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連標題封面都沒想的我ww 反正就只是放著@@-0

作者:月歸夜│2018-08-26 12:16:40│巴幣:0│人氣:77
你相信…毀滅後的重生嗎?

相信?但...我不認同...畢竟,什麼都沒有了吧?

不相信?我也不認同…因為…我就站在這裡。

七原罪事件之後,神下達了“罰”,把世界宣告終結。

但...眾英雄的靈魂不甘接受這事實,試圖爭取回什麼。

……對於神來說,反抗是喜聞樂見的吧。

此時,法則之外…不…應該說救世主吧…還是該叫他“冥界的主人”呢?

他帶著身上早已受損不堪的“罰”對玩弄這個世界,棄之於不顧的神發起了討伐…對於神的討伐…是多麼的可笑呢?

神,屈服了,代價是全世界英雄們的靈魂,以及自己身上的詛咒。

「聽好了,法則之外月恆,汝的靈魂將永遠無法離開這個世界,永遠的輪迴,永遠的孤單,直到世界再次毀滅的那天。」

「同伴們的遺願,我才不會輕易放棄!即使要我賠上一生,我也要留住這個世界!」法則之外從來沒想到的是……造物弄人的並不是神,而是命運。

「隨你吧,“原罪聖物”以及“原罪惡魔”孤已全然帶走,期待汝理解世界的那天。」

世界,只剩下我一個人…不。只剩下我一個生物。

不,我只不過是站在這個死氣沉沉的地球上,孤獨的靈魂而已。

最終,月恆放棄了思考,放棄了肉身,以觀測者的形式探望著這個世界的重生

數千年過後,有了生物的基礎,很快的人類重新的回歸了世界,此時的地球已煥然一新,彷彿過去的災厄不曾出現過一樣,而月球上的痕跡卻無法復原,但…除了我又誰知道呢?

這次輪迴的人類彷彿更加邪惡了呢……?開始破壞了這個世界...呵呵…那一定又是神的詭計吧。

我試圖回歸肉身來阻止這場罪孽,但我被世界封印在地下深處,無法動彈。

我試圖使用三面鏡來逃脫,但她無法回應我的呼喚…嘛,也對…神都帶走了原罪惡魔,封印他們能力的三面鏡自然也無法發動了吧…

咦?為何我的肉體有感應了?但我無法主控?!等等,這是什麼?!難道人類試圖研究我的肉體?要是被他們發現我身上的千年秘密…這可不妙。

「你是誰?」我試圖呼喚佔據我肉體的靈魂。

「我...就是我。」對方發出了回應。

「你為何存在?」是神的陰謀嗎?

「我......並不理解。」對方貌似也不太理解,思考並喃喃自語著…

「但,和平的世界不需要我的存在。」對方說了個很懷念的話呢,可是…這樣算是和平的世界嗎?

「嘛…也罷…現在並不是和平的世界…你就努力去導正眼前的罪惡吧…..」我回歸了肉體,潛伏在對方精神探測不到的深處,希望能在他做出錯誤選擇之前導正他的道路,畢竟…這世界的罪惡是會感染的。

而我所能做的…就是毀滅那些可能的存在。

「肉體重生計畫…啟動。」等…等等…?

「試圖回復身體機能…成功」計畫…難不成?

「思考模擬測試…成功」這該不會是?!我得阻止他們!

「情感封閉系統,安裝中…」我…無法動彈…

「測試...完成」
....我感應不到肉體了...?

....也出不去了?

這些該死的人類...!!

哈哈..我自己也是人類啊…

不過...為什麼阿…試圖以科技重生我有何用?

不明白…好睏…回歸身體之後總是覺得好睏,休息一下好了。

此時的外界,一位殺人機器正在誕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079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blackmilk9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自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