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跳票?失蹤?別人家的童養婿?《公告》

作者:腸腸硬 Hardcore Wiener│2018-09-13 10:50:32│巴幣:6│人氣:113


大家好,這裡是腸腸硬!


幹,我現在開頭打招呼的介紹都差點變成了En Taro 唐馬儒了......


我都覺得我自己都快變成百分百的Youtuber了,至於小說家的成分可能剩不到0.1%吧......


啊呀「雙修」這條道路真的不是每個人都走得起啊!


落得自己的下場就是兩邊都得跳票,甚至連自己原本的計畫都不遵守了......


(等著看隨筆系列朋友們,本人在此向您跪下謝罪......)


吶,隨筆系列本人短期之內是真的寫不大出來。


因為這個企劃的本質就是「不斷不斷的挖新坑,不斷不斷幫新故事打地基。」


吶我舊坑都不填平,還不斷挖新坑,我又不是土撥鼠這樣確實不妥當。


當然,本人又窮,又粗魯,又沒文筆,又沒文化。


但是我有兩個優點的......


就「脖子硬」和「腦子鐵」


想看隨筆系列「暫時」功德圓滿朋友們,你們放心好了。


本人腸腸硬在下支YT影片和《牙膏》第二章發佈之後,就會全心全力把剩下兩話沒完成的隨筆補完。


所以,請大家再等等吧!


另外,本人這一陣子在「原創星球」和「鏡文學」也開設新的帳號。


對...沒錯...現在就在這兩個剛成立不久的創作者網站當「童養婿」乞求自己能被人相重,然後以商業作家的身份出道......


但即便這樣子,我還是原本的腸腸硬


還是那個「打工、打LOL、看YT比創作重要」的腸腸硬


還是那個「風格強烈到不忍直視的腸腸硬



還是那個「心裡怕得要死,但不爽就是要幹譙」的腸腸硬


那,這就是本人最近的近況了,也再次謝謝正在看這則訊息的朋友們,以及一路支持的朋友們。


巴哈,我才不會說:「沒有你,我活不下去呢!」哼!

你最好把字數的規定修到五萬字以上,不然有你好看!哼!


題外話,喜歡輕小說風格的朋友們真的可以去「原創星球」逛逛。


這裡真的有大量且活力十足的年輕作家們等著喜歡他們的人們來支持,希望各位朋友不要錯過了。


這他媽不是業配!只是讓你們知道本腸是個懂得飲水思源的好女婿而已。


那這次的文章就到這邊結束了,我是腸腸硬,我們下次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284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冨樫腸|不務正業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S1234856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牙膏熱銷的時代 第二章之... 後一篇:公告:今天更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說不定會有你喜歡的?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