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究竟該換哪隻好?

作者:糨糊腦袋│2018-08-30 21:17:39│巴幣:0│人氣:466
最近受不了手機螢幕又掛掉這件事,換過一次免錢螢幕,再修就要錢了(說我手機受潮!?之後就沒保固,我既沒扔它去水裡,也沒抓它去淋雨,沒到一年就故障的說。)

考慮換隻手機,本來想說隨便找隻中低階手機(3000、4000的)換就好,嗯嗯!我毛太多,中國製手機跳過,韓國製的讓我考慮一下,只剩台製跟日製及其它,本來想說對Sony之前用的滿習慣,要不要改買其它機型的手機,不問還好一問才知道Sony手機似乎造成經銷商困擾,詳情沒問仔細就是了。

上網看了一下,我現在的機型Xa1中標了耶!用不到一年依序從邊邊、上方、中間觸控壞掉,修不到兩個月,中間偏右及上方觸控感應不到,再修可能要花三四千換螢幕,那換一支好了,但觸控災情似乎不止一個型號,舉凡Z3、XA、XA1都有災情,欸?那上市沒多久的L2還要買嗎?雖然現在 好像斷貨中。

因為知道預算太低沒太多可選擇,稍稍把預算抬高,除了L2外還有通訊行介紹ASUS ZenFone Max Plus,撇除掉被人吐槽的大電量,我比較困惑的是ASUS手機不防水這件事,是一點水都不能碰呢?還是僅限生活防水,我現在手機說受潮,我也不知是哪種原因受潮?

而且有ZF Max Plus 網頁滑不順等特點,應該又不會是觸控有問題吧?但也有可能只是單純感應不靈敏,結果開始看HTC U11(似乎有品管問題)、ASUS ZF4(要到ZF5才有防水),越看各品牌手機越煩躁,我以前買手機都隨便買,改成智慧型就開始選擇困難。

總之不知哪個大大可以給個意見,中高價手機究竟要哪款好?畢竟手機已經頓到幾點,是真的得換一支,像是:

1.不信邪,繼續使用Sony系列,以價格預算我只買得起L2,XA1就沒膽再買。
2. ASUS ZenFone Max Plus最近通訊行再推,看了一圈優缺點評價,我只在乎防水、觸控,有沒有大電量無所謂了。ASUS ZenFone Max Pro、ASUS ZenFone 4 Selfie Pro價格也可。
3.HTC Desire 12,也一樣是通訊行推薦,但是評價也是有好有壞,似乎也是有觸控問題。
4.SAMSUNG Galaxy J4。

剩下的我也懶得查,畢竟還得考慮維修事宜,最好在台灣有後續維修為佳,總之我需要一支能撐兩年的手機,歡迎大家賜給我抉擇的力量。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131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ASUS ZenFone Max Plus|Sony L2|HTC Desire 12|ASUS ZenFone Max Pro|SAMSUNG Galaxy J4

留言共 2 篇留言

貓咪護刃
感覺都是只能用一年的手機。
第一支手機通常是測試自己的使用習慣,第二支開始就比較好選了。
比方說我第一支手機是HTC蝴蝶1,用了六年電池膨脹才換,期間"沒有摔過任何一次",所以下一支就買蘋果了。

09-01 01:19

糨糊腦袋
嘛,我是可以接受智慧型手機是消耗品,舉凡電池越用電量約少,觸控漸漸不良都是可預期的,這支手機真是用的我一肚子火,換了也好,只是蘋果的價格真的可以換台電腦了,這個就沒辦法囉。09-02 01:29
貓咪護刃
如果是這樣子認為,我覺得上面挑的那些都不錯,大概都能撐一年左右。
朋友用過ASUS ZenFone,大概快滿一年系統就怪怪的。
HTC有一次不小心輕摔,就讀不到sin卡。
因為自己很少換手機,所以經驗也不太多

09-02 08:19

糨糊腦袋
感謝回答,我的手機都是隨便買,很少有大問題,也幾乎不怎麼送修,希望下支手機會更好,我一點都不希望智慧型手機是一年out的消耗品。[e22]09-04 18: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zoeyen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16 — Night... 後一篇:2018 — 天狼 S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7: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