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浪人

作者:騙人的吧│2018-09-17 21:04:16│巴幣:12│人氣:72
啥?這年頭還有人想找他?老頭兒我都不知道他跑哪兒啦。
他沒跟他爸連絡,直到他爸走了才匆匆來看個幾眼,然後又跑了。
那傢伙以前是鎮上著名的搗蛋鬼,皮得要死,打幾次罵幾次都沒有用,不聽的。
長大了就跟著外地來的少年仔在學抽菸、學打架,混上了幫派,做了好幾年販毒的。
他爸也很擔心,又很苦惱啊。說著好幾遍了,卻都不聽……他那老傢伙恨不得把他綁在家裡。
但妳也知道,那傢伙老了,骨頭都不耐用了,連扛個東西都要擔心會閃到腰。
那小鬼一點兒都沒有想體諒他爸的心情。不過原本也是想說應該不會鬧出甚麼大事……
然後那小子就像是逃著甚麼似的,匆匆忙忙地連夜離開我們鎮了。
八成是殺了甚麼人,做了甚麼壞事才要跑吧。



煙霧裊裊升起,盤旋著飄上了夜空。
身穿米黃色斗篷的旅者立足著,在那星空下照耀的草皮上。



「少年仔,聽聽大叔我的話,別再這麼血氣方剛了。」

「為直到最後回頭想想,在人生的這趟旅途我們到底做過了甚麼?」
「浪子回頭不嫌晚,只是本性令我們難以靠岸。」


浪人
流浪者

柳廷羽


「我的本名……那是我父母給我起的,
而那些字所代表的意義是我這一生都沒做到的。」



背著書包,身上不少過去年輕時帶來的傷痕。
他似乎在外飄泊了很久,而直到現在,已經過了人生大半歲月的他仍舊找不到能夠停下的岸邊。
他一直騎著自己的車,過著自己的生活,手機內的連絡人找不到一個留了一年的。


  「你說你很好奇我的故事?」他聽著我的話笑了兩下,酒杯在他手裡叮噹作響。他沒有露出奇怪的表情,表現得非常自然。也許是因為旅程中常遇到像我這種莫名奇妙就想聽人家故事的傢伙吧,他像是極為習慣似的點了下頭說:「我就知道你會想這麼問。我的故事好多好多,你想聽的話……來找我吧,小伙頭。我在那座涼亭等你。」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333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p248148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帕里斯... 後一篇:【DoI】近日短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老僧的Steam遊戲新作《蘿莉RACING》特價中,歡迎參考 : 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dev/alex94i6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3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