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今天開始我做魔王-4

作者:雅孝│2018-09-04 11:31:02│巴幣:0│人氣:190
「亞修早」「亞修哥哥早」「亞修!貝莉兒是不是有一段時間沒來和我買水果了阿」「修仔甚麼時候來陪我們下下棋阿」
我愛著這個村子,整個村子的村民都像是我的朋友,我邊走邊吃著花奶奶給我的蘋果,沿路和遇到的人一一打招呼,這就是我的生活日常,走著走著我聽到有人說道。
「東石村毀了啊,據說是有隻瘋狂的魔狼把村莊破壞掉了」
「我聽說是魔王軍的殘留下來的爪牙做的」
「我們的村莊會不會有危險啊…是不是該雇用一些傭兵來保護」
「還是我們逃吧?」
「逃去哪裡?這世界不太平我們還能逃去哪?」
「王都阿!聽說陛下準備要將王位交給聖王女了」
「聖王女?是一出生就讓魔王軍撤退的那位公主嗎?」
三名稍有年紀的村民憂心忡忡地在談論著
東石村是距離我們漁村四公里的村莊,是我們以漁獲向外貿易的中轉市場,原來發生了事情了阿,難怪最近這幾個月的漁獲都運往更遠的柳安村,原來是被魔物給毀了,如果魔物攻進我們村莊怎麼辦?…想著想著心就有點不安了起來。
『不行!我得保護這個村莊。』
我下定決心的說著,突然背後被用力了拍了一下
「亞修!嘿!有沒有嚇到啊」
是一名頭髮短短,稍微有點捲,皮膚黝黑的活力女孩
『菲莉絲!別嚇我啊』
「嘿嘿!我看你一個人低著頭不說話就像根木頭一樣,就跑來嚇嚇你啦!哈哈哈哈」
這女孩叫菲莉絲,是我的青梅竹馬,像是有用不完的活力一樣,整天都嘻嘻哈哈很有精神的樣子。
『也只有你會這樣一聲不響地撲過來』
我無奈地說著
「哈哈哈哈哈,你不是就喜歡我這樣嗎?」
『誰…誰喜歡你…!』
「又來了又來了,害羞了害羞了,臉都紅了。」
『…』
我話還沒說完就被菲莉絲打斷
「亞修你這麼容易害羞的樣子我還是蠻喜歡的啊,嘿嘿」
『…別逗我了啦…妳要去哪?』
我紅著臉不知道要說什麼,喜歡兩個字這麼容易就從她嘴裡說出口,難道她都不會害臊嗎?
「我要去忘靈森林採草藥,家裡的藥材快沒了」
『哦?那我跟妳去』
「好啊,我這愁著沒有保鑣呢,哈哈」
菲莉絲的家是藥劑店,是村裡唯一一家賣藥劑的地方。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186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王|今天開始|我做魔王|小說|寫作|英雄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0702804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今天開始做魔王-3...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大家
小屋新增新的彩色插圖,和風的暑中見舞(浴衣)歡迎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