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最終探索】《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1.想成為魔法少女嗎?

作者:星痕。│2018-09-09 22:19:54│巴幣:1,010│人氣:189


常理來看,人死後,應該什麼都沒有了。


沒有什麼天堂和地獄,更沒有甚麼西方極樂、東方琉璃,對小小年紀卻有超乎常人的成熟的她而言,一切超乎常理不可追求,亦無法證實的存在對她來說一點也沒有可信度。


然而,現在夜冬璃卻親自見證了無法形容的神蹟。





...





「吶,姊姊知道這裡是哪裡嗎?」


深夜,一座河岸旁的大橋的橋墩之下,兩個小女孩坐在了下面,從外表來看皆只有十餘歲,黑髮黑瞳,其中一名年齡稍大一些的女孩站了起來左顧右盼的,額前的青絲被河岸邊的微風輕輕吹起...。


「嘛...我也不知道呢,這裡似乎不在醫院附近。」


冬璃記得她跟妹妹明明在醫院,怎一陣恍然之間就莫名的跑到了一個不知名的河岸旁呢,記憶似乎中斷了一大塊,不過她仍然記得很清楚一件事情....。


她跟妹妹都是死去的人。


“ 探索者妳好,歡迎妳來到最終空間。”
“ 請領取自己的新手寶物,並且達成該世界的劇情任務。”


「哇!這是什麼聲音阿,旁邊沒人啊...。」


兩人的腦海裡突然出現了一道女聲,語氣平淡,很像是平時聽到的語音客服聲音,不過這聲音來源是什麼?原本死了沒死成,來到一個陌生的地方,腦海裡又出現了詭異的聲音。


「琉璃,別怕,沒事情的。」看著嚇到撲到自己懷裡的妹妹,冬璃抱著她安慰著說道。




“ 任務世界:《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劇情簡介:

伊莉雅是一個就讀穗群原學園的普通女孩子,有一天自稱人工天然精靈的魔法紅寶石萬花筒之杖突然飛了進來,強制地被繫結契約,成為魔法少女伊莉雅。

被萬花筒之杖原持有者的魔術師遠坂凜的命令之下,被迫幫忙回收階級卡片,並與之相遇手持藍寶石萬花筒之杖的另一位魔法少女——美遊·艾蒂菲爾特,同一時間凜的競爭對手,一起回收卡片的魔術師露維亞也突然出現。



此世界為雙人劇本。


主線任務:三個月內回收複數職階卡並存活。


任務獎勵:選擇你的未來。



支線任務:消滅黑化英靈Saber(阿爾托莉雅·潘德拉貢),收回對應職階卡。


任務獎勵:『九陽眞經能力石』

物品解說:使用後消失,可以得到九陽神功

並擁有九陽眞氣與打通任督二脈的狀態

此內功恢復真氣速度與增益極快,並有自動護體與抗毒功能

擁有此內功學習武學的速度激快。

若能打通奇經八脈方可大成,真氣於體內週天循環生生不息,踏入先天之境



支線任務:消滅黑化英靈Berserker(海格力斯),收回對應職階卡。


任務獎勵:『威利戰機7號召喚石』

物品解說:使用後消失,可以召喚出大型步行兵器『威利戰機7號』

內部主駕駛艙為飛艇『威利膠囊4號』



支線任務:消滅黑化英靈Archer(吉爾伽美什),收回對應職階卡。
【擊敗該英靈後將自動觸發恩茲華斯家降臨】


任務獎勵:『八神流古武術能力石』

物品解說:使用後消失,可學會八神流古武術,前身為八尺瓊流古武術

並得到放出火焰的能力

此流派是一種操縱炎的武術,特徵是在攻擊中搭配火焰攻擊,與前身的差別為成八神流後擁有的『禁式』



支線任務:擊敗巴潔特·弗拉卡。


任務獎勵:『魔導器-審判之槌』

物品解說:古代貝魯卡式錘型魔導器,做為魔導器有多種形態和魔法技能,

待機形態為迷你的錘子的形狀,
錘柄處串著鍊子。

鐵鎚形態、爆炎形態、巨神形態、爆滅形態

審判之鎚內建魔法技能

雀鷹翱翔(Sperber fliegen)
螺旋飛彈(Spiral fliegen)
魔力彈裝填(Load Cartridge)
火箭金鎚(Raketen hammer)
鋼鐵咆哮(Eisen Geboll)
防禦壁壘 (Panzer hindernis / パンツァヒダニス)
飛行
索命衝擊 (Todlich schlag / テートリヒシュラーク)
飛燕翱翔 (Schwalbe fliegen/ シュバルベフリーゲン)
彗星穿翔(Kometfliegen)
爆炎鐵鎚 (Raketen hammer / ラーケテンハンマー)
巨神重槌(Giganthammer)
裂滅神錘(Zerstorungshammer)
騎士甲胄
念動裝甲(Panzergeist)
強甲護盾(Panzerschild)
思念通話
羽翼 (Feder / フェーダー)     ”




沒過幾秒,腦海裡又莫名其妙的多出了一堆訊息,就像是被電腦植入檔案一樣,就這樣顯示在腦中,想看就看的到,除此之外,還有一些其瑣碎的訊息也一併出現,比如世界資訊,印記空間....。


「姊姊這是....?」

「嗯,我大概知道我們為麼會在這裡了,這些出現在腦海裡的任務,就是我們在此的理由,好像還送了我們甚麼東西。」


下一秒,冬璃手上出現了一本黑色的書本,表面看上去材質很普通,封面上甚至什麼字都沒有寫,就像舊書攤裡拿出來的一樣,丟在路邊都不會有人上去看上一眼。



新手寶物:『人類用基因鎖修練法』

物品解說:以『修練方式』練基因鎖的功法,此書的第一頁就寫--不要脫離人類是最好的,的奇怪句子。

這本書並不是讓你直接練出什麼內力、魔力等等.....

而是純粹的讓你練『境界』與靈肉合一跟『存在』

只要用上面的方式修練,基本上可以數小時內上一階,兩天左右上二階

兩個月左右突破四階,開頭的句子有特別的意義。


看著妹妹疑惑的表情,冬璃直接把物品介紹念了出來,並且翻開了此書的第一頁,上面果然寫了一行『不要脫離人類是最好的。


「這就是姊姊的寶物嗎,基因鎖是什麼?魔法還是武功嗎?」


「這不該問我吧,我也不知道呢?妹妹呢,妳的空間裡應該也有一個吧?」冬璃問道,手微微一晃,那本黑色的小書已消失不見,既然是寶物總會用到的,先收起來吧。


「我的嗎?我看看.....。」


「嗯,姊姊,有一顆石頭,好像就是這個了吧?...」


「可以把說明跟我說一下嗎?」


琉璃點點頭,緩緩說道:


「新手寶物:『人造天使-空之女王核心』

物品解說:由天空文明西納普斯所製造的戰略用萬能天使「空之女王」,是令西納普斯上的原住民都震驚的存在,曾經只用一擊箭就消滅了一個國家。

使用後轉變為人造天使,擁有可變翼核心和空之女王系統,性能水下抗壓3000米,最高飛行速度達24馬赫。

可使用武裝

超高熱體壓縮對艦炮 (Hephaestus)
永久追尾空對空飛彈(Artemis)
絕對防禦圈(Aegis
烏拉諾斯系統/天王星系統(Uranus System)
潘多拉系統(Pandora system)                       


冬璃並不知道那是什麼,看起來是挺不錯的,不過基本上她還是不希望自己的妹妹有遇到危險的可能性,能重新活一次自然是好的,當然不想讓妹妹出什麼意外。

她思索著腦內的資訊,又確認了一下印記空間內的物品。


「妹妹,你的空間裡除了新手寶物的石頭外還有其他東西嗎?」


「嗯...,還有一隻黑色的智慧型手機跟一個叫全語言能力理解的石頭。」


琉璃看著自己的姐姐說道。


「先把語言理解的那個給用了吧。」冬璃摸摸了自己妹妹的頭,順手從自己的空間裡拿出了語言理解石,輕易地捏碎了它,一時之間無數資訊湧入腦海中。

冬璃又確認了一下自己的印記空間,她的空間可不是只有那些東西而已....

跟自己的妹妹相比,她多了一些叫做『特典』的存在。

冬璃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既然只有自己獨有,應該不是什麼壞事情,她還是先把心思放到任務上好了。

這個世界叫做魔法少女,她也不是完全沒看過動畫或是卡通的人,以這個名字來看,這個世界應該不會有什麼太大的危險吧,至少比去到什麼有怪物的世界還要好很多了。

不過不知道沒有完成任務會發生什麼事情,還是謹慎一點比較好。


「姊姊......」


「怎麼了....?」冬璃的思考被打斷,看著妹妹突然靠近自己,是有什麼情況嗎?...


「我餓了...。」琉璃神情慌張的緩緩說道。


冬璃愣了一下,被妹妹這樣一提自己好像也....,隨後自己低頭看了看自己的肚子,直到現在她才想到一個比任務還重要的問題。

自己身上好像沒有錢,她們也沒有任何可以居住的地方,她不覺得這個任務短時間就能完成,那她們該怎辦?難道要一直等到任務完成嗎...。


「我們去找警察叔叔幫忙嗎?...」


冬璃看了看四周的環境,天橋河岸旁邊有不少民宅,應該是個現代世界吧,不知道是哪個國家就是了,應該去找警察幫忙看看?


「妹妹覺得如何?」冬璃不好意思地問道。


「姊姊說的都好。」


正當她打算牽起妹妹的手去找警察局時,耳邊再次傳來了剛剛的那道女聲...。



保護時間結束。



「這是....?」


冬璃還沒有反應過來那保護時間是什麼意思,突然就聽到了一陣巨大的水花聲音,像是有物體從高空中墜落至旁邊的河裡的聲音,隨後她就看到了高聳的水花濺起,證實了她的猜想.....。


「姊,有東西掉到河裡了……。」


「嗯,我看到了…。」


此時一道詭異的聲音從她們背後響起…。


「吶,少女深夜未歸可不是甚麼好習慣餒……呼呼呼…。」


「姐姐,請不要用那種語氣說話,會嚇到人的。」


冬璃回過頭去,看到的是兩個漂浮在空中的……魔法棒?她實在很難斷定那玩意到底是甚麼東西,兩把魔法棒…亦或是法杖?很像是玩具的東西卻讓她笑不出來,會說話的魔法杖?


開什麼玩笑?……


兩把魔法杖就這樣靜靜的漂浮在兩人眼前不遠處,一柄藍色一柄粉色,大致上的構造都相似,差別在於其中藍色法杖的圓環內是六角星,邊縋上是如彩帶般的蝴蝶節,粉色的則是圓環內是五角星,外環旁則是三對如同羽毛般的小羽翼。


就在冬璃還在沉思之際,粉色的魔法杖突然說話了…。


「吶,妳們想不想成為魔法少女呢?」


「?!」……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2469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red062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最終探索】任務申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Loop的人
Maximum the Hormone - 刃渡り2億センチ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