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人物介紹、部分設定集

作者:翻車魚│2018-08-30 01:20:13│巴幣:0│人氣:137
紫蝶 女 13歲

主角,對過去沒有絲毫的記憶,對周遭的一切都感到陌生、茫然,只能盲目地追隨著姊姊。

白髮紫眼,短髮。



紫馨 女 13歲

紫蝶的姊姊,雖說是雙胞胎但卻可以明顯的看出姊姊明顯沒有妹妹那種茫然,似乎藏著什麼秘密。

白髮紫眼,長髮。



西斯蒙格 ??歲

紫馨、紫蝶兩人的父親,沉默寡言,常常將自己關在書房中。
雖說與兩人住在一起,卻極少出現在兩姊妹面前。

黑髮紅眼,短髮,拿著一支金屬手杖,左手是金屬製的機械手臂。



隨時根據章節進展更動人物介紹。

設定集:

世界的設定

一塊巨大的陸地,嗯,沒有名字的一塊大陸。

主要種族是人類、精靈、魔物、惡魔、血族五個種族。

人類分布在整個大陸各地,佔滿了整個平原地區。

精靈則是生活在大陸西方,不會自己跑出來的一個祥和的種族,大陸上到處可見的那種「精靈」其實不是精靈,是妖精。

他們本質上形成的方式不一樣,因此不能將妖精視為精靈。

精靈是由精靈族中的神木孕育而成一種神奇的生物,而妖精則是各種元素的集合體,也可以說是元素具現化的表現。

魔物是各種生物的負面思想聚集而成的一種生物,只要還有其他生物存在,魔物就不可能被徹底消滅。

魔物的形態千奇百怪,其中也有吸收過多負面能量而進化成妖怪的形態。

再來是惡魔,惡魔在取得契約者的奉獻之前並不會太強,頂多媲美一個稍微經過訓練的人類,這種型態的惡魔通常是剛誕生不久的惡魔,甚至不被惡魔族群承認是惡魔。

但是只要讓惡魔取得契約者,哪怕只有一個,力量也會提升很多,這時期的惡魔被稱為小惡魔,大多數的惡魔都處於這個階段。

當惡魔的契約者越來越多,力量也會跟著提升,就連那個惡魔的契約者也會越來越強,這種惡魔被稱為大惡魔。

當大惡魔的契約者開始出現惡魔化的情形的時候,那個大惡魔就會漸漸轉變成惡魔之王,當然直接去找小惡魔來當自己的契約者也是可以,不過在惡魔狀態被契約的話,會被掠奪相當大部分的力量,因此許多小惡魔寧死也不肯成為其他惡魔的契約者,每個惡魔都想成為惡魔之王,沒有哪個惡魔甘願待在其他惡魔底下。

最後是血族,就是吸血鬼。

由於外型跟人類相似,所以大多數血族是隱藏在人類的領地中,人類方也知道這件事情,是雙方公開的秘密,不過到底誰是血族,誰是真正的人類卻也不能輕易分辨。

在我筆下的吸血鬼並不像一般認知的吸血鬼那樣不能接觸陽光,頂多只是反感。

由於血族都會被告誡不能太過張揚,所以他們經常搬家,為了避免被人懷疑。

雖然力量比普通人類要大得多,也是為了隱藏身分而刻意壓制自己的力量;恢復能力也很好,小傷口通常一瞬間就止血了,順道一提血族的血也是紅色的。

對血族來說,吸血並不是唯一的攝取營養的手段,他們也可以吃人類的食物,只是效果差很多;當滿月時血族會比較不能壓抑自己的吸血衝動,因此在有些地方血是可以很輕易地用正當管道取得的。



作者的話:其實這篇是創作很久的文章了,原本算是廢棄了,最近因為朋友的關係重新拿回來寫,也是把設定重新翻修,並且在巴哈連載,不過不要太過期望更新,估計會寫得很慢,以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124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elamci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禁忌的螺旋-第二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