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達人專欄] 鳥頭俠 Case 05:千年會(上)

作者:黃勤(金絲眼鏡)│2018-09-17 01:27:39│巴幣:48│人氣:1285
暫停近兩個月的連載又回來了

熊熊想起要辦贈書活動,這週應該有希望,但我會用超傳統的抽籤法就是了,自己做籤來抽orz

這次的故事終於有點靈異成份aka有阿飄,希望不要又被吉米一行人的垃圾話變成搞笑片(是說有哪次不是變成搞笑片)

先放上這次的BGM,最近被這首洗腦,連洗澡都想拿著蓮蓬頭哼幾句XD


該怎麼說呢...總覺得這首根本超適合這系列,大概跟煙嵐大推薦的"Pelicans We"都很有潛力作為整個故事的主題曲吧~

同步發表於PTT Marvel板與空想奇談創作交流區

其實鳥頭系列也有在EP連載,但目前規劃是整個案子完結才一次放上,所以那邊目前只有連載到Case 04但糟糕番外篇都在上面就是了~



Case 05:千年會

    亞歷克斯睜眼時感覺枕邊人仍在身旁,昨晚激起無盡歡愉的手指依然緊扣他的身軀不放。他將那些手指撥開,接著是搔得後頸發癢的金黃色亂髮。

    「睡飽了?」理查再度摟住他。

    「差不多……」他轉過身笑著。「你是什麼時候醒來的?」

    「幾分鐘前。」理查輕啄他的額頭說道。

    「想一起吃早餐嗎?」亞歷克斯下床時才開始感受一夜瘋狂的後勁,他很少全身痠痛成這樣。

    「很想,但今天有點忙。」理查跟在他背後走進廁所。

    「記者工作?」他一邊刷牙一邊口齒不清地發問。

    「獨家報導可不好找。」金髮殺手趁他漱口時在鏡中留下狡猾的笑容。

    亞歷克斯在理查梳洗時溜進廚房做了幾個三明治,順便把吉娃娃馬力歐放出籠子,租來的房子可不能讓小傢伙到處做記號。當他拎著早餐上樓時,他發現理查正站在書房裡盯著牆上一幅畫。除卻幾個形似文字的符號,厚實的圓形畫框裡只有一座快被巨浪與怪物吞噬的小島,島上佈滿神色驚恐的居民。

    那些居民有著魚鱗般的肌膚。

    「好看嗎?」他把三明治遞給理查。

    「這幅畫?」深藍色雙眼仍未從畫作移開。

    「想說你看得很入神。」

    「這幅畫有什麼故事嗎?」

    「可能只是某個想描繪亞特蘭提斯的無名畫家的想像吧。」亞歷克斯聳了聳肩。「這是在S市一間骨董店找到的,起碼有三四百年歷史,老闆把它當畢業禮物送我。」

    「那這些呢?」理查指指畫中的符號。

    「大概……也只是畫家的鬼畫符吧,這顯然不是文字。」

    「挺有趣。」理查終於轉頭注視他。「那間骨董店還在嗎?」

    「我回國沒多久就接到老闆病逝的消息,店也跟著收掉了。」他嘆了口氣。

    「真可惜。話說S市之前出現過和畫裡類似的生物。」

    「你是指會吃人的放屁飛天魚怪?」

    「是啊。」理查不想說出太多細節,那恐怕會把對方嚇昏。

    「或許畫這幅畫的傢伙見過那種生物吧。」亞歷克斯湊向他。「要走了?」

    「我同事大概到了。」

    理查踏出屋子前親了亞歷克斯一下,眼角餘光瞥見黑色雪弗蘭從窗外駛過,然而大門卻選在這時敞開並走進阿根廷歷史學家的女友。

    「顯然我不該太早從美術館離開。」塔緹雅娜歪嘴笑著。「嗨,理查。」

    「妳今天美極了。」理查回以得意笑容。

    帖木兒在街角停下讓金髮殺手坐進車子,對剛才的三人會面發起牢騷。「這實在很不健康。」他評論道。

    「三明治只包醃牛肉的確不太健康。」理查把三明治塞進他嘴裡。

    「我是指你們三個……」他不快地輕敲竊聽器。

    「你聽到多少?」

    「別擔心,我會記得在你把那個神經質歷史學家操得哇哇叫時關機。」

    「人真好。」理查一邊享用早餐一邊愉快說道。「還有別太快下定論,我們才剛開始。」

    「你以前跟妓院保全喬治約會時也這樣說,結果呢?不到幾個月就吹了。」

    「那是因為他不讓我在上面。」理查懶得補上老搭檔總挑在他們「約會」時窩在客廳擦槍驚嚇喬治這個原因。

    「那現在呢?那傢伙的畫家女友怎麼辦?」

    「開放式關係。」

    「這肯定是我近來聽過最多次的鬼話。」帖木兒連白眼都懶得翻了。

    「倒是你跟潘蜜拉現在如何?」理查在紅燈時幫他把臉上的麵包屑撥掉。

    「重新開始沒你想像中容易。」他輕拍理查的手背。「但我們都很喜歡你煮的晚餐就是了。」

    「如果我的晚餐能幫助你們復合我會非常高興。」

    「哈哈,希望如此。」

    亞歷克斯望著窗外發愣,昨晚記憶仍不斷在腦海中循環播放,這讓他向來規律的世界起了幾許漣漪,偶一為之的放縱並不會帶來這種感覺才對。

    真是個神祕的男人。亞歷克斯無奈地想著。神秘的男人和他神祕的夥伴與黑色大車,真不像替報社挖新聞的秘密記者。

    「還在想金髮帥哥?」塔緹雅娜從背後摟住他。

    「他真是個神祕的男人……」他露出傻笑。

    「你這副樣子要害我擔心地位不保囉。」塔緹雅娜輕戳他的臉頰說道。

    「我不會……這樣對妳,親愛的……我永遠只愛妳。」他連忙抓住塔緹雅娜的手指親吻。「畫展準備如何?」

    「一如往常。等慶功宴結束我們再來辦場屬於自己的小小派對……或許還能把理查找來。」塔緹雅娜對他發紅的耳殼低語。

    「好主意。」他瞇起眼睛。「我去學校查個資料順便和布蘭姆吃個飯,妳先好好休息吧。」

    「晚點見囉,大學者。」

    「晚點見!」他踏出房子時重重嘆了口氣。

    他感覺自己像個騙子。

    天殺的大騙子。

~*~

    吉米死瞪著眼前的銀袍老人,老人的笑容讓他憤怒異常。

    尼可洛。

    「好久不見啊王吉米。」尼可洛走向他。

    「老天,我肯定在做惡夢。」吉米皺起眉頭。「我還寧願夢到房東太太。」

    「夢?」尼可洛的笑容逐漸加深。

    「不然呢?」

    「你總愛勸人不要眼見為憑,但自己卻經常掉進顯而易見的陷阱。」尼可洛搭上他的肩膀。

    「我很確定是夢。」吉米嫌惡地說。

    「那你要如何解釋我的存在?」

    「潛意識作祟。」

    「你永遠擺脫不了我,王吉米,我們現在的處境可說是水乳交融啊。」尼可洛仍不願放棄騷擾S市最優秀的抓猴高手這件事。

    「我殺了你。你已不復存在。」

    「那這個呢?」尼可洛伸手一揮,空氣中逐漸凝聚一團閃爍著影像的霧氣。

    吉米聽見孩童笑聲。

    影像中有人影在街上嬉鬧。

    他立刻認出那是小時候的露西與小陳。

    「別玩弄我的記憶。」吉米瞇起眼睛。

    「喔?你開始相信這不是夢了嗎?」尼可洛興味盎然地欣賞影像。「是不是開始有點真實感了?」另一團霧氣從手中浮出。

    那是王老闆夫婦因恐懼而扭曲的五官。

    「我們到底在哪?」吉米用力推開他,努力壓下對老人大吼的慾望,拳頭緊握直到指甲幾乎刺穿肌膚。

    「我們在你腦中,你的意識深處。」尼可洛再次朝吉米逼近。「感謝你給我機會來好好『說服』你。」

    「你想要什麼?」吉米突然感到恐懼,他已經很久沒被恐懼侵襲。

    「說服你拯救世界。」

    「我想我真的在做惡夢。」他依稀聽見翁肥的聲音從遠處傳來。

    「當你吞噬我的那刻,我終於找到讓人類免於滅亡的一線希望。」尼可洛轉而用崇敬的眼神注視他。「你遠比我想像中強大。」

    「你那堆惡行才會加速人類滅亡,瘋老頭,我只是團吃人黏液。」

    「這實在不是逃避責任的好理由啊,親愛的王吉米。」

    「我從來沒逃避什麼責任!」

    「喔對,你助手好像在叫你。」尼可洛不耐煩地聳肩。「有空再聊。」

    「我沒有助手!」吉米對他大吼,睜開眼睛發現自己仍躺在床上,翁肥正在緊張兮兮地敲門。

    「你在跟誰說話?!」翁肥在吉米開門時用力抓住對方肩膀,只差沒做出八點檔式的猛搖。

    「啥?」吉米故作無辜地看著他。

    「我一進事務所就聽見你在臥房鬼叫!」翁肥放開吉米解釋道。「天啊!你全身都是汗!到底怎麼了?」

    「從這些跡象來看,你不是早該猜到我發生什麼事了嗎?」

    「呃……你在濫用藥物?」

    「說真的,翁肥,你真該停止閱讀福爾摩斯了。」

    「好啦好啦,你在做惡夢對不對?」

    「真不愧是我的合夥人。」吉米自顧自地坐進沙發。「早餐呢?」

    「上一秒說我是合夥人,下一秒就問我早餐在哪。」翁肥只能苦笑以對,正當他想繼續挖苦吉米時,門鈴不是時候地響起。

    亞歷克斯在海港偵探事務所的沙發坐下後便望著牆壁發楞,仍在試圖消化踏進門框後見到的所有景象。

    「我們能為閣下提供什麼服務?」吉米翹起二郎腿。「這位史克……嗯……格魯……」

    「史克爾格魯伯。亞歷克斯‧史克爾格魯伯。我在大學教書。」

    「噢,很好,史克爾格魯伯教授,最近有什麼煩惱嗎?」

    「我……」亞歷克斯不安地盯著吉米那顆鳥頭。

    「放心,我不會咬人。」

    「噢不!我沒任何意思!我聽說過你!」亞歷克斯連忙舉起雙手。「我想委託你們找人!」

    「說來聽聽。」吉米接過翁肥遞來的咖啡喝了一口。

    「好……」亞歷克斯從公事包掏出筆記本,筆記本裡夾著一張紅褐色老照片,照片中有群男女面對鏡頭微笑。「就是他。」他指指位於人群中央戴著眼鏡、雙頰略為凹陷的紳士。

    「這是何時何地拍下的照片?」吉米歪著腦袋問道。

    「四十年前,可能在S市。」

    「這位仁兄呢?」

    「他是班尼‧史雲頓,S市一間骨董店的老闆,店名和他名字相同。」亞歷克斯的視線仍未從照片移開。「他在我攻讀博士學位時幫了不少忙,但我回阿根廷後就甚少連絡上他,最近更是無法。我這次來S市才知道骨董店收掉了,他就像是……失去蹤跡一般。」

    「你是幾年前回阿根廷的?」

    「五年前。」

    「你有史雲頓先生近年的照片嗎?」

    「沒,但我記得他跟這張照片裡差不多,彷彿天生有張老臉。」

    「你來S市只為尋找史雲頓先生?」吉米漫不經心地詢問。

    「我剛好回來當訪問學者。」

    「你會在這待多久?」

    「一年左右。」

    「除了照片外,你還有任何關於史雲頓先生的資訊嗎?」吉米伸了個懶腰起身,似乎對委託興致缺缺。

    「呃……他很愛到到荒郊野外探險,有時一失聯就是好幾星期,但這次實在失聯太久了。」亞歷克斯垂下肩膀說道。「恐怕就只有這樣。」

    「那你知道照片裡其他人是誰嗎?」

    「就我所知……他們是群對海底尋寶著迷的富豪,曾經成立一個叫千年會的俱樂部,這張就是俱樂部成立當天拍下的。」

    「我看到了,照片裡有出現那名字。」吉米一邊詢問一邊翻攪甜甜圈紙盒。「那個俱樂部還存在嗎?」

    「二十年前就解散了。」

    「你認識俱樂部成員?」

    「只有史雲頓。我只認識他,關於千年會的事情都是他告訴我的。」

    「所以連照片也是他給你的?」吉米突然湊向亞歷克斯。

    「對!」亞歷克斯被吉米的舉動嚇了一跳。「為何這麼問?」

    「如果你願意把知道的都告訴我,或許我們能更快找到史雲頓,畢竟他也老了,時間可不會等人。」

    「相信我,王吉米偵探!我只知道這些!」亞歷克斯感到臉頰一片燥熱。

    「有想起什麼請隨時來電。」吉米把事務所名片遞給他。「我案子很多沒辦法讓你待太久,抱歉囉。」

    「等等!我還有一個委託!」他猛然抬頭。

    「會算進另一筆帳喔。」

    「沒關係!我想請你們幫我調查這個人。」他從口袋掏出另一張照片。

    翁肥差點發出哀號。

    「你想要我們……調查什麼?」吉米聽起來有些訝異。

    「他是我的……呃……新男友。」亞歷克斯支支吾吾地說。「他叫理查‧萊特,是個記者,但我總覺得他沒說實話,他甚至不告訴我他在哪間報社工作。如果你們能幫我查出他到底在做什麼工作就好了……我真的很愛他。」

    「當然沒問題,總之有想起什麼就打過來。」吉米輕拍他的肩膀說道。「還有請讓我們留下兩張照片的副本。」

    「……好。」

    吉米與翁肥確認亞歷克斯遠離事務所後笑得像兩個瘋子。

    「老天!他最好別知道小混蛋在幹什麼!!」吉米倒回沙發大笑。

    「準會分手!」翁肥笑到眼淚都流出來了。「但第一件委託你怎麼看呢?」他灌了幾口咖啡後問道。

    「你覺得那教授的話有多少屬實?」吉米掙扎著從沙發上爬起。

    「依我觀察他似乎在隱瞞什麼。」翁肥搓了搓下巴。

    「顯然。」

    「但剛才那堆什麼海底尋寶、俱樂部之類的……你覺得會是胡謅嗎?」翁肥倚在沙發旁看著他。

    「他的照片和說詞提供我們機會驗證,圖書館會是個好起點。」吉米把風衣披回身上。「走吧,快去發動老野馬。」

    「喔耶我的約會又毀了。」

    「別跟我說你還在跟我女兒約會。」

    「她已經成年了,吉米大叔,當個開明老爸好嗎?」拜託幫幫忙,她甚至不知道你是她爸啊。翁肥暗自哀號。

    「我很想,但現實往往比理想嚴苛。」吉米擋在門前不讓他踏出去。「你是個前科犯。」

    「我已經改過自新!」他抓住吉米的肩膀低語。「我愛她,吉米。」

    「想想她的未來。」吉米撥開他的手。

    「我們能一起走下去。」

    「怎麼說?」

    「她在大學很用功,我跟著你好好辦案,我們絕不會讓生活陷入困境而且能過得很好!」

    「你告訴她你那堆豐功偉業了沒?」

    「呃……還沒。」

    「你距離改過自新還有很長一段路啊。」吉米頭也不回地走下樓。

    我真是個懦夫。翁肥哀怨地想著。

~*~

    黑色雪弗蘭在市郊一座汽車旅館前停下,無視門口掛著「客滿」標誌就開了進去,偷閒抽菸的門房看見兩人踏出車子時差點被煙灰燙到。

    「這地方讓我想到以前的糗事。」理查對門房投以幸災樂禍的笑容。

    「是啊那次真的很糗。」帖木兒愉快地走進大廳。「我還記得你穿上假胸部的樣子有多……」

    「你假扮修女也沒多好看,容我提醒你。」理查嘟起嘴巴。「委託人在哪?」

    「那邊。」他指指遠處靠窗的餐桌。

    一身黑衣的老婦人在殺手接近時從書頁中抬頭,藍灰色雙眼高傲地掃視他們。

    「坐下吧。」她放下厚書說道。

    「我們能為您提供什麼服務?」帖木兒坐進椅子,用眼神趕走試圖接近的服務生。「莉茲‧達爾頓女士?」

    「久仰大名了,帖木兒‧道格拉斯二世。」莉茲‧達爾頓刻意加上那個字眼。「但願我凌晨打電話沒造成你們不便。」

    「家常便飯。」帖木兒聳了聳肩回應。

    「我見過令尊團隊的身手,那讓我印象深刻,希望你們不會讓我失望。」莉茲‧達爾頓傾身注視他們。

    「說吧。」

    「我在S市有間屋子被人霸占,對方很不幸是我那無理取鬧的前夫。」她從口袋掏出一張老照片,指著裡頭一對似乎在開派對的男女,身上纏繞繡有「千年會」大字的布條。「我只有以前在俱樂部拍的照片,離婚時丟掉太多東西,但史丹利除了頭髮掉光外和照片相差無幾,聲音聽起來像隻被除草機輾過的鴨子。」

    「您要我們做的事情是……」

    「幹掉史丹利、燒了屋子,不然我找殺手做什麼?幫忙打官司嗎?」莉茲歪嘴笑著。

    「屍體您想如何處理?」

    「隨便,別讓人發現就好,另外……」她喝口茶繼續說道。「請在燒屋子前把一幅畫找出來,我可不想把僅存的嫁妝毀掉。」

    「那幅畫長成什麼樣子?」

    「圓形、約莫二十吋寬、畫中有座小島。那是從壁畫撬下的碎片,屋裡應該只有一幅像那樣子的畫。」她邊說邊把房屋地址寫在便條上。「這照片我一併給你們,就等你們的好消息了。」

    「您絕對不會失望。」帖木兒把便條交給理查時這麼對她說。

    「對了,你搭檔的名字是?」

    「理查‧萊特。」理查對她露出禮貌的微笑。

    「很高興認識你,理查,你怕鬼嗎?」

    「呃……您說……」理查不解地看著她。

    「我是個寫驚悚故事的三流小說家,喜歡隨口問人罷了,別在意。」她揮手向他們道別。

    「真是古怪的女士。」理查坐進黑色雪弗蘭時這麼說。

    「像個瘋老太婆。」帖木兒不快地回嘴。

    「她說她見過你父親殺人,你對她有印象嗎?」理查拿起老照片端詳著,發現照片裡的每個人都被用鉛筆標記一些文字。

    「從沒聽過那名字。」

    「希望別是你父親殺死的倒楣鬼後代。」理查舉起照片,藉著陽光想認出模糊字跡,在黑色雪弗蘭返回市中心時發出驚呼。

    「怎麼了?」帖木兒瞥了金髮殺手一眼。

    「你看這個!」理查把照片湊到他面前。

    「什麼啦?!」他連忙抓住理查的手。

    「照片裡的每個人都被用鉛筆寫下註記!」理查對他說。

    「所以呢?」

    「你看這個人!」理查指著照片中站在角落只露出半張臉的年輕男人。「他的名字和潘蜜拉父親一樣!」

    「啥?」他搶過照片看了幾秒,隨即發出惱怒的低吼。「真的是他……」

    「達爾頓女士見過你父親,現在又跟潘蜜拉的父親出現在同張照片……」理查皺起眉頭。

    「難道這又是他們上一代的亂七八糟恩怨嗎?」他再度發出低吼。

    「別太快殺死達爾頓女士的前夫,他或許知道什麼,例如照片裡的千年會。」

    「廢話!」

    然而理查仍在想著照片上的其他文字,他不確定是否要向老搭檔說明。達爾頓女士與前夫身旁站了另一對男女,但文字註記已無法判讀,兩人背後有位年齡稍長的大耳朵男人,頭頂被標記著「布蘭姆‧格呂克博士,叛徒」。

    他認得那名字和那對耳朵。

    亞歷克斯的指導教授。

    這全都是巧合嗎?

    他開始感覺不安。

    當他們抵達莉茲‧達爾頓提供的地址時,眼前只有成排破敗的籬笆與荒煙漫草,遠處矗立一棟橘色房子。

    「一片混亂。」帖木兒環視四周想找到入口。「把這鬼地方整理好一定能得諾貝爾園丁獎。」

    「我想達爾頓女士的前夫偏好亂中有序吧。」理查指向幾片較新的籬笆,上面有個配備對講機的電鈴,金屬按鈕尚未鏽蝕,看起來像大賣場前陣子推出的陽春商品。

    「希望如此。」帖木兒找根樹枝戳了電鈴一下,嘟聲響起沒多久就被粗嘎蒼老的音色取代,的確神似鴨叫聲,但沒人知道被除草機輾過的鴨子聽起來如何。

    「誰?」鴨叫聲的主人怒吼道。

    「請問碧雅翠絲‧波特女士在家嗎?」理查湊向對講機。

    「該死沒這人!你又是哪根蔥?

    「彼得兔塑身衣送貨員。」

    「去你的!」鴨叫聲的主人顯然用力甩上了話筒。

    「彼得兔塑身衣?」帖木兒搖了搖頭。「你的想像力需要看醫生。」

    「至少我們知道有人在屋裡,而且聽起來像鴨子叫。」理查瞇眼笑著。

    「戀愛中的人果然會腦袋秀逗。」帖木兒跨過長草時碎念道。

    他們順利地接近橘色房子,大老遠就看見二樓有個光頭老人正忙著聽音樂做體操。帖木兒拉住理查的袖口要他蹲下身爬上階梯,理查照做後發現大門並未上鎖。

    「把他弄下樓會容易點。」理查對老搭檔耳語。

    「那就再來一次彼得兔塑身衣吧。」帖木兒攤手回應道。

    「你果然喜歡那東西。」金髮殺手笑著敲下門鈴,這舉動果然讓光頭老人咒罵著狂奔下樓。

    「他媽的誰在惡作劇?!」光頭老人發現自己被槍對準時困惑地張大嘴巴。「搞什麼……」

    「史丹利‧達爾頓?」帖木兒扣下扳機擊中老人的右腿。

    「天啊!」光頭老人哀號著跪倒。「住手!我什麼都願意做!」

    「先告訴我們你是不是史丹利‧達爾頓吧。」理查踩住老人受傷的腿讓他放聲尖叫。

    「是的我就是!拜託住手──」

    「很好,史丹利,你前妻想要回房子和你的老命。」帖木兒在老人身旁踱步。

    「要……要回房子?」名叫史丹利的老人呻吟道。「該死!我他媽當然願意把房子還那兇婆娘!她最好已經找到方法讓我出得了門!我根本不想待在這超過一分鐘!」

    「啥?」帖木兒皺起眉頭。

    「她在哪?莉茲在哪?」史丹利猛力掙扎著,隨即被理查一槍打穿手掌。「幹媽的別再打了!!」

    「你如果堅持想見她,我們會幫你。」當理查準備詢問千年會的事情時,史丹利大聲笑了出來。

    「啥?你們想殺我?實在太好笑了!」史丹利抽搐地大笑。

    「這傢伙瘋了。」帖木兒啐了一口。「斃掉他。」

    理查惱怒地扣下扳機,史丹利腦門上多了個大洞,然而倒地不起的光頭老人仍歇斯底里地笑著。

    「幹!這是怎麼回事?!」帖木兒慘叫道。

    「蠢貨!」史丹利的聲音比先前更乾癟扭曲。「死人要怎麼發瘋?!

    你怕鬼嗎?

    理查猛然想起達爾頓女士的問題。

    大門轟隆一聲關上。



~待續~



寫到「你怕鬼嗎」那句腦子裡浮現的是魔鬼剋星主題曲...

ㄇㄉ我根本寫不了恐怖故事XDDDD

這次多了一個千年會和大有問題的老太婆莉茲‧達爾頓,大概會繼續給主角群製造麻煩直到下個案子吧~

(翁肥:我覺得我的感情問題就算全劇終也不會有結果=_=)

(吉米:你說呢~~)

(翁肥:嗚嗚嗚嗚岳父大人QAQ)→被黏液拖走

(吉米:噁心死了不要這樣叫我^V^)

(理查:所以這次我會因為發現吉米的秘密而遭殃嗎...)

(吉米:把耳朵洗好等我^V^)

(理查:QwQ)

(帖木兒:我們沒變番顛老太婆的祭品就不錯了="=)

(亞歷克斯:為什麼我又被扯進來了嗚嗚QQ)

翁肥啊翁肥,遇到吉米顯然是你亂偷東西的報應啊

BTW鳥頭系列依然維持雙週更喔~

最後放上主角群聲音妄想清單&新雜圖:連結




縮圖來源:https://cdn.pixabay.com/photo/2013/05/02/22/02/study-room-108628_960_720.jpg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327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鳥頭俠|驚悚|推理|搞笑|黑暗|鵜鶘|懸疑|靈異|千年會|還好不是千年鷹

留言共 4 篇留言

宇宙吃貨胖宅貓
前排支持喵 !

09-17 01:48

黃勤(金絲眼鏡)
歡迎參加贈書活動XD09-17 19:45
ilwiKAMINA
某變態金毛的拿手料理難道是燉鱉或羊肉爐?XDXDXD

金毛:親愛的,這次跟你一起來的學生有沒有台灣人?
優秀學者:有啊,怎麼了?
金毛:我想學台灣料理.
優秀學者:是可以介紹給你,但是這真的是你的興趣?
金毛:(神祕笑)

巴勒斯坦裔:(OS)我絕對不要說溜嘴,這桌菜的意義不只是異國美味而已......
前未婚妻:你搭檔的手藝還真不錯!
巴勒斯坦裔:而且很"用心"......

有鱗片卻怕淹沒?一定有玄機?

09-17 01:58

黃勤(金絲眼鏡)
帖木兒看到一堆「養生」料理會白眼翻到天邊吧XD

帖木兒:你是在暗示我某方面不行嗎@皿@

理查:哎呀我又沒見識過怎麼知道呢ˊ_>ˋ

潘蜜拉:夠囉="=

亞歷克斯&翁肥:(facepalm)

吉米:(咀嚼爆米花)

那些長鱗片的傢伙一定是害怕淹水之外的東西啊~~09-17 19:51
天黑黑黑黑黑黑
該把蓮蓬頭當成你ㄉ麥克風ㄌ

09-17 02:07

黃勤(金絲眼鏡)
於是就被噴滿臉了[e28]09-17 19:51
大漠倉鼠
開頭就是睽違兩個月的放閃XDD

09-17 07:07

黃勤(金絲眼鏡)
很久沒寫他們放閃當然要好好把握~~09-17 19: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QinHuan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鳥頭俠 有關連載進度&a... 後一篇:文具箱之鋼筆篇08:S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0:3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