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時隔多日的秋天

作者:Kuei06│2018-09-11 00:53:27│巴幣:2│人氣:79
        這個暑假結束了,兩個月的時間,我忙了很多事,忙著打工、忙著把家搬好、忙著把之前沉迷的卡牌遊戲都脫手、忙著很多零碎的雜事,但總沒有時間把心情好好的沉澱,因為有太多想做的事了,但沒有辦法在兩個月之內都完成。
        最近在每天的晚上,我總是回想著各種美好的回憶或是辛酸的回憶,總覺得之前的生活都是我難忘的時刻,晚上聽著音樂讀書,下雨天漫步回家,總覺得當時的心情比此時此刻都好得多。現在的我毫無頭緒,對於我的未來抱持著疑問,每分每秒都很以前的想像有著極大的出入。
       前段時間,總想著終於可以一個人住在外面,可以一個人坐在電腦前,一個人打理事情,但忽然隔天就有個人來當我的室友,雖然我還是接受了,但這實在讓我措手不及,還來不及把失敗的計畫重新整理,我以為在進入大學後,以為在同一個系能夠有更多同興趣的人,但好像才開學兩天就覺得格格不入,可能要當4年的系邊了嗎?雖然我可不想,但是我依然替我自己得處境感到擔心(今天放學過後,和我的同學打了一下籃球,但是身為搶籃板的我,卻沒投進1顆籃板…估計又給了不好的印象吧?),回到家竟然這樣想。也或許是淡水一直下雨讓我變得有點負面吧。

         不過!未來的一切都是未知數。說不定就連我想不到,之後或許能夠和大家過得更融洽吧?
 
       就如同之前文思泉湧得時候,總覺得能寫出一篇小說,但到了暑假,完全不知道要怎麼接下去了,在最沒想到的時候停筆,高中時總覺得很痛苦的社團、實習、許多的日子,如今卻也是我覺得最難能可貴的回憶。也許,並不是每天能開心地度過吧,但我覺得就算現在鬱悶,現在覺得煩惱,總有一天也會覺得這是一段十分值得的經歷,在未來裡,總有意外的時候,總有奇蹟出現的時候,總有讓自己逆轉情勢的那刻。
 
       還是得撐下去,明天的課還在等著我,或許隔幾天後又能找到當初的這份心情,熱愛音樂勝於一切的感覺,讓我重拾快樂的心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260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Kuei0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近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uso12336拉拉拉
【漫畫】【那個啥黑砂!?】跟朋友們的日常漫畫更新中! 無聊可以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