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全軍破敵阿提拉派系心得

作者:神隱│2018-08-31 19:14:54│巴幣:6│人氣:814

心血來潮,想寫這篇文章,內容算是對阿提拉派系的小心得,巴哈板上的文章實在太少了。

算是我對派系的一些不成熟的看法。

東羅馬:這個派系算是非常的有錢,羅馬的兵種基本上就是硬到不行,讓步兵開陣去讓對面射完箭算是不錯的辦法,非常的好收附庸,不過附庸非常容易叛變,曾經收過包含西羅在內的一堆羅馬派系,然後一開戰瞬間全部叛變。

東哥特:玩的時候是玩普通,整體來說非常的適合擴張的蠻族派系,個人覺得比西哥特簡單,反正就一路戰過去就好。

拉赫姆:威能到不行的派系,開啟叛變事件超好起飛,超高經驗跟超高研發能力遠甩東羅,宗教問題也可以靠狂蓋宗教建築猛壓,我是玩猶太教,不過盾兵真的爛得可以,相對的有猛到不行的弓箭手和駱駝。

撒克遜:前期狗群,中後往超重裝走真的挺有趣,狗群海過去真的是很有趣的體驗,不過基本上得有足夠的量,單位都非常重裝,將領本身斧職當最後底線真的是一大殺器。

西哥特:這個派系有點無聊土地拿的算小,開場軍力很強勢,佔領馬其頓就可以跟東西羅開戰,西進打羅馬,便宜的方陣兵真的是守城的威能存在,不過沒有拼出矛術大師,野戰算挺弱勢,唯一一局拼殺匈奴的一局,野戰玩起來太無力,雖然發展比撒克遜但阿提拉還沒出就棄了。

葛拉馬提亞跟法蘭克和蘇維匯算亂玩就不提了。

波斯:聯機玩普通,玩的不算好,算是脫離新手期的一場,算是最強的開局,不過我走步兵流沒體會到騎兵的威能,基本上滅掉白匈奴瘋狂打東羅就可以了,沒啥特別好提,國力強自然就輕鬆虐附近國家。

dlc:說到這裡我就不得不抱怨下,查理曼我原本以為只是畫風改變,但結果是畫質跟著大衰退,地圖跟著大砍我覺得也不太能接受,省分細化的城池基本上也太不夠,很難讓人真的體會出國力強大的感覺,特別是西班牙的倭馬亞,旗幟有點難看。

後來我退了查理曼,買了最後的羅馬人,地圖大砍跟省分不夠細同樣是讓我不太能接受的問題,東螺幾乎只剩邊界,法蘭克完全感覺不出強大,整個遠征因為縮地圖變的很狹窄,這很大可能是我個人偏見,總想拿ck2比。

就我個人想法買派系包實際會比較划算才對,因為是心血來潮寫的,基本上沒有圖片,之後可能會補。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141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qoo5891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卡鬥士票卡—拉札克... 後一篇:【戰報】撒克遜征服傳|序...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