,他終於能明白那些獸人的內心了。
  
  「只……只要刷就好了嗎?」
  
  「你還要刷牙兼按摩牙齦!唾液的增加不僅讓口腔黏膜得以滋潤,更直接降低牙縫內腐敗菌的滋生,最最重要的是,用唾液刷牙還能消除口臭!」
  
  「……」聽著這一大串不懂但好像很厲害的言論,嘆了口氣他只能把牙刷放在嘴裡輕輕刷起,要是等等想要大號一定要偷偷摸摸的出去,不然用粗布的話……
  
  德彼芬感覺到屁股有點痛痛的……
  
  「你是命奉處的人吧?」一名少女走來,轉頭一看發現原本要救出的目標就在身旁,看起來真的是一點俘虜的樣子也沒有。
  
  嘛,自己也沒資格說就是了。
  
  「是的,奉命來救妳的,結果下場就如妳所見……」
  
  「我就知道,也順便來除掉我對吧?」
  
  此話一出場面馬上冷掉,德彼芬不知道要說些什麼,組織給他的任務就只是救出少女而已,最後勉強擠出幾句話,「沒……沒有,妳把人心想的太險惡了吧。」
  
  「哼,人心?」吉妮絲冷哼一聲,「人心說是這世界上最不值得信任的東西也不為過,你知道為什麼我會在這裡嗎?」說完,啥都不知道的德彼芬馬上搖搖頭。
  
  「就是因為這裡的獸人可比在王城裡的「兄弟姐妹們」更容易相處,精靈高貴的不屑於說謊、獸人直接粗暴也不屑說謊,而人類呢?身為大陸的三大霸主之一,人類卻是只要有利益什麼事都幹的出來。」
  
  聽著這一連串貶低人類的說法,長久以來受到命奉處人類優越論洗腦的德彼芬有些不悅,「這是你自己的價值觀吧,並不是所有人類都是這樣的。」
  
  看的出吉妮絲對這句話有些不屑,走前只留下一句話:「是嗎,那你很快就會知道了,你們命奉處痛恨的「異族」,其實跟人類差不了多少……不,甚至人類還更為低劣呢。」
  
--------------------------------------

目前篇章主要講述另外三位穿越者,就如零說得應該算是小傳吧?不然老寫莫亞大家應該會膩,先換個口味吧

要是有任何建議或心得歡迎討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349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宇宙吃貨胖宅貓
其實來聯合獸族對付自己家族也差不了多少喵XD
果然皇室沒有善良的人,
因為都死光喵。

09-19 10:59

蒼天落葉
真的,我記得有句話就叫做悔生皇帝家,在這時代的上層階級都是吃人不吐骨頭的[e21]09-19 12:43
夜梓的臨殃
嗚嗚嗚嗚嗚嗚QAQ
德彼芬真的好可憐QAQ
愛人被殺死,結果現在還遇上這樣的遭遇QAQ
那些人真的好過分呀QAQ
也要體諒一下別人嘛QAQ(別來鬧QAQ
德彼芬加油!!!
貓耳少女依舊的可愛❤❤
亞人感覺好厲害/////

小傳超級棒❤❤
現在有點愈來愈好奇這幾個人呀!!!!!
而且超級精彩❤❤❤❤
大大厲害❤❤❤
莫亞和德彼芬還有雷伊絲,零零都超喜歡/////
繼續的支持期待中~~~~~

09-20 06:54

蒼天落葉
真的,不過更可憐的是他還沒脫離那個輪迴之中,這裡大概介紹一下其他幾人,不然到時候見面讀者對其一無所知就不好了[e21]09-21 21:06
莫莉安
瑪琪朵那句話的形容方式真的是頗有趣的WW 不是早就叫你不要做死了XDD

09-30 15:56

蒼天落葉
哈哈哈,不作死不會死xd04-24 08:49
嵐鈴
新的拷問手法xD
感覺輕輕刷牙齦也會流血...

04-23 20:09

蒼天落葉
這材質太堅韌了[e26]04-24 08:49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德彼芬應該能從中獲得一些新的知識與想法吧
貓耳瑪琪朵可愛~(> <)

08-08 12:41

蒼天落葉
的確是很溫柔的穿越者08-08 23: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5喜歡★chh101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一百六十章... 後一篇:[達人專欄] 一百六十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大家
又到了小週末啦~ 祝大家假期愉快 (´▽`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