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Mysthea-伊凱翁的傳說

作者:二十肩│2018-09-11 15:06:12│巴幣:2│人氣:192
雖然之前興高采烈的說要分享翻譯,但是隨後就被好幾個專案給圍毆了…再加上翻譯能力太弱,所以到現在才生出第一篇。

以下圖文版權均歸屬於原作者Tabula Games,本人只是將文字內容翻譯成正體中文與愛好者分享。若翻譯上有任何疑義或建議歡迎通知我,謝謝。


==================================================================

數千年前,一個來自宇宙未知深處的巨大水晶撞上了名為伊凱翁的星球、並憑藉著龐大的力量貫穿了伊凱翁。這股衝擊是如此之強烈,以至於這顆星球上的物理法則被永久的改變了。
巨大水晶托美斯特的撞擊,永久改變了伊凱翁的物理法則

把時間快轉數千年。當時受到衝擊而從伊凱翁斷開的一大塊土地現在已形成了一個繁榮的社會,人們發現散落在這塊大陸各處的水晶碎片擁有強大的力量、並藉由這股力量完成了許多不可思議的壯舉。
 
這些水晶碎片被稱為「Qoam」,人們藉著與Qoam的磁場同調來製造強大的武器、並投過同調產生的靈力來造橋鋪路、甚至建造整座城市。
 
社會在這塊陸地上繁榮了起來,其首都伊爾瓦什藉由與水晶同調所產生的能量而蓬勃發展

於是社會就在這塊被撞開的偏遠之地上繁榮起來,然而與這塊大陸相比,還有一些小型浮島更接近撞擊遺跡,這些浮島因為鄰近當初撞擊時嵌入伊凱翁的巨大水晶塊「托美斯特」而更容易被它強大的能量波所影響。
 
同時,這些浮島也因為托美斯特的引力而漂在伊凱翁的四周、並浮到薄霧和雲端之上;相對的,位於下方的伊凱翁則被一場看似無窮無盡的風暴遮蓋了大半。對大陸上的居民來說,他們只能從這永恆的風暴之中隱約窺見托美斯特,完全沒有意識到其下方可能還隱藏著什麼東西。
 
人們學會與名為Qoam的水晶同調、並操縱他們實現許多不可思議的壯舉

為了對這神秘的水晶以及漂浮於四周的奇妙島嶼提出解釋,在大陸的首都伊爾瓦什中開始湧現出許多傳說與故事。學者以科學理論、信者則是用意識形態來解釋這些現象,民眾口耳相傳、謠言變成傳說,唯一能夠肯定的是,任何試圖前往這些浮島的人都再也沒有回來。
 
托美斯特所發出的脈衝波使浮島變得極度不穩定且危機四伏,因此這些未開拓的土地雖充滿驚奇、卻又讓人心生畏懼。很快的,人類與生俱來的創新與好奇心將帶來危險的變革,揭開這未知秘密的時刻正一步步逼近…
 
敬請關注這個即將成形的新世界以獲得更多消息。很快的,我們會聊到首都伊爾瓦許、以及雅哈提爾斯王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2644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桌遊|Mysthea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melsi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Mysthea-未上市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大家
歡迎大家來到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小屋,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小說也非常歡迎觀賞的,謝謝配合。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