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個人首次GK創作-GREED

作者:愛德│2018-08-18 10:59:26│巴幣:18│人氣:369
第一次嘗試製作這種大型的雕像,使用ZBRUSH在電腦先製作好3D模型,再送去3D列印,之後再找人塗裝,第一次製作實體過程也遇到不少問題等等。

這隻角色是自己的創作裡面某個小場景拉出來製作,以七宗罪 為出發題材。

故事大綱的設定:
七罪是由七大地區構成一個大國,每個地區分別統治管理不同事情,而這七罪也代表著七位改造人 ; 七大區原先並不是由七罪所統治,是七位研究者在某次解析神曲研究中意外的發現了七罪的相關位置藏匿在某處,科學家們將其帶回並進行實驗,試圖將這些原罪情緒進行控制但卻失敗了,七罪被釋放後找需要寄託在新宿主,而實驗室裡正好有著七位生化人,最後導致了現在的結果。

GREED角色的設定:
貪婪--貪婪有著對於鮮血的渴望永不滿足,為了慢慢享受獲得血的渴望而用著各種酷刑方式來取得鮮血以及玩弄他們,貪婪也有自己的造血場,裏頭進行許多培養人類的慘忍方式,目的只為了不斷提供貪婪永無止盡的貪。

武器前端可以夾住對方然後使用太陽輪攻擊,頭部背後有個類似夾子可打開閉合,可以把人放上去然後折磨夾到死,而流出來的血液會被吸收讓身體呈現更鮮艷的紅色來提高能力,對於血的渴望貪婪,座椅類似酷刑道具,會把穿上處刑裝的人帶過來進行處刑,然後把脖子掰斷吸食血液。

其實是滿龐大的設定,也許很多還會修改,但剛好有機會所以先抽一個景出來嘗試這次的GK創作。

如果你喜歡的話可至 GREED預購以及更多訊息 查看,(目前只有少量白模訂購)
更多圖/大圖可到 ARTSTATION 查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983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K|模型|3D列印|ART|七宗罪|貪婪|GREED|原創|Design|concept

留言共 2 篇留言

拉提沃☕
猛…

08-18 22:27

愛德
感謝阿~08-19 07:02
J.Y.K
柏揚兄! !意外找到你XDDD

08-27 15:30

愛德
哈哈~超級少再用這裡~08-27 21: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zxcv78092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Mutation...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老僧的Steam遊戲新作《蘿莉RACING》已上市,歡迎參考 : 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890881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0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