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失眠

作者:煙餘│2018-08-24 16:32:33│巴幣:11│人氣:239
這篇文章可能還有恐怖的類型存在,
我自認為不太驚悚,但是也許不同的人會有不同感受及想法,
請自行評估且衡量個人的身體狀況再加以閱讀,
感謝。






失眠
 
        又是同一個夢──夢中永遠都是那幅畫面,有個女人笑著,那種笑容該怎麼說……是陰沉的,不是發自內心的笑,我看不出她想表達的意義,女人的臉部是模糊的,沒有辦法辨識出任何的輪廓。
 
        淺眠、作夢、驚醒,這陣子永遠都在這個輪迴中,令我感覺到噁心,每當我醒來後房間總是有股令人反感的味道,我不知道來源,即使我將房間翻過一輪卻仍然沒有答案。
 
        我起身,隨後將放置於玻璃杯上的衛生紙放置一旁,把杯中的水一飲而盡,隨著冷水進入喉嚨後,逐漸將模糊的意識驅離,不知道為什麼──今天的夢特別清晰,清晰的像是現實發生的事情。
 
        在床頭櫃上摸索著我的眼鏡,隨後將電燈打開,也許是因為眼壓的關係?原本是白色的牆面此時有著紅色、類似血斑的錯覺,我想是我太累了,我深呼吸了一口,卻聞到了令人噁心的腐臭味,令人不斷作嘔。
 
        「媽的…‥」我乾嘔了幾次,隨後不斷的咳嗽,想要把鼻腔那股腐臭味給咳出來,但卻無能為力,我走到窗戶旁,將他打開一個大縫隙,任憑新鮮的空氣闖進室內。
 
        深呼吸了幾口的我轉過頭想躺回床上。
 
        「不要回頭哦──嘻嘻!」背後傳出了女人的聲音,我的眼睛被人遮住,逐漸無法呼吸──不!
 
 
  夢……嗎?也是呢,我用袖子將冷汗拭去,隨後走到了衣櫃。
 
  我微笑著,對著衣櫃中的女人笑著。
 
  「一定是夢呢,因為你還在這裡啊。」
 
        女人的臉皮不知去哪裡了,露出了半月形的牙齒,脖子上環繞著紫色的痕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0576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黑衣大閒者LKK
「常駐活動」評審來囉~

怎麼說……故事太短了。
老話重談,是的,閣下確實帶出了「失眠」的起點──也就是惡夢(或者說是衣櫃的女人)。

但整體上就是太短。
本應該可以細細發揮的主題,卻因為過短的字數導致沒有給讀者情緒醞釀的時間、沒有劇情的起承轉合。

我覺得挺可惜的,浪費了這樣一個好題材。
希望大大可以再加油~


※以上僅是我個人看法,並不代表自由象限常駐活動評審群。

09-02 23: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aas1538tw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趁現在,分享些近況。... 後一篇:我是怪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致一百光年外的你
【讀墨】2023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活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